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嗚嗚嗚~~~~~我真的沒有要"炫耀"的意思!!!!!(被毆史)

本來只是想仿照蓁果子妹妹公佈燙髮後的成果

結果大家都注意到我沒注意到的地方..........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鞠躬)

我..........我會收斂的..........<--越描越黑)



上個月喜孜孜地去吃屬下的喜酒

和不算小臉的新娘以及眾多虎背熊腰的親友團合照

天哪~~~~~~~~~~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恥辱!!!!!!!!!!(昏倒)

腫臉、瞇眼、雞脖、肥臂還有法令紋與雙下巴!!!!!!!!!!(再昏史)

而且那髮型.....

像是隨意黏在頭皮上,然後不規則地散落垂下(大驚)

於是我發憤減肥(只是到現在半公斤也沒減下來.....(淚))

以及掛念著要再去"重整"那些稀薄的頭毛

只是我的設計師剛好出國進修

要到11月中才會回來,我也諸事繁忙

因此就這麼拖著.....

日復一日頂著

每天、每時、每刻都不一樣的怪髮型.....

每當我接收到眾人那嘲笑的眼光

我就很不解:

這設計師陸陸續續幫我整理了十幾年頭髮

幾乎每次都能贏得大家的讚美

為啥這次卻如此失手?

而且不只我這髮型失敗

和我同一設計師的換帖羊咩咩也一樣失敗?

我們兩個怎麼想都想不通

對這跟了十幾年的設計師失去了信心.....

某天

羊咩咩很興奮地狂CALL我

說我們常去跟她買衣服的安琪

燙了個很新潮又很特別的髮型

而且這家店又離我們很近~超方便~

我沒看到安琪的新髮型,不能確定這設計師的功力

因此有點意興闌珊,想說再忍耐一陣子吧~

沒想到羊咩咩終於受不了她那亂翹的瀏海

先我一步去給新設計師"實驗"了~

我一看,耶???效果不錯ㄟ~~~

雖然不知道剪了哪裡

但整個人看起來的確是不一樣了~

因此昨天(11/16)終於排除萬難

大膽地給完全不知道她會怎麼弄的新設計師燙了頭髮啦~~~~~~~~~~

107.剛燙完.jpg 

(很長的一段插播:

小我八歲、從事網路相關事業的同學告訴我

說網路上的大眼美眉都碼有個[拍照角度]

就是將相機舉高15~30度

但臉不要上仰,只要眼睛往上看著鏡頭

即可拍出小臉、大眼、可愛、漂亮的大頭照

說這樣真的和"原型"差很多~差很多~(她不斷地強調)

本來我只是聽聽就算了

因為沒有年輕美眉那種自拍的習慣

但經歷了上次婚禮的"震撼教育"後

我回來就勤練網路拍照技術

這張照片是我從幾十張自拍中

淘沙揀金、精挑細選出來的

而且我知道如今肌膚不如年輕緊實

一定要打光(像潘迎紫不就有個"蘋果光"永遠照著她嗎?)

所以特意選在有柔和暈黃光線的地方拍照

但因為黃光又會吃妝

所以我還心機很重地畫了個大濃妝

結果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吧?很自然吧?

哈哈哈~~~~~妳們都被我騙了啦~~~~~插播終於結束)

我對這結果很是滿意

感覺挺復古又滿可愛的

設計師居然還教我去買個水鑽小髮夾

夾在瀏海上面裝可愛

哇咧~那也太可愛了~我不敢夾

沒想到燙完和老爺友友碰面

兩個"男人"有志一同地感覺:[妳是老阿婆啊~~~~~]

友友說:[這不像小丸子的媽媽嗎?]

老爺指著路上的每一個捲毛歐巴桑說:

[喂~快看~快看~那是妳的同伴~]

看來這髮型"見仁見智"呀~

為了避免到公司讓屬下們太震驚

我還是戴個頭箍裝一下可愛好了~

到了辦公室

一個新進的年輕同事立刻驚呼:

[妳燙頭髮了~好好看喔~去哪燙的?

有沒有設計師的名片?給我~給我~]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上班還沒有五分鐘,就送出第一張名片了~

後來遇到許多同事都說很好看

讓我心花怒放

有一個甚至還說:

[我一定要告訴妳

這個比之前那個要好看多了~~~]

呃..........那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呀?????XD

但不出我所料

屬下們果然沒好話

說我像阿婆的有之~像小玩子媽媽的有之~像戴假髮的有之~

最扯的是說我像蕭敬騰!!!!!

然後一直要我唱[王子的新衣]和燒鋼琴!!!!!

夠了沒呀你們~~~~~

人家我是復古的賈桂琳好不好!!!!!

真是沒水準哪~~~~~

不過大體來說

變身還是成功的啦~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