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

在緯來播出[交響情人夢]時

我的眼裡只有千秋王子

其他什麼峰龍太郎奧山真澄三木清良黑木泰則

全都有看沒有到

那和千秋配對的變態野田

託千秋之福

我倒是注意到她了

因為這樣一個變態

演得不好不是變成花痴般的做作

就是搞笑過頭得令人笑不出來

可是樹里的野田完全不會讓我有這種反感

而且她不論搞笑或認真或傷感

情感上都銜接得天衣無縫渾然天成

就像網友說的

她簡直就是野田妹的化身

後來上網看NG篇

很奇妙的

當NG的時候

她就會回到[樹里]的樣子

雖然是同一個人

但就是可以從動作講話表情看出來

[那個人]是樹里而不是野田

然後一旦Action

她就立刻野田上身了

我上網看了她的資料

天哪

她才20-21歲耶

就已經有這般功力了

難怪漫畫作者二之宮知子老師會指定她來詮釋變態野田

聽說[交響情人夢]原本是遞給東京電視台的案子

男主角是傑尼斯的岡田淮ㄧ(是吧?我忘了)

結果因故這案子由東京電視台撤回

改由富士電視台製作

男主角也改成玉木宏

沒想到造成大大大大大的轟動

網友們都慶幸

當初沒用傑尼斯的偶像演千秋王子

光是身高就配不上167的樹里啦

還是玉木宏才和樹里相襯.....

這雖然是事後之明

但我也就是故意要偏心地這麼認為

這部戲要不是由樹里來演野田

怎麼撐得起那個氣勢跟搞笑呀

敗了漫畫之後

才發現正如網友所說的

樹里把野田演得可愛100倍

二之宮老師把野田畫得既骯髒又變態

本來我還不覺得

看到她會拿千秋穿過的襯衫[自動發電]

(費洛蒙作用吧

聞到心上人的體味就能得到安慰)

雖然覺得怪怪的

但也還可以接受

直到她連千秋穿過的鞋襪都不放過

我就......

敗給她了

真的是個變態呀

通常不是什麼貓呀狗之類的才會對[腐敗的味道]有興趣嗎

(據說穿過的鞋襪的臭味

和垃圾堆裡食物的腐敗味道相近

所以某些貓狗喜愛啃咬穿過的鞋襪

這是從[寵物當家]中得到的[知識])

哈哈

果然千秋先輩是把她當作[寵物]在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