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男孩》的玉木.jpg
(左邊是帥哥妻夫木聰 右邊是大帥哥玉木宏)

在網路上閑晃時

看到有網友認為瑛太應該和玉木對調角色

而且居然還為數頗多

根據我先入為主的成見

我當然是認為英挺帥氣的玉木比少根筋的瑛太更適合演千秋啦

(誓死擁護玉木真一的啦)

但既然有不少日劇達人支持瑛太

應該是有他們的道理在吧

為了研究這一論點

我又去把[交響]重看了好幾遍

發覺瑛太的確是滿帥的

體格身高和玉木都差不多



千秋真一是[王子]耶

是要具備高傲的貴族氣質

我在瑛太身上看不見那種氣質

(整個就是偏心就對了)

還有網友說

[交響]的劇組居然會想到找玉木來演千秋

真是有夠跌破眼鏡的

我也百思不解

套句玉木飯(粉絲)的話

玉木宏在[交響]帥到破表

簡直把這角色演活了

那為什麼會有網友說

本來無法想像由玉木宏來詮釋千秋呢

等我的注意力逐漸從玉木真一轉移到玉木宏身上後

才了解網友們的見解可是其來有自

因為

玉木在[交響]之前的作品幾乎都是搞笑的

不論是[櫻桃小丸子]真人版的年輕爸爸

或是[遙控刑警]裡扮深田恭子的未婚夫

或是[水男孩]的佐藤

尤其是佐藤

不但完全遮住他俊美的臉龐

(難怪我之前眼睛脫窗到不認為他是帥哥呀~)

而且還給他不輸真澄的裝扮

(也難怪在[交響]看不出小出也是帥哥呀~)

最後雖然因為頭髮著火而剃成光頭

稍稍可以看出玉木輪廓的美型

但畢竟不如千秋造型的億萬電力啊

網友們說

應該是日本人不喜歡太過俊美的男藝人吧

所以即使玉木的外型不錯

也讓他在演藝圈載浮載沉了九年

始終只是個二線角色而無法大紅大紫

但傑尼斯事務所裡每一個都是花美男耶(至少90%)

從我唸國中時的光源氏

到現在聲勢仍然不墜的國民天團SMAP

或是年輕追星族喜愛的W-inds或嵐

我不懂玉木的俊美是惹到誰了呢(生氣~生氣~)

不過我倒聽說日本的搞笑藝人地位很高

剛聽說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裡

[搞笑]不就是[耍嘴皮]嘛

沒什麼知識內涵的人才會[淪落]到

用[耍嘴皮]來討生活啊

原來是他們覺得能用言語取悅他人使大家發笑

可是要花許多苦心費許多心思的

所以他們認為搞笑藝人很聰明在社會上地位也頗高

有許多女藝人都還嫁給搞笑藝人呢

像我最喜愛的女演員鈴木保奈美

或是最近非常張揚高調出嫁的藤原紀香

都是如此

所以

會不會剛開始時

玉木根本無視於自己的俊美而想要朝搞笑發展呀

不不不

這豈不太浪費他的外型與身材了嗎~~~

不過

正因為有之前那些搞笑演出的經驗

所以他才能把嚴肅卻不知道自己滿搞笑的千秋

詮釋得如此不熨不火吧

而且

他最近的電影扮相都還滿[正常]的

(雖然我對[KIDS]裡的捲毛有些意見

但還在勉強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請不要再醜化自己了呀~玉木君!!!

只是

他好像以醜化自己為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