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學修德烈傑曼嘟嘴.jpg
(友友最愛學修得烈傑曼要親吻野田妹前色瞇瞇的樣子)

本來 

比爾老爺對於我[臨老入花叢] 

拜倒在玉木真一的西裝褲下非常不爽 

不過這是個人自由 

他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能極力忍耐地等著 

等著我[退燒]等著我清醒等著我恢復正常 

不再狂看[交響]的漫畫 & 日劇 

不再狂追[SP]的進度 

不再狂搜尋玉木的新聞 

沒想到 玉木 + 樹里的魅力果然非比尋常不同凡響 

在我[發燒]幾個月後 

連小情人友友也跟著淪陷了 

這並非被我傳染的 

而是他們學校的音樂老師 (可見老師們也很哈吧?) 

給他們看了第二集 (第一集因為一直跳針 

所以老師說不重要就直接進入第二集 

哪是~ 

第一集有千秋和野田妹命運的邂逅耶) 

所以回來就吵著要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小情人的語文能力其實只能看著畫面聽著中文配音 

為了一睹千秋和野田妹的迷人風采 

(小情人果然識貨 

一看就說野田妹很可愛耶 

嗯 

小子 

你不錯 

很有把妹的天份) 

他首次挑戰外文發音中文字幕 

從此以後 

家中就變得非常地[交響]了 

每天我們兩個都 

講著[交響]的典故 

背誦著[交響]的台詞 

表演著[交響]的動作 

研究著[交響]裡每個人的個性 

討論著[交響]中自己最愛的一幕 

最後 

搞得他比我還入戲 

去餐廳吃個飯 

也會偷偷告訴我 

那個waiter長得很像大河內耶 

或是在我偷懶幾個月沒打掃時 

生氣地責備我說 

我們家快變成野田妹的房間了 

看到[峰]這家糖炒栗子的紙袋 

也忍不住拿筆在上面自行加上[龍太郎]三個字 

暗地裡幹了什麼壞事被我逮到 

還會學野田妹不懷好意[嘿~嘿~]地笑 

連我問他在數學課老師教了什麼的時候 

居然學千秋大喊[我不記得了啊~] 

真會被他氣死又笑死 

忘了在哪看到有一個[交響]的算命網站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我馬上去算了 

結果 

老爺比爾是千秋王子 

(的確 

他是滿像[千秋]的 

像上次他不是就點了玉木代言的抹茶波提

某次他也在完全不知情下點了[總匯三明治] 

而且他也有千秋的嚴肅嚴格 

這個算命好像很準耶) 

我是三木清良 

友友則是黑木泰則 

小的很高興因為他也滿喜歡黑木的 

可是老的很不開心甚至嗤之以鼻 

因為家中只剩他沒(完整)看過[交響] 

對於我們的話題插不上嘴又沒興趣 

老被冷落在一旁 

他實在是快被我們逼瘋了 

某天 

我和友友又在家裡[のため]來[ちあき]去的時候 

比爾回來了 

友友就學著のため嗲聲嗲氣地衝著他爹喊[ちあき先輩~~~] 

只見比爾鐵青著臉冷冷地說 

什麼? 

切仔麵(台語)? 

是晚上要吃的嗎? 

哇哈哈~ 

我從沒發現 

Chiaki=切仔麵 

說起來還滿接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