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擷圖-2.jpg

[交響情人夢]不論在日本或在台灣播出後 

都掀起ㄧ陣旋風 

不但愛樂人口突然增多 

大家紛紛重拾擱置已久的樂器 

而且也讓久居配角的玉木宏與上野樹里爆紅乍紫 

受到眾人的肯定 

網路上有許多樂見[玉木+樹理] 

不論在劇中或在現實都成功配對的應援團 

有位別具巧思的大大名之為[玉樹小花] 

我覺得簡單易懂又切中要旨 

果然是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呢 

雖然我注目的焦點ㄧ直是千秋王子 

但強烈的女性意識讓我也很替野田妹著急 

到底她能否[擄獲]王子的心呢 

這份著急也從戲劇延伸到現實 

到底樹里能否獲得玉木的青睞呢 

我雖不能算是正宗的[玉樹小花](這裡有說明)

但兩人若能真正在一起

也算是[美事ㄧ樁]呀

聽說

樹里也和我們這些粉絲(飯)ㄧ樣

被玉木宏的王子樣電得七葷八素暈頭轉向的

比較嚴重的是

不知打哪兒傳出

樹里狂追玉木未果

因為玉木當時已有混血女友加藤羅莎

所以毫不動心

基於女性的矜持

我對於[暗示]和[主動邀約]比較能接受

(我也曾主動[追過]看上的男生唷)

但狂追

是會連自尊都賠進去

是會讓對方瞧不起的啊

戲上檔時兩人上節目番宣

樹里發生一些小失誤而突然抓住玉木的手臂

當時男方看來有點錯愕

似乎增加了這則新聞的真實性

讓我有些擔心

後來又傳出樹里在片場耍大牌

要求多多

有網友替她辯解

說她太年輕了所以說話比較直接

可能因此得罪人而不自知

或說

其實她沒有惡意

只是表達了一些自己的想法而已

就被亂傳成這樣

不論如何

又讓我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本來國內兩大報的影劇版很少有[交響]的新聞

連SP開拍都過了好幾天才有小小ㄧ角的報導

某一天

我居然在報上瞄到樹里的照片

趕快興匆匆地湊過去看個仔細

原來是說樹里前一陣子和男友分手後

卻又藕斷絲連地復合

而復合的原因

居然是樹里戀上男友的身體與性愛技巧

所以捨[男友]而就[砲友]

樹里也當場從[玉女]變成[欲女]

真是形象全毀

前途堪憂

這著實讓我震驚

怎麼

現代年輕人竟是這般的開放

看起來這麼一個清純可人的小女孩

實際上竟是沉迷慾海的豪放女

我為此沮喪了好幾天

只能上網尋求各家網友的安慰或是針對此事的說明

但卻無人提及此事

也沒再看到相關的後續報導

或許是件烏龍吧

心情慢慢平復後

我想著

若是樹里真要假裝清純

也總有一天會露出狐狸尾巴

那一定是逃不過狗仔的法眼的

更何況

現在不是[慾望城市]的世界嗎

演藝圈中誘惑又比一般人更多

能夠[性自主]或[享受性愛]

可能也沒什麼不好吧

只是

老古板如我者

實在是有點難接受

心情需要調適許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