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終於買到SP特別版.jpg

2008年1月13日下午約5點

我因故提早離開網聚

來到中山捷運站

準備和老爺少爺會合

經過 Mister Donut 時不經意的ㄧ瞥

卻發現本來已經取下的玉木抹茶波提的全身海報

居然又重新掛在門口兩側的玻璃上

全身耶~~~兩張耶~~~

我一面想著怎麼才參加完網聚就發生了好事

一面立刻拿出相機用力地拍拍拍

才不管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的疑惑眼光奇怪注目

我已經整個自嗨到不行了啊~~~

超高興~超高興~超高興的啦~~~

玉木不愧是[適合穿和服人選]的第一名

上看下看橫看豎看不論怎麼看都很好看捏~~~

哪有老爺說的[不男不女]啊?????

只是

難道Mister Donut 知道我們玉木應援團今天網聚嗎?

(受了眾小花的影響,我也開始學會天馬行空的幻想.....)

還是因為過幾天就是玉木生日

所以特別重新掛出來慶祝?<--這也是幻想.....

(後來重看緯來的[交響]時看到廣告

才知道原來抹茶口味出了新的歐菲香)

管他什麼原因

反正又能在Mister Donut [巧遇]玉木(海報)

就是[喜事]一樁的啦~~~~~

(雖然回家上網後發現

永漢通知我[交響SP]特刊

連日本都賣完了

所以

也沒貨供給我啦.....阿嗚~~~)

網聚後的一個禮拜

我整天笑容滿面心情愉快脾氣特好包容力特強

因為連網聚都可以參加了

我就不用再像以前那樣偷偷[愛]著他

(怕老爺吃醋罵我花痴嘲笑我神經病)

而是已經可以堂而皇之的整天玉木~玉木~玉木~個不停

果不其然

老爺受不了刺激

恨恨地問我

[玉木如果來台灣

妳會不會要我開車載妳去機場接他啊?????]

我立刻尖叫

[他要來台灣了嗎?]

他火大了

[妳不要整天滿腦子都是他!!!!!

搞到連話都不會聽!!!!!

我是問妳妳會不會要我開車去機場?????]

看到老爺變臉

我趕快收斂起來

[喔~不會啦~我沒那麼瘋狂.....]

他才悻悻然地說

[誰知道啊?

妳們這些神經病著迷就算了

可不要拖累我這正常人!]

我嘴巴回著:[不會啦~不會啦~]

心裡卻想著:[ㄟ/~~~誰要找你自取其辱

搞不好我們眾小花自行包一台遊覽車去桃園

大家還可以聯絡感情呢~]<--幻想~又是幻想~

不過也不是不可能喔~嘿嘿嘿.....

よし~還有個重要任務

就是去搜尋[交響SP]特刊

發揮我[貨比三家不吃虧]的詢問精神

我先飛奔到西門町的[雜誌瘋]找

當然是沒了

雖說還會進貨

但我看不可能吧.....

再來不死心地跑去中山北路的[永漢書局]

也說要等下批

這意思就是[應該沒了]吧.....

這會兒

我就不知道還能去哪找了???

難道

我和玉木樹里的緣分已盡???

我不要啊~~~~~

某天假日

老爺少爺又決定要去台大公館

(那是不論老爺少爺還是我都可以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

所以我們平均一個月會去個兩三次

對!意思就是幾乎每個禮拜六或日都會去...ORZ.....)

老爺去看老爺的書了

少爺也去看少爺的漫畫了

我呢~漫無目的地亂逛

衣服~買了!保養品~買了~包包皮帶吊飾~也買了!

錢都花光了~也不知道還能買什麼了~

此時

突然想起

耶?STARBUSCKS 對面好像有一家店賣很多不認識的雜誌?

那會不會就是[雜誌瘋]的公館店啊?

立刻衝去看看

真的耶~是[雜誌瘋]耶~

那會不會還有[交響SP]特刊???

按住快要從胸口跳出來的心臟

緩緩走進去慢慢地找

(就怕一眼掃過去

果然沒有看到全部都賣完了啊~)

走沒兩步

竟然!!!!!還有一本特刊!!!!!

[交響SP]的特刊!!!!!最後一本!!!!!

終於被我找到了呀~~~~~

我以輕微顫抖但卻迅雷不及掩耳的手從架上拿了下來

緊抱在胸前

最後一本!!!

說不定剛好我後面還有人要買

絕對要拿好.....

繼續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好貨

嘿~~~還真的有耶~~~

又被我看到另一本JONON也有[交響SP]的介紹

趕忙取下

哇哈哈哈~~~~~大豐收呀~~~~~

結帳也不管多少錢了

老爺也不管他怎麼想了

我買到特刊才是最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