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看到Afen[無限的潛能]

再加上日前和anita聊天後

產生的一點點感想



以前,還未成為"某人"飯的我

是這樣設想飯們的心態的:

飯們是因為愛上某個商業公司營造出來的"偶像"

所以願意灑大錢在這個商業"偶像"的身上

而商業公司為了這棵"搖錢樹"

也會竭盡所能地維護搖錢樹的"形象"

這樣才能源源不斷地從飯們的口袋裡掏錢出來

因此

我自以為聰明地產生這樣的邏輯:

偶像==形象==飯們的愛==搖錢樹

經過幾十年的考驗

我誇下海口

這邏輯還不曾被打倒過

只有"偶像"被打倒過

因為

當偶像不想再成為那樣的"偶像"時

(想突破、想成為"自己"、想自立門戶、想多方嘗試..........時)

"形象"就破滅了~

飯們就覺得被騙了~

愛就消逝了~

錢就不再掏出來了~

我更是曾幸災樂禍地冷眼旁觀

那些名不符實的偶像

裝得一副熱心公益、行善助人、清高脫俗、生活規矩的模樣

卻被日夜跟蹤的狗仔踢爆

其實是惡毒苛薄、毫無愛心、搞七捻三、生活委靡的社會敗類

飯們原來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哪~~~~~

正因如此

我就一直覺得

那些飯們為何"好傻好天真"呢?

難道不明白那些偶像呀~形象呀~都是假象的嗎?????

經紀公司為了賺錢而營造出來的假象呀~~~~~

若是偶像如同你我般的普通、寫實

又有誰願意拜他為偶像呢?????

在他身上灑錢呢?????

去愛上一個虛幻不實的假人,不可笑嗎?????

結果呢~

如同babu老大說的啦~

人不能鐵齒

我果然踢到鐵板了~

愛上玉木真一後

我也如同之前我所不齒的飯一樣

上網瘋狂搜尋所有玉木相關的消息

越搜尋

我的心就越往下沉

玉木

其實不是王子啊..........

事實上

他應該是離"王子"最遠的那一端吧..........

(我很艱難地認清

原來他真的是個我很不願意接受的

大、老、粗啊啊啊啊啊!!!!!!!!!!)



我愛上的到底是"誰"呢?????

其實應該是"千秋真一"吧?????

是把千秋真一"實體化"的那個人吧?????

只是

那個人不是"玉木宏"啊!!!!!!!!!!(嚎啕大哭)

經過好一陣子的心情調適、不斷洗腦

我才又重新接受那個演千秋真一的玉木阿呆

才又慢慢接受眾小花所說的

這樣的阿呆很天然、很真實、很誠懇、很可愛!!!!!

才又漸漸喜歡上這個因"誤會"而愛上的偶像!!!!!

我曾跟fayfay"抱怨"過

我剛知道玉木原來喜歡穿夾腳拖的時候

真是非常震驚!!!!!

因為從小我家就不准有夾腳拖出現的~

我爸媽認為那是很不禮貌、很不規矩的拖鞋~

沒想到

我愛上的第一個偶像

居然就是個夾腳拖的崇拜者!!!!!

我難過得幾乎想放棄對他的愛了~

可是又因為他實在是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希臘"王子啊~~~~~

我幾經掙扎,還是"離不開"他呀~~~~~OTL

結果

fayfay輕輕鬆鬆地回了一句:

[妳不覺得他這樣很"真實"嗎?

他都沒有偽裝他是個高尚高貴的偶像呀~

所以這樣不是更難能可貴嗎?????]

喔~~~~~娘娘的愛果然偉大!!!!!

說得我毫無招架回嘴之力

好像我是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小人一般~

於是只能心虛"認錯":

[對啦~對啦~我已經調適過來了嘛~]

不過

越過了[夾腳拖]障礙之後

眼前還有個更高更巨大的[抽煙]障礙啊~~~~~

想當年(遠目~)

潔西卡我擇偶的第一條件就是:

不、准、抽、煙!!!!!!!!!!!!!!!!!!!!

因為爸爸是個老煙槍

(而且還是抽煙味最重、尼古丁最濃的黃色[長壽]!!!!!)

從小我就是在煙霧繚繞中,吸著廢氣成長的

(弟弟在此先天不足(過敏體質)又後天失調的情況下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進出醫院

治療氣喘與過敏性鼻炎)

長大後才驚覺

原來二手煙比一手煙更"毒"!!!!!!!!!!

潔癖如我者

怎能忍受我的家庭與我的小孩

重蹈我的覆轍呢?????

而且

煙槍渾身煙味又一口臭嘴

就算花前月下浪漫當前

正要妳儂我儂柔情蜜意之際

煙槍輕輕靠攏過來..........

噗~~~~~~~~~~

煙味立刻包圍著我倆(昏)

煙槍再緩緩張嘴想來個親親..........

吱~~~~~~~~~~

煙臭馬上衝鼻而入(倒)

哎~~~~~~~~~~

這是要怎樣卿卿我我啦啦啦啦啦~~~~~~~~~~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啦啦啦啦啦!!!!!!!!!!

我沒辦法接受煙槍的啦!!!!!!!!!!

這次

我掙扎了更久

自我洗腦了更多

總算還是又說服自己了~

理由是:

反正我又不可能跟他花前月下嘛~

所以當然就不會聞到他身上的煙味啦~

人家是遠在天邊的偶像耶~

我只要能透過螢幕(或銀幕也可啦~)

看著他、想著他、念著他、愛著他

就.....

就..........

就...............

就....................

就夠了呀~~~~~~~~~~

不然

已婚婦女歐巴桑的我

還能再"肖想"什麼呢?????(淚)

有夫有子有家庭的我

還能再"超過"什麼呢?????(再抹淚)

有地位有面子要顧的我

還能再"花痴"什麼呢?????(大哭)

所以

玉木阿呆

我放手了~

我不執著了~

你愛抽就抽吧~

你抽得滿身煙味吧~

我會(含淚)接受那也是你的一部分的~(誰理妳啊?毆史~)

結果咧~

就當我已準備好要面對煙槍阿呆時

居然紛紛看到眾小花來爆料

什麼??????????

煙槍阿呆居然沒有煙味??????????

煙槍阿呆居然還很好聞??????????

不是甜甜膩膩的女香

而是清清爽爽的健康香味!!!!!

(婚後我才發現

我是"嗅覺動物"耶~

費洛蒙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倒))

啊哈!!!!!!!!!!

玉木果然是眷顧我的啊~~~~~

(北七嗎妳!!!!!)

管他是王子還是阿呆還是煙槍

我都逃不過他無所不在而又溫柔的愛啊~~~~~

(真的是神經病?????其實是自己不斷地洗腦..........)

事情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後

果然有[豁然開朗]之感!!!!!

從此

我快快樂樂地愛著阿呆

痴痴迷迷地戀著煙槍

渾渾噩噩(?)地迷著宏爺

不知不覺地跟丟了王子(!!!)..........

可是

平靜日子過久了

總是會出現些障礙

最新的"障礙"是:

阿呆太少出現了~~~

就算出現了也變瘦了~~~

變瘦也就罷了還變醜了~~~

變醜就別提了還變痞了~~~

天哪!!!!!!!!!!

少出現我的愛也就變少了!!!

變瘦我還可以忍受但變醜我就不想看了!!!!!

變醜我可以不看但我最不能忍受他變痞啦!!!!!!!!!!

真是白白糟蹋他這個比希臘人還要希臘的希臘王子呀呀呀呀呀!!!!!!!!!!

阿呆啊~煙槍啊~王子啊~玉木宏啊~

(真想學著nina,掐著他脖子前後搖晃,搖到他昏史在我懷裡~~~~~)

你到底知不知道、明不明白、暸不瞭解、清不清楚自己的優缺點哇?????

你又~~~~~

到底知不知道、明不明白、暸不瞭解、清不清楚玉米飯們的期待與思念哇?????

我這一年多來所累積的熱情與能量

走到這邊

已經快要放盡了呀~~~~~OTL

幸好!!!!!

在此千鈞一髮、危急存亡之際

遇上佛心來的.....anita!!!!!

anita不愧是資深追星族

看出我體質虛弱、經驗不足、愛意銳減、準備爬牆

立刻給我致命的一擊.....

喔~不是~是[撥雲見日]的一席話:

[阿呆就是個怪咖啊~但他不是個笨蛋!!!!!

他做很多事都會考慮很多的

我相信他之所以這樣決定

一定都有他的道理

只是有時候不方便跟飯們說明

我們既然愛上他就要相信他

而且

我們不能以我們的角度去規範他啊~

畢竟那是他的事業,有他的考量嘛~

我們要做的

就是支持他、追隨他!!!!!]

哇塞!!!!!

真的有如[醍醐灌頂]般的智慧大開耶!!!!!

我反省了~anita~

我這樣的作為想法

不就如同以往我自己所瞧不起的飯們的作為想法嗎?

總以為偶像當然該以飯們的意願為意願啊~

別忘了飯們的支持才能成就偶像的事業啊~

可是

老是去討好飯們的偶像

也很難長久吧~

形形色色的飯們的要求

又怎能全部滿足、來者不拒呢~

偶像沒有自己的規劃與想法

只會被飯們牽著鼻子走吧~

因此

我們的偶像是如此地有主見

那我們成為他的飯

也該不只是單純地愛上他的臉蛋的吧!!!!!

這飯們的愛

也是有層次高下的分別喔~

我想

這就是我們玉樹小花們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吹捧了大家也順便吹捧一下自己喔~哇哈哈哈~~~~~)

這樣想來

實在是太佩服我這花痴飯的潛能了啦~~~~~^O^

能夠為了這樣一個遠在天邊、語言不通又根本摸不著的男人

千迴百轉、一次又一次地改變自己的想法觀念

哎呀呀呀~~~~~

我也是把自己的飯的潛能給發揮到極致了呢~~~~~

(得意呀~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