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網聚中的玉木蛋糕.jpg

***潔西卡果然年紀大了,記憶不甚靈光~~~在網聚結束後馬上就去寫[回憶錄](草稿)了
居然還是記得哩哩啦啦,有些順序竟然已經搞不清楚了.....若有錯誤請大家多多海涵啦***



生平第一次參加網聚(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啊~)

前一天就開始緊張

緊張什麼?我也不知道.....

2008年1月13日當天

氣溫突然劇烈下降

可是不減小花們的興致

在公車上就聽到[同行]在講手機:

[什麼?人很多喔?那妳先進去]

[在幾樓啊?嗄?11樓喔.....]

大家的目的都相同呢!

偉士牌和babu大人真的很用心

標示得很清楚

很容易就找到會場了

其他協助的版大也都很親切

超多粉絲風雨無阻地來參加

(後來聽babu和mia說才知道

現場有80人左右)

哇~真的很壯觀!!!

那麼大個會議室也擠得滿~滿~~滿~~~

幾乎沒有什麼空位

只不過我是第一次參加小花們的網聚

所以都不知道其他的大大誰是誰?

雖然有股衝動想過去問

但問了之後要跟人家談什麼?

要介紹自己什麼?

腦中一片空白

擠不出半點內容

只好作罷

偉士牌大人客串主持人開場

介紹由mia和weilynn和麻亞

帶著千秋野田真澄的面具表演[屁屁體操]

大家笑聲不斷

最後野田和真澄還[飛撲]到千秋身上去了

嘿~superise~有夠寫實的啦~~

流程表上面沒有這一項

難道是免費奉送的[沙必思]嗎?XDDD~~~

接著

分享babu大人提供的[玉木宏27歲的素顏]

正看著玉木在寒冷的氣候下爬山紮營煮飯時

忽然後面傳來一個個裝了[一坨]糊糊的紙碗

心中正疑惑著[那是什麼碗糕]的時候

babu大人就出來解說了

原來我們正和螢幕上的玉木吃著同樣的東西呢~~~

天哪~這麼這麼用心啊~

不但找到食譜,還親手做給我們吃喔?80人份喔?

babu~真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啦~~~

雖然不是平常吃慣的口味

但我滿愛喝酪梨牛奶的

所以還是全部吃光光~(<--滿好吃的耶~)

(想到正和千秋學長吃的一樣,就整個[幸福]啊~)

第二個分享的

據說是很多小花衝著它來的[和fans聚餐+玉木跳parapara]影片

babu大人提醒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看到fans撲上[我們的]玉木時不要太過激動

其實[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啦~

若是我們也有那個機會

誰能保證不會像韓國或是福岡的fans那樣

失心失控地對玉木極盡可能地上下其手呢???

(機會難得,我ㄧ定不會放過這個福利的啦~~~)

更何況那時正是玉木[狀況最好]的時候呢~~~

除此之外還有阿呆跳parapara短短的ㄧ段

第一次看時

我完全沒抓到重點

一直癡迷地注視著螢幕右邊在說話的阿呆

沒注意到螢幕左邊正在跳著不甚協調的parapara的阿呆

還好

小珠珠說她沒看到

所以又重播了一遍

這次我終於注意到[對的地方]了

阿呆在跳舞的時候

怎麼這麼像[鹹蛋超人]在對抗敵人拯救地球的樣子啊???(只差沒有戴頭盔...)

笑死我了~他還真的有夠不善於跳舞啊~

之後就要來慶祝阿呆的生日---->切蛋糕囉~~~

本來我只是一面欣賞著MIA製作的名片(註)

一面準備看要幫忙還是要做什麼

結果突然聽到一陣驚聲尖叫然後是一陣混亂騷動

大家全都往蛋糕處蜂擁而上

玉木宏!!!玉木宏!!!玉木宏!!!玉木宏!!!玉木宏!!!

拼命拍!!!拼命拍!!!拼命拍!!!拼命拍!!!拼命拍!!!

後知後覺的我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大事

原來是我們這次聚會的主角出現在蛋糕上了!!!!!(<--雖不中意不遠矣~)

小珠珠ㄧ面很貼心地呈45度角扶著那蛋糕讓大家拍個夠

ㄧ面搞笑地說[我看拍完,那個蛋糕都要滑下來了吧!]

真的不誇張

我等了5分鐘人潮才漸漸散去才有辦法擠到空位前去拍照

又等了5分鐘才終於可以唱生日快樂歌來切蛋糕

但問題又來了

蛋糕中心是玉木阿呆的帥臉

該從[哪裡]下刀?又誰要來當[兇手]?

然後阿呆的哪個部份誰要誰又預定了

幾個主辦協辦的版大爭執不休推來推去

過程非常好笑,很像是發生了[預謀分屍的凶殺案]

全都被坐在附近的我給偷聽到了~哈哈~

這廂再切蛋糕分蛋糕吃蛋糕

那廂在分享小花們的[戰利品]

雖然玉木的fans裡99%都是女性

但收藏最齊全種類最多樣砸錢最不手軟的

居然是個年輕的男生paraparastar!!!

雜誌海報CD足足裝了一整個行李箱!!!("你"贏了啦~)

大家又是一陣尖叫ㄧ陣騷動一陣狂拍

斯勾以~~~猴塞雷~~~太厲害了唄~~~

小珠珠又搞笑地說

[你的電話一定要留給我!](現場沒有人不想要的吧???)

然後是[Q&A搶答時間]

雖然據說題目很簡單

可是跟大家的專業比起來

我實在太打混摸魚了

什麼都只記個[差不多][大概]

加上[閉俗]個性使然

所以都在欣賞眾小花們的表現

其中最勁爆的就是麻亞[愛的告白]

真不愧是18禁女王

非常符合她的風格又能說出小花們的心聲啊~~~

之後是大家的才藝表演

由遠道從香港而來的雨

以及收藏豐富引起眾人注意的paraparastar

帶來多首在[交響]中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

讓我們都陶醉在其中

氣氛真是太棒了!!!!!

什麼樂器都不會的我

除了[實在很厲害]和拼命的鼓掌之外

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最後在看偉士牌大人辛苦剪輯的[SP]精華版時

接到老爺比爾的電召

只好先行離開

走之前向babu和小珠珠打聲招呼謝謝他們

小珠珠還很親切的叮嚀

[有空要多來版上留言唷~](我會的!我會的!我會的!)

一眼瞄到雨站在旁邊

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突然抓著雨的手臂

沒頭沒腦地說

[妳是雨]

雨的臉上充滿了驚恐

我又說

[我知道妳從香港來的]

(廢話~~~這些剛剛babu都已經宣佈過了

誰不知道呀?????<--是說我到底在幹麻?????)

雨的臉上換成了滿頭霧水

此時

我和陌生人講話的勇氣用完了

只好說聲[我先走了]就落荒而逃了

雨!!!

真對不起!!!

我嚇到妳了!!!

本來是想讓妳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沒想到卻讓妳覺得台灣人的[怪異]

還好其他的版大ㄧ定能讓妳感受到溫暖

讓妳不致誤會台灣人都是[怪咖].....

這次網聚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發起的babu和偉士牌兩位大人

幫忙的小珠珠MIA麻亞weilynn泉隆

還有其他我所不知道的眾小花們

真不是[謝謝]兩個字所能道盡的

感恩~感恩~~感恩啦~~~

只是有些小遺憾

雖然babu大人已經提醒大家

基於某些因素所以她提供的影片不能錄影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可惜當大家聚精會神地[用眼睛紀錄]時

還是有人趁機偷拍

為什麼會有這種害群之馬呢?

而且聽說有20幾個小花報了名沒來卻又沒說ㄧ聲

讓工作人員事前的準備工作都白費了.....

以及最後有些人先走也沒打個招呼

非常不尊重主辦單位耶~

這些都讓我覺得我們台灣人是怎麼了?

台灣人不是都很知福惜福善解感恩的嗎?

大人們出錢出力辛苦熬夜

目的還不是要為我們這些[沒辦法][沒門路]

取得那些影片或照片的小花謀福利嗎?

不然他們自己關起門來自己分享就好了

又何必吃力不討好地舉辦這種活動咧?

這些少數人是一定要害大家以後沒有影片可看沒有網聚可參加嗎?

如果還有下次網聚

如果我還能參加

我ㄧ定要主動報名當[工作人員]

我相信經過這次網聚

應該有很多小花們已經混熟了

她們應該也看到工作人員的辛苦了

我想大部分的小花應該都願意來幫忙的

只要...只要還有[下次]的網聚啊~

這次活動還讓我發現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

就是

還真被老爺說中了

我的個性的確是有些[閉俗]啊~~~

聚會時

我眼睜睜地看著左鄰右舍前後左右

很自然地攀談起來

興高采烈地談論心得感想

非常投契地交換聯絡方式

我也想這樣啊~~~

但怎麼樣就是跨不出這[第一步]

(好不容易主動[出擊]了

結果又嚇到雨

非常地不理想.....)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還真的是[宅女]啊~~~~~




(註)

網聚前幾天

MIA貼出她製作的千秋王子名片一套四張

超精美~超細緻的~

重點是

王子超~~~~~~~~~~帥的啦!!!!!

我立刻很厚臉皮地向她要了

還很大言不慚地誇口

這四張不要說只有工本費15元啦

就算是要[工本費(15元以上也OK)+爆肝津貼+宵夜津貼+哩哩扣扣]

我也絕對沒話說!!!!!

可是這輩子我從沒這麼丟臉過

網聚當天我一拿到這套就樂暈頭了~@_____@

連一塊錢都沒給就喜孜孜地走人了.....

等到坐上車又拿出來仔細審視卡片時

才熊熊想起~

天哪~我沒給錢耶!!!!!

MIA!!!!!我真對不起妳啊啊啊啊啊~~~~~

到家立刻去給MIA留言道歉並想辦法補救

但非常好心,連我長得什麼樣子都不知道的

MIA卻說不用了~當交個朋友吧~

可MIA~~~我還是覺得對不起妳呀~~~~~

如果還有[下次網聚]

如果我還可以去

千萬要記得有健忘症的我要還MIA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