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SP海報中的夫妻.jpg 

世界各地的眾小花們努力催生[交響SP]的動機是什麼?

當然是要看千秋野田兩人的感情進展啦~

(對我來說,這是2000%的重點!!!!!)

幸虧漫畫也好,SP也好

都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愛ㄍㄧㄥ的千秋雖然還是一貫地嘴硬

但他心中的OS和他做出的行為舉止

皆可看出兩人的情感是越來越甜蜜啦~~~(大心!)

好幾場戲都讓我揪了心流了淚

愛情,果然不需言語不用翻譯啊~~~(<--這是打哪兒來的電影名字呀?)

從一些小地方就慢慢堆疊累積情感

如開場在眾多鬧哄哄的人群中

一眼就看到和爆炸頭對頂的紅豔豔野田啦~

等到野田一切底定才決定要出國

並要她提早陪他一起去

這些只是利用對話鋪陳

激起的[火花]並不大

但還是可以一窺千秋離不開野田妹的事實

再來是到巴黎後的千秋

不知不覺地喝醉了開始發瘋

在日本他還曾虧眾人說大家的酒量都太差了

幾時看他醉過出醜了?

可見他一來終於出國心情愉快

二來知心伴侶在旁無須顧忌

才露出真面目的吧?

果然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呀~

只是我對千秋小狗般的[機震]那段不太滿意

[親密度]怎麼不若與峰的那段咧?

到歐洲十幾個小時的飛程

應該要[整個人]都趴上去才對嘛~<--對不起,歐巴桑吃重鹹口味...

之後

他溫柔內疚地向熟睡中的野田妹道歉

以及遷入新居

寵溺憐愛地瞧著野田妹彈琴

情感都還在[原地踏步]

和福岡河堤邊的熊抱差不多

但累積到里昂車站時

第一個[爆點]來了(引爆我的情感)

千秋要去參加人生中的第一個指揮比賽

結果野田妹居然要去看漫博展而拋棄他???

(士可殺不可辱,妳不用來了!!!)

接著遇到維也拉老師的弟子而且實力強勁

(至少優子笑聲的氣勢勝過一切啊.....)

雙重打擊下

千秋獨自ㄍㄧㄥ著上了列車

卻又看到人家的儷影雙雙

一瞬間,千秋可能改變了心意吧?

想要找個理由叫野田妹一同前往吧?(我大膽假設滴...)

可惜此刻車門關閉列車開動

千秋隔著窗戶深情地注視著在月台上的野田妹

卻說:[要練習鋼琴啊!]<--真掃興耶你!!!

說句[我想(or[愛]也行)你]是會少塊肉嗎???

兩人就這樣默默凝視著遠去的對方

真是說不盡的千言萬語呀~~~

超感動的!!!這一幕!!!

雖然只有短短地幾分鐘

但我想應該把兩人[原地踏步]的情感往前推了好幾公尺吧?

(以千秋這音樂狂來說,這算是不錯的[進步]了呀~ORZ...)

接下來又進入新一階段的醞釀期

分別後的兩人

一人本應興高采烈地來到古堡欣賞煙火與原博合照

卻[人在曹營心在漢]<--沒辦法,找不到更適切的形容詞了

另一人緊繃著神經過關斬將

鬆懈下來腦海浮現的卻是:[明天那傢伙會來嗎?]的不安

所謂[小別勝新婚]吧

認識後(並非[交往後]XD)就形影不離的兩人

經此短暫分別

才更能深切體會對方的重要與不可或缺呀

因此

野田妹才能成功地鼓舞了遭遇挫敗的千秋

搞笑的70D事件之後

接到RS團員的賀電

是我認為的第二個[爆點]

不知道衛藤凜老師編劇原本的用意是要

讓峰真澄他們多少也有戲可演呢

還是順應著劇情覺得本來就該加入此段

不管怎樣

這裡成功地感動了我!

看到日劇中S團和RS團的片段

喚起了千秋尊重他人享受音樂的初心

也喚起了我當初看著千秋野田攜手共渡難關的回憶

配著玉木超有磁性的嗓音:[當時,好快樂!]

(我也是!!!嗚嗚嗚~~~玉木桑~~~)<--又發花痴了.....

忍不住,淚就留了下來.....

後來千秋和野田妹短短地對望一眼

我想一定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第一夜最後以[70D的熊抱]作結

但我反而對此沒有太大的驚喜

並非因為看過漫畫知道劇情

(要知道,[神(經病)之劇組]無時無刻不在創造驚喜的...)

而是感覺上這個擁抱是被堅尼催化出來的

還是外國人比較坦率,不吝於說出

[遇到她之後,盡是發生一些好事]

反觀千秋這隻呆頭鵝

從日本到歐洲都要否認野田妹[女友]的名分不說

連自己的情感都不敢誠實面對

(是因為女友太[變態]沒面子嗎?)

直到堅尼一句話才認真去檢視

呼~~~要不是野田妹是這麼神經大條的女生

誰會受得了一天到晚口是心非的男友呢?

要和王子在一起

果然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艱鉅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