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出惠介與長谷川京子.jpg

可能因為我極端排斥BL吧

所以剛開始對敲定音鼓的爆炸頭真澄並無好感

雖然[她]實在演得不錯

但是[她]可是野田妹的情敵耶

有一個[外型看起來比野田妹還和千秋相襯]的多賀谷彩子已經夠了

現在又多一個同性戀來相爭

是怎樣

嫌野田妹的對手不夠多嗎

她可說是和[全校女生]為敵耶

這下還要和男生對抗

(沒想到後面又多出一個高橋

可恨!!!)

入戲太深的我

心臟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擔心

所以每次看到真澄

我都下意識的想忽視他的存在......

可是看著看著

卻發覺

怎麼真澄那雙亮晶晶的眼睛很眼熟呀

即使是超不會認人如我者

即使真澄的面目不是被爆炸頭就是被兩撇小鬍子給掩蓋了

就是覺得

我看過他演的日劇唷

上網求證我的疑惑

果不其然

奧山真澄真的是[美味求婚]裡的葛城大少爺耶

哎唷

怎麼差這麼多啦

[美味求婚]是部典型的[麻雀變鳳凰]的愛情故事

雖說老梗也能拍出新玩意兒

但遺憾的是

這部日劇還真的耍不出新花樣耶

所有的爆點都在意料之中

剛開始看不對眼的窮酸主廚與富家少爺

最後一定會愛上對方

窮酸主廚經營的小餐廳一定會被富家少爺的財團收購

富家少爺一定有個青梅竹馬的富家千金

富家少爺一定會反抗老爸

老爸一定會因病倒地送醫急救

富家少爺一定不肯跟青梅竹馬結婚

最後有情人一定成為眷屬

非常無聊的故事

(那為什麼我還是乖乖看到最後

只是單純地想知道

這麼傳統的故事

會不會在結局時來個大震撼

葛城春樹最後迫於現實

無法和白石鈴子在一起)

故事無聊也就罷了

我從來沒有發覺

長谷川京子的演技真的是爛到不行

小出惠介也還很稚嫩

營造兩人感情的橋段

感覺都非常的生澀做作不自然

片中大談姐弟戀的兩人

一點兒都無法讓人體會他們沉浸在愛河中的喜悅

不知怎地

我連西村雅彥也看不順眼

覺得他在劇中的個性前後不一

非常地古怪

我認為是編劇撰寫出了差錯

這部戲唯一的優點

大概就是男女主角及配角

看來都很養眼吧

長谷川京子是個大美女

但是這部戲的服裝設計卻完全沒有彰顯她的特點

把好好ㄧ個美女搞得蓬頭垢面

廚師也不用綁個那麼醜的頭巾吧

綁頭巾也不用留那幾綹怪怪的瀏海吧

宴會的紅禮服看來好俗豔

平時便服則看來好隨便

真是ㄧ無是處呀

小出惠介雖然[小隻]了些

但還是個大帥哥

只是臉上坑坑疤疤的

很想建議他去做個磨皮打個脈衝光什麼的

女配角Saeko演得還不錯

尚稱適合她的身分

裝扮也很夢幻

就像個真的千金小姐

小出的情敵藤森是小澤征悅

怎麼看他都比小出要適合長谷川

高大的身材穩重的氣質不亢不卑的態度

當然

還有滿腔的真心真意

更令人傾心的是他為長谷川的犧牲

這些都不會輸給小出呀

長谷川明明在戲中也很心疼小澤的

實在看不出來最後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契機是什麼

總之

這是我看過難得一見的[看不下去]的日劇

不過

沒過多久後再見[交響]裡的小出

可真是脫胎換骨了啊

不論肢體語言臉部表情以及一些小動作

甚至服裝都很符合[真澄]的感覺

網友說他是[豁出去]演的吧

是啊

在nodame劇組一片瘋狂搞笑的氣氛中

若還在那邊搞矜持裝高貴

恐怕馬上就會被比下去了唄

還是說小出帥哥的本性

其實是比較適合搞笑而不是耍帥的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