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KIDS]中的.jpg 

昨天(5/28)下午沒事

特地請了假衝去台北看

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的[超感應KIDS]

(我對這譯名"很~~~"有意見啦!!!

而且對宣傳語,什麼[閉上眼想你]之類的

也"很~~~"有意見!!!!!)

結果..........唉~~~~~OTL

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真的是用"衝"的

中午十二點一到

我拎著包包立刻跑出去

匆忙到連去電影院禦寒用的外套都忘了帶

(我很怕冷)

搭上了公車才熊熊想起

只好巴望著玉木阿呆給我溫暖啦~(是肖想吧~)

我的如意算盤是

如果來得及

就看中午十二點四十分的那一場

如果來不及

就只能延到看下午兩點半的那一場

但這樣五點才會結束

我再趕回家煮飯

實在是有點給它辛苦呀~~~

(開玩笑~~~倫家口速"賢妻良母"捏~~~)

所以一路上我焦躁不安

祈禱阿呆"保佑"我能及時趕到

(雖說他又還沒史.....)

是老天爺可憐我吧~

就在十二點四十分

我"準時"衝到絕色影城門口

氣喘吁吁地問售票員:

[請問"超感應"十二點四十那場還有沒有票?]

幸好還有

買了門票就立刻衝上去

由於還沒祭五臟廟

所以順道買了爆米花和可樂"充飢"

(我知道是垃圾食物,但"沒魚蝦也好"啦~)

工作人員很好心地要帶我進去

我卻發現

票呢???幾排幾號啊???

很"拍謝"地請工作人員等我一下

開始在包包裡亂攪一通

終於"撈"出門票



八排八號

可以心滿意足去和阿呆會面啦~



工作人員一拉開門

我就傻眼了!!!!!!!!!!

沒有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我剛還在樓下問有沒有票???呆瓜..........

那我剛還在找門票看位子???笨蛋..........

那我一路上還在幻想可能會遇到哪位小花???傻子..........)

沒有小池飯嗎??????????

沒有玉米飯嗎??????????

沒有嗎??????????

沒有嗎??????????

等到眼睛適應了黑暗才發覺

喔~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位"老杯杯"啊!!!!!!!!!!

(老杯杯是???

玉米飯?????小池飯?????還是栗山飯啊啊啊?????

真好奇,真想知道..........)

這下子有人陪比沒人陪還糟..........-->對不起!我以貌取人.....

很想跟他說:

老杯杯!!!

這兒我來就可以了~~~

您就請回吧~~~~~~~~~~

莫法度

只能和他"分享"玉木阿呆了..........

(害我整場都超"文靜"的-->是說還要保持什麼"矜持"啊?

但老杯杯的"反應"頗佳,請見下文)

由於大概知道了情節

又不避諱地去了各家踩了地雷

所以我的注意力當然只鎖定粗獷的タケオ啦~

嗯~

導演果然知道大家對タケオ的"渴望"與"需求"

有好幾場展現身材的"好戲"(流口水ING)

開場的那件寫滿英文字母的黑T

居然引起我幻想穿在自己身上的模樣.....

沒辦法嘛~

タケオ身形修長

所以那件黑T可不就是今年最流行的長T嘛?

且又寫滿了英文字?

具備今年最流行的兩個元素捏~

當然不可錯過!!!

只不過タケオ那"腰瘦"的身材

(真的是有夠"夭壽"啊~為啥不長在我身上啊??)

我應該要穿再大上兩號的才能塞得進去吧.....OTL

眼睛忙著吃冰淇淋

耳朵也沒閑著

我似乎聽到Paradise city 裡的襯底音樂

播放玉木阿呆新專輯的"踊ろうよ"???

(還是別首???總之很耳熟..........)

只有短短的幾秒鐘(置入性行銷是吧?)

可是我確信是阿呆的歌唷~

然後看到大家都大笑的"金色公園"

咦???我覺得很好看啊~~~

金色配黑色.....還不錯嘛~~~

(タケオ說:[我的品味還不錯吧?]

我還在心裡回答:[嗯~不錯耶~])

完蛋了~~~

難不成我這時尚潮女的品味

居然已經被愛穿七分西裝褲的阿呆給洗腦了?????

囧啊~~~~~~~~~~~~~~~~~~~~

然後我還覺得

栗山小姐果然適合演怪怪的女生

不過

請您還是戴上口罩吧~

這樣看起來比較"順眼"唷~XDDD~

(這裡該不會出現栗山飯吧???)

這部戲除了演員到位之外

我覺得編劇和導演都有一些問題

babu和weilynn和泉隆三位大人都已經有了精闢的分析

我就不獻醜了

但因為這些問題

讓我在電影院裡坐立難安

冗長的鋪敘

使我好幾次想離席出去吃午餐算了

甚至還有空想到

天哪~fayfay大人要看六次耶!!!

她怎麼受得了呀???

看來我對阿呆的愛果然還是不夠的啊~~~

但我的"朋友"-->那位老杯杯

非常捧場地從頭坐到尾捏~~~

一點也沒有像我這樣扭來扭去地想落跑

而且!!!

他在每個小花提到的"笑點"(沒誤???)

都笑得很高興捏!!!!!

我強烈懷疑"他"也是妳我之中的某位小花!!!!!

不然

他又怎知"那裡"是個笑點呢?????

絕對有來臥底做過功課!!!!!

不過說實話啦~

整部戲裡也不是沒有優點

像アサト去探監時

媽媽說話的那種陰森與陰影

我就覺得營造得還不錯

關於這邊

讓我聯想到[幻影天使}(現正名為[魔法水果籃])

以後再來寫這個部份

看完最後的感想是

以後還有沒有片商敢進日本電影啊?

我這場只有兩個人

我離開時也只看到又有兩個人上來觀賞

山水肯定賠得很慘吧?

好擔心以後的日子難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