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的玉木宏

2007/11/21

禮拜三下午的小週末

小情人去安親班鬼混

會晚一點回家

於是便偷空和老情人約會

我常覺得

老情人比爾上輩子一定是個德國人

有著德國人的個性耿直一板一眼照章行事一絲不苟公事公辦冷靜理智

絕不拖泥帶水絕不打混摸魚絕不朝三暮四絕不隨便和稀泥

嚴肅得令人望而生畏

對於逸出常理的行為隨便花錢的舉動

一概嚴加斥責嗤之以鼻不屑為之

因此

他居然願意順著我的意

ㄧ起去 STARBUCKS 喝個下午茶裝裝氣質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結果在到達 STARBUCKS 之前先看到了 Mister Donut

[反美帝]的比爾不願意讓美國人賺走他的血汗錢

突然就改變主意

決定到 Mister Donut 了

吃人嘴軟的我沒資格生氣

免得大爺不高興拂袖而去

可就沒有下一次囉

更何況

Mister Donut 還有千秋先輩的全身照可以[充電]呢

甜甜圈就甜甜圈唄

而且也還有咖啡呀

沒想到

Mister Donut 為了應耶誕節的景

已經把千秋王子的海報取下了

比爾老爺沒看到[情敵]很是欣喜

得意地說

這樣才對嘛

我早說那種不男不女的人放那麼大張是做什麼

妳呀

ㄧ把年紀的歐巴桑

還學年輕人去追什麼星

會不會太閑了一點啊

什麼

批評我的千秋學長

不過我能說什麼呢......

假裝聽不到也聽不懂他的諷刺

低頭看著五顏六色五花八門的甜甜圈

思考著上次吃過什麼口味的

盤算著這次要點什麼口味的

旁邊的老爺已經打定主意了

堅定地對著店員說

我要抹茶波提



我吃驚地抬起頭來看著他

千百種選擇你不要

一出手就是學長廣告的抹茶波提

我問他

嘿那就是玉木宏廣告的那個口味耶

他顯然受到[天打雷劈]的驚嚇

我怎會知道?

我又沒有在注意這種事情的

不顧店員的異樣眼光

我無法克制地當場前仰後合地哈哈大笑起來

哎呀

還說你不喜歡他

你跟他也太有默契了吧

哈哈哈......

他尷尬地看著我又看著店員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問他

那你要換嗎

倔強固執的他當然不肯換

就這個

於是

我們就這樣如此無法預知地

在 Mister Donut 和玉木宏不期而遇了

哈哈哈

真的是太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