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的片頭  

今年七月 

是忙了三年後終於可以鬆口氣的假期 

想說閑來無事就追一下松本潤的[流星花園]唄 

流1看完接著看流2 

流2快完時 

開始密集出現接檔的[交響情人夢]的預告 

當時只覺得有趣 

拍得好漫畫啊 

抱著[反正流2看完也不知道還要看什麼]的心態 

有一搭沒一搭的接著看[交響] 

沒想到從此踏上變態森林的不歸路

我雖然是個標準的日劇迷 

(其他的台劇韓劇偶像劇可都是沒在看的呢) 

但卻有個不愛從頭看的怪癖

因為第一集通常為了要把所有的主要人物都塞進來而顯得非常囉唆 

所以我的日劇常常都看得不完整 

反正大概也猜得出來有些什麼內容 

結果從第2,3集開始看[交響]後 

哇不得了了

離不開它了 

每天看[交響]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千秋與野田妹的最新進展 

害怕故事就這麼一天ㄧ天地接近尾聲 

嗚.....我不要[交響]結束啦..... 

以前 

也曾[愛]過木村拓哉唐澤壽明福山雅治 

或是阿部寬押尾學椎名桔平 

但這些心動都隨著戲劇下檔而結束 

可是 

這次[交響]結束卻讓我幾乎[失去過日子的能力] 

整天掛在網上瘋狂地搜尋相關的劇情劇照 

本想藉著出國旅遊降低一下迷戀的熱度

但沒想到白天在國外玩得很愉快

晚上在床上卻老是在回味[交響]的劇情

甚至自編結尾編得很高興

回來後變本加厲

發現這個[偉士牌的電視筆記(地雷版)]

真是如獲至寶

從此成為忠實信徒

每天準時上線膜拜[交響]

ㄧ遍又ㄧ遍地重看ㄧ次又ㄧ次地溫習

儘管已經熟知下ㄧ個對話動作笑點

卻仍然不由自主地開機上網連上收看

某個禮拜又如往常地開機上網連上線時

晴天霹靂地發現她居然

鎖‧起‧來‧了

我當場呆在電腦面前

失控地大叫

[那我要怎麼活下去呀???]

失魂落魄了兩三天

終於想起來可以用Foxy 下載!!!

冒著被嘮叨的老公唸[妳電腦看太久了!!]的危險

花了幾天下載

從此每天悠游在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河中

更好的是

在緯來播出[交響]的時段

我還在忙著處理瑣事

所以只能看12-1點的重播

且因家人已睡只好將聲音關掉成為[默劇]

當然就聽不到玉木渾厚磁性的嗓音

樹里可愛俏皮的[嘰呀波]

輕快振奮的貝七

令人低迴再三的拉二

瘋狂搖滾的春

重看時

這一切都得到補償

前前後後至少重看了10遍吧

而且目前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只是

來不及參加網友們的

訂S-T活動

[交響之夜]的音樂會

令我扼腕呀

重看之後還不滿足

還去敗了漫畫

敗了漫畫還不滿足

上網去看了最新的連載

掌握了最新的情形

這ㄧ切的瘋狂舉動

都逃不過冷眼旁觀的老公的法眼

他說

我是因為老了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所以才失去理智

唉唉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