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SP要去比賽的千秋.jpg 

[交響SP]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呀~~~

這證明了[團結力量大]

要不是有那麼多的fans接二連三持續不斷地

[轟炸]富士的官網

讓[交響]始終保持在新聞熱點上面

我想富士應該也不會想要砸大錢去歐洲拍攝吧

畢竟

[學音樂]可是很花錢的呢~~~(<--全錯!!!)

我第一次去追在日本而非在台灣上演的日劇

反正為了玉木真一

我的第一次也實在創記錄了

第一次迷上偶像

第一次重看已經看過的日劇而且還看了十遍八遍

第一次瘋狂搜尋偶像的新聞消息

第一次為了偶像而開設部落格

第一次在不認識的網友部落格上留言

第一次網購買MIA的S團T

第一次買看不懂的日雜

第一次參加網聚

有了這麼多的[第一次]

我還會做出什麼以往沒做過的事

我都已經不覺得奇怪的了(老爺大概也是吧...)

花了很大的力氣去[動物園]下載

又費了很多的功夫偷偷摸摸地重看

(老爺規定每天看電腦不可以超過半小時

是因為怕潔西卡的深度近視會雪上加霜地提早老花)

當然~這一切都很值得!!!!!

富士~BRAVO~~~

のだめ劇組~BRAVO~~~

玉樹夫妻~BRAVO~~~

真是太讚了呀~~~

如同小花們說的

看完[重鹹]的[交響&SP]

真不知道還能再看得下什麼呢???

因為諸事繁忙

所以我的心得孵了很久都還沒整理PO上來

結果小花們都已經從不同角度不同觀點

發揮自己的專長寫了好多篇的[研究論文]

(那個[專業角度]我真的覺得可以媲美[論文]哪~)

瞧~[交響]還真是有夠[寓教於樂]的呢~~~

以下某些是從weilynn大人家偷來列出的連結

謝謝各位版大的辛苦製作!!!

知識性的例如:

咪大的[秒看小發現](一夜),[千秋愉快的火車旅行]

[Zeus & Prometheus]

M.大的[法蘭克的動漫世界](自宅篇)[動畫篇],[補充篇]

[變態森林找碴報告]

rayfen大的[SP第一夜], [SP第二夜]的古典樂曲目

穎大的[音樂海洋]

娛樂性的例如:

weilynn大的[演過小小宏的小朋友們],[第一夜截圖]

麻亞的[火車便當人人愛],[床頭吵床尾和的SP第二夜]

都見證了[交響情人夢+SP]的確是值得一看再看深入研究的

迷上愛上[交響]的小花們

不是光看臉孔只喜帥哥的膚淺女(或許也有男?)

當然以純古典的專業音樂家角度而言

我們仍然是[膚淺]

但若以偶像劇(聲明:玉木樹里可不只是[偶像]而已唷~)

的包裝來推廣越來越少人口的古典樂給普羅大眾

此劇絕對1000%達成了目標!!!

這波熱潮當然也襲捲到台灣(不然我們是在迷什麼咧?)

我在網路上[道聽塗說]

[據說]台版的[交響情人夢]已開拍?

真的還假的?????

千秋真一是......................

郭品超!!!!!(<--講到他我就會想到[速水茂虎道],

對我來說,兩人的感覺很接近捏~)

他的確是帥哥一枚

但要飾演兼具高大俊帥與古典氣質的千秋王子?

還要表現兼具嚴肅不苟與白眼搞笑的真一帥哥?

質疑.....質疑..........質疑...............(他的粉絲不要打我~)

我真的[不是很看好](正確地說是[不看好])

台版的[交響情人夢]啊.....

無論如何

這都表示[交響&SP]的成功

希望這份成功能帶來更多更好的經典日劇

讓我們這些哈日族不要

只能倚靠電腦存活([動物園下載...)

我也想要在液晶的32吋大螢幕上

看到心愛偶像的[放大~~~]的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