剛去fayfayAfen家看完燒燙燙的報導

起初

是有點難過為什麼我不在"那邊"?????(<--每一次還是忍不住會這樣想!!!!!)

後來看到連勇闖日本多次的fayfay

以及日文程度不錯的蓁果子

面對阿貝都只能這樣B42.眼睛水汪汪 B42.眼睛水汪汪 好傳神!!!!!笑史偶了!!!!!

我就覺得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像日語達人lily姐或Afen美少女那樣

聽得懂阿貝的低沉磁性嗓音到底在說什麼呀~~~~~H03.無可奈何

然後

看到資料達人anita捎來的消息

 

Hana家有翻譯喔~

anita特蒐這個還有演唱會畫面喔~

嗚嗚嗚~~~~~~~~~~

雖然考完四級

"猜"得出比較多單字了

但還是不知道兩人在說什麼呀~~~~~~~~~~H03.無可奈何 

日文真的好難!!!!!!!!!!B11.角落畫圈圈

我真的沒有語言天份!!!!!!!!!!B18.陰雨角落畫圈圈

Afen美少女分享玉木大神在[alive]現場

說他相信的一句話: 

[神様はその人が乗り越えられる壁しからない]

神只會對每個人設下他所能越得過的牆壁(障礙)

(親愛的Afen對不起啊~我完全照抄妳的說詞~

相信妳不會介意的吧~感恩啦~臉皮真是有夠厚的捏~)

這樣啊....................

所以意思是...............

日文這道障礙

其實是我應該可以通得過的考驗囉?????B36.滿頭問號

所以意思是...............

總有一天

我應該可以聽得懂王子到底在說什麼囉?????B31.花痴

所以意思是...............

可能有機會

我和王子面對面,用我"流利"的日文和他交談B41.花痴被電

像mulan、vicky和踢那樣告訴他:

[玉木さん愛してる]囉??????????

(妳們三個呀~~~~~~~~~~

真是幹得好呀~~~~~~~~~~B29.大拇指

替我們台灣小花大大地出了口氣呀~~~~~~~~~~D06.啦啦隊)

玉木這次巡迴下來

肯定被fayfay的"金包銀"扇給閃瞎眼了吧~~~~~C02.竊笑

相信

"下次"的海外巡迴演唱

就"一定"不會漏掉台灣的!!!!!!!!!!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B09.快樂B09.快樂B09.快樂B09.快樂B09.快樂

同時

也期待我的日文"上手"那一天的到來~~~~~~~~~~G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