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1/26)上午

我正和屬下在工作室努力奮鬥著

突然

耳邊傳來一陣熟悉的音樂.....

[げんきにだそう いいおとそう

ドレミファ ブブブ お~

おおきくたって ちいさくたって

どうせおんなしおならだもん.....]




(以上影片,感謝fayfay娘娘抽空指導貼法,特此鳴謝~放炮!!!!!!!!!!轟~~~轟~~~
-->娘娘~~~這樣可以麼?用我珍貴的版面向您致敬做為"束脩",可以麼?????=ˇ=)



是的!!!!!!!!!!

就是好久不見的[おなら体操]!!!!!!!!!!

我忍不住向幾個也有看過[交響情人夢]的屬下炫耀:

[ㄟ~~~~~是野田妹的"屁屁體操"耶~~~~~]

她們側耳傾聽,驚喜地點點頭:

[對耶~~~~~]

這是從哪發出的呢?

我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反正他們在忙,沒我的事)

走到門邊尋找音樂的來源

喔~是距離不遠的隔壁幼稚園

正在做[唱遊教學]呢~

遠遠依稀看見幼稚園生賣力地

擺動小小的身軀

扭動肥肥的屁股

揮舞短短的嫩手

追隨老師與音樂的節拍在跳動呢~

啊~~~~~~~~~~好懷念啊~~~~~~~~~~~~~~~

[交響]在日本播畢已快兩年

在台灣也播了兩輪

令我從此跌入深淵的玉木先生

自俊帥的千秋王子之後

變身為阿呆的小川老師

最近又要再變身為好看的"遜咖"(?)

而日劇播出速度比日本晚上好幾個月的台灣

也已經播完了[鹿男]

我這千夫所指的玉米飯

(千夫:其實只有fayfay娘娘和喜美主播啦~

不過她們兩人是"重量級人物"

所以一人可抵五百人喔~XD(被毆史))

卻又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地

沒跟到緯來播出的[鹿男]

以致於喜美主播"驚喜"發現的"升旗"畫面也沒看出來

甚至輸給瓜這個小小高中生..........

不過

看過[交響]的那幾個屬下

也有乖乖地追[鹿男]

她們七嘴八舌地告訴我:

[千秋王子在裡面變得好呆喔~]

[對呀~一點都不像他!!!]

[鹿男好好笑喔~]

[其實滿好看的~]

說得我頓時由正經嚴肅的表情

倏地轉換為歡欣鼓舞:

[是喔~"鹿男"好看喔~]

[妳們連呆玉木也喜歡喔~]

連[當然啦~他是我的"愛人"捏~]也差點脫口而出

可是太過花痴的模樣

已經讓屬下們嚇到停格五秒

[呃..........對..........呀..........]

喔呵呵呵呵~~~~~~~~~~<--這是心裡想的

[好了~我們繼續工作吧~]<--這才是當時講的

但暫時還沒事的我

卻繼續胡思亂想昨晚的悲慘經歷.....

11/26~28是友友六年級的畢業旅行

為了養精蓄銳

11/25晚上在9:30就早早上床"準備"

當時我在客廳

對這突然多出來的時間有點不適應

愣了五分鐘

一思及將有三天見不著前世小情人

又想他又怕他沒好好照顧自己

不禁心中有些惆悵.....

忽然!!!!!

想到他這三天不在家

我正好可以拿來看[鹿男]啊~~~~~

一抬眼:

啊~~~9:40了~~~

趕快手忙腳亂地找到遙控器開了電視:

不會吧??????????

[小川老師星期一就要離開了~]

綾瀨遙對多部未華子說。

那....................

今天是最後一集??????????

噢~~~~~小川阿呆~~~~~

我就跟你這麼"無緣"哪~~~~~~~~~~

噙著淚,把剩下的20分鐘看完

幸好有看到幫主和綾瀨與多部兩個的吻<--這是重點麼?@@

然後就告別了我和[鹿男]的第一次接觸..........

所以,不是我失格啊~

真正是天不時、地不利.....(被踹飛)

[屁屁體操]還在繼續播放:

[こんどはどんなのでるんだろう

そ~れみんなで さぁいくそ]

我在心裡跟著哼著

以為屬下都在埋首工作,沒人注意到我

於是最後跟著ending:

[へい~]舉起右手

[へい~]舉起左手

[ぷ~(でだぁ)]屈膝側身,把手甩在屁股後面~

結果....................

當然是整個顏面掃地啦~~~~~(哭)

太大意了,怪不得別人..........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