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原崇.jpg

當我看到佐九間學先生旁邊

那位美女編輯河野毛江子的時候

心想

難道我又認錯人了嗎

我記得她是很久以前的偶像柏原崇的老婆啊

(現在應該說是[前妻]了

因為已於2006年離婚了)

看了演員名單河野是(火田)野浩子所飾

更加確定我的想法

可是上網查了一下

卻沒有人提到這件事

應該是大家都驚豔於千秋王子

所以都忘了以前的偶像王子吧

唉唉

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

一代新人換舊人]呀

想當年

柏原崇號稱[世紀末美少年]

所主演的[惡作劇之吻]

不論在日本或在台港都造成極大的轟動

全台掀起一陣[崇崇危機](柏原崇的後援會)

他的[入江直樹]和佐藤藍子的[相原琴子]

到底最後會如何發展

大家一直在期待會出SP

(由於[惡作劇之吻]所改編的漫畫

[淘氣小親親]並沒有結局)

結果聽說作者因故過世了

所以根本不可能有結局了

這件事就在時光的消逝中

逐漸被大家淡忘

(感慨中~~~~~)

柏原崇可是我第一個驚為天人的[王子]

(當然啦

[受驚]程度絕對比不上千秋王子!

千秋王子絕對是[最高]!

要不然

我現在也不會在這兒紀錄對千秋王子的迷戀了

OK!花痴發洩完畢!)

我覺得他板著臉罵[大耳朵]的樣子

(這是我家對佐藤藍子的暱稱

她的眼睛跟耳朵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呀!)

真是帥斃了

(和千秋王子責罵野田妹有得拼

但千秋多了一份溺愛唷

呵呵)

這部戲他從頭酷到尾

幾乎都沒笑過

但還是帥到讓人[愛不釋手]

我一直到最終回

殺青後的一些拍攝小片段

才終於看到他的笑臉

而且赫然發現

他還滿搞笑的

把領帶綁在頭上

像是到處勸酒的歐吉桑

那時才發現日本的帥哥

還真會不計形象的搞笑耶

後來我們也開拍了台版的[惡作劇之吻]

由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

聽說林依晨的演技是[七年級生]中的第一把交椅

所以我想她詮釋琴子應該不成問題

雖然鄭元暢的外表也不錯

但他的陰柔之美和入江的帥是不一樣的吧

可能是柏原崇令我印象太深刻了

因此我對這個組合完全不感興趣

結果好像大家還滿捧場的

接著又開拍了第二部

前幾天剛好就被無聊的我轉著遙控器給掃到

[順便]就看了一會兒

嗯嗯

正如我所猜想的

男主角的外表不太能說服我

而且演技也不能跟女主角相襯

(雖然已經比[薔薇之戀]要好多了)

奇怪

為什麼我們偶像劇的年輕女演員

(EX:大S林依晨張均甯張韶涵)

都有還不錯的評價

可是那些男偶像(請自行對號入座)

好像大部分都只能賣[臉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