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冰壁]裡的奧寺.jpg 

老實說

我的[冰壁]感想真的很不值得特別PO文

因為只有兩個字:[ㄧㄠ  ㄕㄡ\ ]~~~

(居然不約而同地和weilynn大一樣了!

但我當時還沒看過大人的感想,真的!!!)

不是因為鶴田真由貼上玉木小白臉才[ㄧㄠ  ㄕㄡ\ ]

也不是因為阿呆嫩草被大嬸老牛吃才[ㄧㄠ  ㄕㄡ\ ]

絕不是已經是大嬸了還有一堆男人爭著搶才[ㄧㄠ  ㄕㄡ\ ]

更不是出牆的紅杏又被大老闆回收才[ㄧㄠ  ㄕㄡ\ ]

只是很單純的

年輕玉木的"腰"真"瘦"呀!!!!!

難怪無糖綠會說懷念這個時期漢草體格的玉木

因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口耶~~~~~

連見多識廣的歐巴桑也不禁口水流滿地了..........

只不過

玉木在此劇並沒有褪卻衣衫的[賣肉](不滿!!!!!)

所以只能從輕薄的T恤去想像之下的青春肉體<--變態~~~

這樣清淡的想像當然不能滿足重鹹口味的我(翻桌)

但最令我無法忍受的是以下這個:

開戲沒幾分鐘

大嬸就掏出手帕

給素不相識的漢草阿呆擦汗.....

啊咧???

這分明是故意勾引嘛~

有這麼飢渴麼?

更不用說後來

隨便找個什麼阿哩不打的理由

把阿呆小朋友騙來指甲沙龍藉機上下其[手]

用膝蓋想也知道

要攀爬山岩的的手指需要什麼指甲彩繪嗎?

一天到晚假意和阿呆談登山的事情

其實正在使出渾身解數來媚惑涉世未深的小朋友吧?

雖說鶴田真由當年也算是小有名氣

長相也不算太差

配八代社長嘟嘟好就是那種[情婦]的感覺

可能我[護呆心切]

怎麼看她就是怎麼不順眼

如果換成黑木瞳或是松島菜菜子

(又看weilynn大一樣!!!但我真的沒有剽竊她的想法!!!)

我或許比較能接受

(只是兩人的價碼可能太高了請不起

不然就是這種小腳色根本不放在眼裡)

選錯女主角

劇情的鋪敘走向又很奇怪

讓我整齣戲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兒比較好

(可能

我還是比較適合去看愛情為主的戲劇

這種嚴肅題材的戲

實在不是我的菜吧.....)

所以只得了兩個字感想的原因就是這樣

(好偷懶.....

支持[冰壁]的朋友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