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SP中慾火焚身的野田妹.jpg 

***話說[SP]都已經播完近兩個月了,大家都放完年假開工上班了
我卻還在[第一夜],真是給他OTL.....
潔西卡老人家掛網時間少動作慢思緒遲緩
請有來我家晃晃的小花們及路人甲多多海涵啦***



作為我偏愛的[SP的第一夜]

還有幾個小心得,就一併集合寫在這兒吧~

第一個是千秋搬進巴黎後第二天的晨跑

不知為啥

我老覺得這晨跑滿突兀的

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像某個候選人

穿著短褲,露著大腿,肌肉結實,血脈賁張,汗水淋漓地

跑過大半個巴黎<--真的有小花去[考證]過耶~超強!!!

讓重鹹口味的歐巴桑不太滿意???<--錯!!!

雖然漫畫中也有這段

但當時只想趕快知道後續發展而快速掃過

所以沒特別注意

等看到[SP]才發覺

在日本的千秋

生活中除了音樂還是音樂

(後來當然也要分點神去照顧[寵物]啦~)

啥時看過他去運動了???

怎麼到了巴黎突地跑了起來咧?

為了健康?為了身材?為了野田妹的幸福?

等到看完[第二夜]

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原來他早就知道巴黎在Christmax會大塞車

所以要早點回家看到心愛野田妹的最佳方法就是

從凱旋門提著行李冒著風雪一路狂奔

(而且狂奔後還有橋上格鬥咧,很耗體力滴~)

因此千秋到巴黎的第一天

就已經開始儲備未來要用的精力了

真是善解人意考慮周全體貼細心的學長啊~~~

第二個就是早餐的約會

這裡當然充滿濃情蜜意又挺爆笑的

法國的waiter也很[入戲]

但我卻覺得最後地上咕咕而過的鴿子最搶戲

充滿漫畫中[一陣陰風掃過]或[幾隻烏鴉嘎嘎飛過]的[笑]果

是因為法國沒有烏鴉所以用鴿子來代替嗎???哈哈哈.....

第三個是野田妹被五花大綁動彈不得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千秋學長[嬌媚撩人]的睡姿而流著口水

漫畫中只有千秋的腳的靜態畫面

SP中則加了更為誘人的動態:

千秋學長用他那細皮嫩肉的右A腳

輕撫了同樣細皮嫩肉的左A腳

分明是要折磨野田讓她慾火焚身的嘛~

可我看到這兒時

不但沒有跟著野田妹一起春心蕩漾

反而很不專心地注意到[錯]的地方去了

-->玉木宏的腳趾怪的咧~

為什麼他的小指和其他四指分得超級無敵開呀???

就我閱人無數(腳趾???)的經歷來說

從沒看過這麼奇特的腳趾耶~

我還特地定格仔細地一個一個數過

真的就是這樣!!!<--我很無聊,我知道..........

第四個就是在指揮比賽

優子和野田兩位人妻正面交鋒時

雙雙使出了五彩繽紛的爆裂火球

(可憐了法蘭克,內傷一定很嚴重吧.....)

我第一個念頭是:

哎呀~holuken~~快打旋風???

(這是十幾年前最流行的電動遊戲!!!)

後來看到有小花說很像是[七龍珠]裡的龜派氣功

對對對~我也有想到~

果然年齡有差,勾起的回憶也不一樣~

一不小心就洩漏了秘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