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線上漫畫大爆雷.jpg
(哇!哇!哇!哇!哇!就是這個吻!就是這個吻!就是這個吻!
等了又等~看了又看~想了又想~就是要這個!!!!
太高興了!!!太高興了!!!太高興了!!!
XDXDXDXDXDDDDDDDDDDDDDDDDDDDD)

在2007年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

認識了玉木宏和上野樹里

迷上了二之宮老師的漫畫

18集租完敗完看完又研究再研究

急切地想知道後續發展

忘了在哪看到有網友提供線上漫畫

[精明眼動漫網]有18集以後的日本Kiss連載

(應該是內地朋友架設的網站吧

所以翻譯是簡體字版

謝謝所有提供我這些資訊的朋友嘿~鞠躬~)

雖然在小小的電腦螢幕上看得很痛苦

但在心情上卻是無比的快樂

因為從107回以後的劇情

可以看出千秋對野田妹的情感是越來越深的了

生活中不單只有起居飲食的周全照拂

(連續四年[突擊!鄰居的晚餐]的長壽節目停播了呀~)

也不單只有練琴指揮的單調乏味

(千秋也肯帶著野田妹出去[約會]耶~

也曾說過兩人是[倦怠期的夫妻]耶~)

而是開始會替她設想而非只顧自己的學習

開始會想辦法幫她而非任她盲目摸索

而野田妹也不負千秋的期望

有神速的進步

逐漸成長為足以和他匹配的對象

有網友說

野田妹必須成為千秋

不論是情感上或事業上能夠互相扶持的伴侶

兩人才能長遠的走下去

我深深贊同這個觀點

像彩子為了千秋而想放棄自己的音樂

或是優子為了堅尼而甘願做他背後的支柱

或許一時可以維持感情不墜

但我認為對於千秋這種音樂工作狂來說

他想要的應該是能夠和他在音樂上

有共鳴(知道他所使用的[語言])

能成長(攜手邁向更高的境界)

甚至可以刺激吸引他不斷努力向前的伴侶

(我一直不由自主地想到[魏樂富與葉綠娜]耶~

兩人在音樂上的溫柔扶持不是很令人羨慕嗎?)

只不過

除了第12集千秋巡迴回來的第一個安慰吻

和第15集的一個古堡草地上的第二個輕吻之外

在二之宮老師[畫出來]的情節上

就再也看不到更新的[進展]了呀!!!

同情我就給我[閃光]!!!

後來又看到網友介紹內地朋友tcshoi的[研究]

哇哈哈哈

真是太妙了呀~

雖然只是樓主個人的揣想

可我覺得不但入情入理

而且說不定二之宮老師原來就是這個意思呢

因為樓主並非憑空杜撰

而是根據漫畫中的線索推究衍生

有些細微的小地方

像小星星的變奏曲與曼陀羅花的涵義

樓主都花了不少時間力氣去考證

經過這樣的解說

才了解原來二之宮老師在那些背後的暗示啊

(沒讀過要這麼思考這麼[隱晦]的漫畫耶~)

在等著[交響]SP的製作過程中

等著[交響]漫畫的更新連載中

我就靠著不論台灣香港還是內地的朋友

不斷地談論著這部戲與漫畫

不斷地發現新的線索與暗示

來熨平[不知道千秋與野田妹到底有沒有在一起]的糾結心

來撫慰[千秋與野田妹到底進度在何處]的失落感

今天

2007年的最後一天

又習慣地連上了線上漫畫

看看有沒有最新的進展



118回上線了

看呀看呀看到第17頁

拇嘰呀

我瞎了我瞎了我瞎了

有了這一幕

覺得

這半年所吃的苦揪的心流的淚受的罪

全都有了代價

只不過

本來以為親吻完的兩人深情對望之後

千秋的手應該愛憐地輕撫著野田妹的頭髮或臉蛋或頸項或[任何]地方

這不是自然而然就會接著發生的動作嗎?

這不是所有談過戀愛的人都具備的常識嗎?

然後.....

然後就.....

(以下十八禁唷~)

兩情相悅.....

寬衣解帶.....

激動纏綿.....

相擁而眠.....

很合情合理吧???

沒想到我迫不及待翻到下一頁

看到的居然是

千秋:[.....還彈嗎?]

野田妹:[當然了!]

千秋(悻悻然):[.....也是]

什麼呀~~~~~

就[這樣]而已唷???僅僅就[這樣]而已唷???

真是令人不敢置信無法接受啊~~~

(比較好笑的是

翻譯者還有OS

說千秋

吃醋了!王子您吃鋼琴的醋了!

哈哈哈~XD~)

二之宮老師還真的無意轉成愛情故事耶

(而且這回的最後

野田妹又和千秋吵架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算了

這樣應該就[大勢底定]吧

孫RUI應該無法造成威脅了吧

以這件事來送走2007

真是太棒了呀

2008

我來了

[交響]SP

我衝著你來了

看來新年一定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