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本來是想把題目訂為

[認識妳真好又有點不太好]的

可是啊~

這是篇"感謝文"捏~

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麼~

因此掙扎許久之後

我最後還是忍痛把後面那個吐槽的部份拿掉了.....

只是

心有未甘啊~~~~~~~~~~

所以還是忍不住要在這兒交代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讓大家知道我豈是那種"趨炎附勢""貪圖榮華"之人!!!!!!!!!!

(意味不明,不用理我..........(低頭走人)






那這篇到底要說什麼啦??????????






鏘~鏘~!!!!!!!!!!!!!!!!!!!!






當然就是

特助謝過

蓁果子也謝過

現在我也要來謝

fayfay娘娘和[玉木資料員]anita不辭辛勞、大包小包、千里迢迢

從日本捎回的"玉"賞啦!!!!!!!!!!

101.fayfay和anita的愛心.jpg 

呵呵呵~~~~~~~~~~(嘴吧裂到耳後根)

在看完娘娘精采詳盡、生動活潑、唯妙唯肖、動人心弦

的[生玉木直擊之靜岡運動會]

(還有一同前往的anita、doris、夢幻師奶的特別補充)三連發後

居然還能收到兩位的精美特別"大"禮

我真是....................

對兩位的敬意如長江黃河般滔滔不盡、延綿不絕、奔流到海呀~~~~~~~~~~

(這下子各位總算知道為啥我不敢吐槽的原因了吧~)

在見過面的小花裡

babu(和小珠珠)是老大

我對她們充滿敬意

即使老大失溫、休版

但她們曾努力過的腳印還是繼續引領我們不斷往前

容子

在老大的第二次網聚只有一面之緣

印象中是個高貴有氣質的淑女

Afen

也是個這樣的淑女

只不過當她用輕輕柔柔的語調談到對玉木的熱愛時

總讓我有種[不協調的美感]..........

nina

是個熱情有勁、瘋狂無比的(玉木)女王

當"電力"不足時,只要和她聊上個兩句

包管妳整個人就莫名其妙地和她一同"HIGH"翻天!!!!!!!!!!

Hana

其實妳本來是個"のだめ飯"吧~

但後來身不由己地被捲入我們這群瘋狂飯中

現在,按照妳"痴迷"的程度

能算是個"小花"嘛?????

玉毒妹

是個甜美可愛、身材高挑

有見解、有膽識的年輕小女生

妹妹!!!!!

我們以後[突擊!!!王子在日本]的SNG連線報導

就請妳一肩扛起囉~~~~~

至於[玉木資料員]、佛心來的anita

已有[專文]介紹了~不再贅述

剩下fayfay娘娘啊~

要來好好地描述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囉!!!!!!!!!!!!!!!!!!!!

(嘿~嘿~捲起袖子,磨刀霍霍,對準待"宰"的fayfay呀~~~~~)

話說我在2007年8月得了[玉木宏依存症]後

在第一時間找到偉士牌大人家和老大家解渴

後來雖然又陸陸續續逛到其他小花家

"認識"了許多常在留言的小花

可是我始終沒有注意到藏身於其中的fayfay

到了今年3、4月

在老大降溫前,我就已經開始小幅退燒了

此時,頭號大恩人無糖綠給了我fayfay的網址

我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去看了[生玉木直擊]

哇塞!!!!!!!!!!

那篇的火熱程度與無限大愛

相信看過的小花們都有深刻的體會與沸騰的感動吧!!!!!!!!!!

藉由此篇

我除了"認識"fayfay之外,還有一同前往的nina

她倆對玉木的瘋狂熱情

即使是透過網路、透過螢幕

也還是直接灼燒到電腦前的每一個小花的心口

因此讓大家心悅誠服地(有嗎?)拜fayfay為娘娘

奉她為玉木夫君(!)的正宮但不包括我

由於某種機會

我幸運地(?)見到fayfay本尊

結果fayfay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喂~妳裝什麼可愛啊?]

蝦米????????????????????

對初次見面的人可以說這樣的話嘛?????

我是有和妳"很熟"的嘛?????

(是說娘娘的飯這麼多,怎麼可能會記得我咧?<--極力澄清)

怎麼可以一開始就戳破我的"司馬昭之心"咧?????

接著

言談之間說到"夫君"最新的頹廢造型

我表示不太喜歡

又被fayfay挖苦:

[哎呀~我知道妳喜歡"斯文型"的啦~]

哇哩咧~

好敏銳的觀察力!!!!!嚇出我一身冷汗!!!!!

fayfay不是才二、三十歲的輕熟女嗎?

怎麼隨隨便便就把我這四十幾歲的歐巴桑給耍得團團轉的?

原來我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井底之蛙!!!

沒關係~這樑子緣份結下了~

我和妳沒完沒了永結同心(永遠同愛玉木的心~)到地老天荒吧!!!!!

不知是否因為如此

我特別喜歡吐槽anita和fayfay

但敦厚的anita對我的故意不是極力辯解

就是輕輕一笑帶過(人家不想跟妳爭辯吧?)

牙尖嘴利聰明伶俐的fayfay就沒這麼好應付了~

她不但會反擊而且還常常直接命中我的痛處

氣得我牙癢癢的

照說我們想"襲擊"的對象相同

應該算是"朋友"

可我們這樣"你來我往"的相處方式

看起來又像是"敵人"

我不知道fayfay是怎麼想的

但這樣"亦敵亦友"的小花關係

真是為了我平淡少趣的無聊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呀~

而且

fayfay其實很貼心

痞克改版的那一陣子,大家都被整得七葷八素的

更不用說電腦白痴的我了~

由於用的不是痞克的版本

足足有三天,我連家門都進不去

fayfay還特地寫信來給我,告知我家的混亂狀況

後來雖然順利登入,換了版型

可是有某些功能都不知該到哪去尋找

第一個想法就是:去問fayfay(還有Hana)!!!

結果

fayfay居然很熱心地在第一時間就CALL我,來個"電話教學"!!!

嗚嗚嗚~~~~~真是太感動了!!!!!!!!!!

現在

又收到娘娘精美多樣的伴手禮

哇~~~~~~~~~~~~~~~~~~~~

讓我忍不住要再度大喊:

[fayfay娘娘!!!!!認識妳真好呀!!!!!]

(這絕對是真心誠意滴!!!!!絕無半點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