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我的地雷日雜.jpg
(這就是我的購買日雜處女作~粉紅色的木村拓哉~)

首度被偶像電得茶不思飯不想的我 

本來還想要否認內心的那份追星的[幼稚] (老爺的[訓示]) 

曾得意洋洋地宣示 

除敗了[交響]的漫畫 就再也沒有花錢了

沒想到 

不是不敗只是時機未到 

原因是玉樹小花們報的那些日雜 

我根本不知道要上哪兒去買呀~~~ 

年輕的朋友們現在心裡一定暗忖 

網路呀~網路上不是很多拍賣嗎?

連遠在日本的網路都可以上去買呢 

但是我是老人家啊 

從來沒有網購過 

聽到太多被騙的消息以致裹足不前 

而且我的日文根本不足以應付聽說讀寫 

只能猜個大概而已 

所以 

我就很自欺欺人地當個鴕鳥 

雖然愛玉木但還是很理智的唷 

雖然迷偶像但還是沒有亂花錢的唷 

感謝新朋友無糖綠讓我有機會了解真實的自己 

她告訴我這則天大的好消息 

就在我家過條橋的西門町武昌街那邊有個[雜誌瘋] 

可以買到大家收藏的日雜 

若沒找到想要的他們還可以代客訂購 

趁著元旦的假期 

我懷著莫名其妙的心情 

(似乎並沒有很想買卻又管不住自己地出了門)

跑到已經幾百年沒去的年輕人聖地 

(那是二三十年前的去處 

現在夾在裡面覺得特別地格格不入) 

輕而易舉地找到了[雜誌瘋] 

進去之後才是[修練]的開始 

裡面成千上百各式中外文的雜誌 

看得我眼花撩亂頭暈目眩 

真不知要從何找起? 

這時想到我沒[做功課] 

小花們爭相走報的消息我看過就忘了 

連要發問都不知該如何來問 

只能先隨手翻翻看看有沒有[順眼]的 

或是封面上有[玉木宏]三個大字的 

應該就不會錯了吧? 

(當然錯!而且離譜的錯!我現在已經知道了!) 

繞了三圈 

發覺以傑尼斯家族為封面的日雜還真多呀~

但我只對木村拓哉還有點興趣 

ㄟ.....講到木村拓哉 

我看到[HERO]的電影書了 

嗯~可以買唷.....心想著 

拿起來研究一下 

赫~要價$715大洋~ 

哎~這本太厚了所以比較貴 

放回去~放回去~ 

再拿起另一本也是以木村為封面 

看起來比較薄的 

赫~也要$450大洋~ 

我有點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 

心慌意亂地再去拿一進來就看中拍得很帥的阿部寬 

蝦會呀~這也要$750~~~ 

我悄悄放回去再偷偷翻看皮夾裡的鈔票

小姐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也沒有備齊足夠的銀彈 

就來肖想學別人買什麼日雜收藏[玉木宏]? 

我真是太天真太白痴太不知自己的份量了!!!!! 

算了 

店員說[交響SP]歐洲篇的雜誌明天(01/02)會到 

回家做好功課備足銀兩明天再來 

第二天趁著中午午休 

爲了心愛的玉木溜出來殺到[雜誌瘋]去 

沒想到特別篇仍未到貨還得繼續等 

可恨~不管了!!! 

今天一定要入手ㄧ本 

以消我兩天都空手而回之恨 

繞了十圈八圈翻了五六十本 

考慮這個考慮那個拿起這個又放下那個 

好!就這本! 

有木村拓哉有玉木宏有阿部寬有木村了 

[好像]很值得的樣子 

一付完帳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看 

我的購買日雜處女作到底如何呢 

玉木所佔的篇幅又是如何呢 

嘰呀波~ 

錢果然不能亂花 

玉木的照片加訪問只有薄薄的兩頁

而且也沒特別好看

阿部寬也一樣

有一張甚至還看得出他中年男子的肚腩

翻翻翻

一下就翻完了

唔~

所以我的日雜處女作

五分鐘就結束了

完畢

花的$415大洋

就當做買個教訓吧

唉唉 

向全宇宙世界各地深陷玉木阿呆無底黑洞的小花們 

致上我發自五臟六腑七情六慾十二億萬的深沉歉意 

對不起!!!我錯了!!! 

我錯估了玉木深情誘惑的無敵魅力 

我也錯估自己理智行為的控制能力

終於無法自拔地和大家一同被敗金妖魔牢牢吸附住了!!!

大家歡天喜地興高采烈心甘情願無怨無悔地同歸於盡吧!!! 



PS.

今天才終於下定決心

要參加偉士牌大人和babu大人合辦的網聚

本來是想要直接認命放棄的

因為老爺不可能答應我去參加網聚

(老人家啊

視網路為洪水猛獸啊

因為新聞上常有被網友騙財騙色的負面消息)

但怎麼樣我也無法心甘情願地放棄這可能是最後的網聚

所以[誠實為上策]

老實地告訴比爾我真的很想去啊

結果他說

他已經放棄要敲醒為玉木失神的我

他也承認玉木果真是[師奶殺手]

不知有多少從不追星的中年婦女卻為了他而失魂落魄

所以

想去就去吧~~~

哎呀呀呀呀

這可是我首度[開洋葷]和網友見面耶

期待~期待~期待和志同道合的小花們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