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心動奇蹟].jpg 

明明[心動奇蹟]比[KIDS]早三天看 

可是心得報告卻拖了三個禮拜

才熊熊想起來還沒寫

實在是因為[KIDS]的觀影過程

讓我太囧TL了呀~~~~~(默)

言歸正傳

一家三口都很愛狗的我們

之所以遲遲不敢養狗的原因

除了友友過敏外

就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有養狗的老爺

在養了十幾年的"妞妞"過世後

就深感這絕對是場可以預知的生離死別

所帶來的椎心之痛

讓婆婆誓死再也不養狗了

因此我和友友只能一天到晚

在路上搜尋狗兒的蹤影

從別人的狗兒或是無主的流浪狗

或是寵物店的狗兒身上尋求安慰

這次看到wispa大人推薦的[心動奇蹟]

當然要進場去感受狗兒的可愛與貼心囉~

那天早上

我到[心動奇蹟]的官網

找了宣傳短片給友友先"聞香"

結果是讓我自己看到眼眶泛紅

本來淚點也很低的友友居然挺得住

而且還有餘力消遣我:

[這樣妳就哭啦???]

我邊擦眼淚邊抗辯:

[你不覺得狗狗很可憐嗎???]

友友一副冷靜的樣子:

[還好嘛~~~這麼短的預告無法讓我哭的!!!]

該不會到時只有我一個人哭得半死吧???

(明白自己的弱點,非常地擔心..........)

由於時間充裕

所以我們悠哉游哉地去STARBUCKS吃完午餐

才慢慢晃到西門町的絕色影城

結果似乎有點"失算"

因為門口人山人海呀~~~

進場之後才發現座無虛席

買到的似乎是最後兩張!!!

電影非常溫馨感人

小瑪莉一出現

就引起眾人驚呼:

[好可愛唷~~~~~~~~~~]

"跟蹤"亮太、小彩的模樣

也不斷地讓人發笑

"大人"們的表現也不俗

爺爺是[極道鮮師]的堂主

(哇哈哈哈~~~好極端的對比呀~~~)

阿姨是[電視冠軍]的主持人

大家都很"熟"了啦~~~

到了最高潮

小彩不斷地問著救難人員:

[瑪莉呢???瑪莉呢???瑪莉呢?????]

(小彩真是..........超、超、超~~~會演的呀!!!!!)

全場陷入一片低迷啜泣

沒有人掩飾自己的眼淚

因為每一個人都在哭

等到小彩上了飛機

被丟在災區的瑪莉

不明所以的跟著飛機奔跑

努力追尋著主人的身影

立刻引爆大家的哭聲

自以為很冷靜的友友

居然是倒在我身上嚎啕大哭!!!!!

幸好我有備而來

聽從wispa大人的建議

帶了兩條手帕進去

(衛生紙應該要三包~四包才夠用吧~:P)

我一面摀著他的嘴

怕他哭得太大聲

影響到別人觀賞

一面幫他拭淚

還不忘也要擦自己的

真是好忙呀~~~

看完

每個人都是眼睛紅紅、眼眶腫腫的出來

從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友友還一直捨不得地嚷著:

[瑪莉好可憐喔~瑪莉好可憐喔~~~]

回來後

立刻上網搬了一大堆圖片和桌布

每天換張不一樣的

也順便重溫電影院裡的感動

過了幾天

我看到[心動奇蹟]的電影書

二話不說

馬上敗回家

贏得友友的歡呼

晚上

就是溫馨的[親子共讀]時刻

兩人湊著頭

一起喊著:

[瑪莉~~~瑪莉~~~]

[好可愛唷~~~好可愛唷~~~]

[小狗狗~~~小狗狗~~~]

老爺看我們這麼投入

忍不住就是要多嘴搞破壞:

[怎麼樣?

這部比較好看

還是玉木宏的那部比較好看???]

我無法不說實話:

[這部比較好看..........](很無力、很小聲的)

老爺一副早就了然於胸的表情:

[哼~哼~~~

連狗都不如的妳也喜歡!!!!!]

呀~~~~~~~~~~

老爺你好過份!!!!!

可是..........

我沒辦法反駁啊~~~~~(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