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擷圖-1.jpg

在迷上[交響情人夢]之前

我就聽說玉木桑[可能]是個同志

在迷上[交響情人夢]當時

報紙上又刊登了一份日本觀眾的調查結果

[你認為日本男藝人中可能是同志的人是?]

玉木老頭高居前三名(忘了是第二還是第三)

害我ㄧ邊看[交響]一邊心花朵朵開卻又一邊傷心流淚

玉木

你這麼帥眼神這麼殺身材這麼好表情這麼溫柔個性這麼天然

為什麼你(可能)是個GAY?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

難道我們女生有什麼不好嗎

難道我們女生就沒有你愛的類型嗎

難道你曾被女生負過

所以從此不再愛女生了嗎

所以從此覺得男生才是你的避風港嗎

每看[交響]ㄧ次以上問題就Recircle一次

我從沒有過這種對偶像的

心痛傷感不捨無奈揪心的感覺

[交響情人夢]結束之後

為了治療我的[生命頓失活下去的意義]的痛苦

只要逮到機會就上網搜尋

以[交響情人夢]與[玉木宏]為關鍵字的資料

發現

啊哈

玉木阿呆是曾傳過緋聞的咧

對象是深田恭子

可是可是

深田恭子卻也說了

她曾(誤)以為玉木小朋友是個GAY耶

那那那

他到底是不是(個GAY)呀

[玉木王子(可能)是個GAY]的恐懼症

沒有從這則緋聞中得到太多的治療

只能說稍感安慰而好了1%

後來

又發現他似乎曾和女友約會被抓包

女友名為加藤羅莎

喜歡[玉木+樹里]的網友稱之為玫瑰毒玫瑰有刺玫瑰

我雖然也樂見[玉木+樹里]

但玉木有女友總比他是個同志要來得好上ㄧ萬八千倍吧

我的恐懼症由此緋聞已痊癒了80%

只剩下心底隱隱的不安

畢竟

藝人也很有可能為保持形象而弄個煙幕彈來掩人耳目呀

接著

玉木因拍了[交響]而爆紅

[玉木+樹里]的配對成了許多觀眾網友心目中的理想情侶

所以也傳出玉木和樹里的緋聞

但我想這多半是宣傳手法吧

而且玉木的經紀公司很快就出來滅火了

拜託

玉木好不容易成為搖錢樹

怎麼可能就在[現在]被[某人]綁死而傷了廣大粉絲的愛慕之心呢

此舉引起眾多玉樹小花的不滿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唉唉

前幾個月

傳出加藤羅莎劈腿赤西仁

所以

玉木笨蛋居然被甩了!!!!!

但是他可不是省油的燈

據說很快地就和安慰他情傷的島谷瞳陷入熱戀

小花們一片譁然

十個裡面有八個都不爽島谷小姐的[橫刀奪愛]

(奪樹里之愛呀~而且人家玉樹夫妻明明就快要出發到巴黎去同居了呀)

我倒沒有那麼氣憤

反而慶幸有這則緋聞

因為我的恐懼症因此而幾乎痊癒了呢

呵呵

看來

王子還是愛公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