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年級的友友

雖然三不五時會流露出有"色"眼光

提出有"性"趣的話題

但幸好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專注在遊樂上面

(是說..........這該說"幸好"嗎?????OTL)

我以為

小學大概會這樣"平靜"地過去

直到國中進入青春期才會再度"發作"吧~

沒想到

我真是高興得太早了~

現在小孩發育得好

小五就進入"青春前期"

女生開始來月經、穿內衣

男生則開始滿腦子黃色思想了..........

友友起初是發揮他1.0視力的優勢

舉凡路邊看板、電視廣告、報紙圖片、雜誌扉頁

只要有穿著清涼、姿態撩人的辣妹出現

不管面積是小到要全神貫注才能看到

或是要拿放大鏡、甚至顯微鏡才能發現

友友就是有辦法從100公尺外瞄到

然後以超音速飛奔過來

對著這令他口水流滿地的照片吃吃地笑.....

剛開始

我們還未警覺:[兒子長大了~]

對他詭異的笑容莫名其妙

幾次之後終於搞清楚他"好學"的重點

本來我還努力要給他洗腦:

[這沒什麼~外國人覺得這是"應有的禮節"喔~]

不料

小子居然注意到不該注意的事上去了:

[嗄?????那外國男人就能常常看到女人的胸部喔?????]

[對呀~因為他們覺得人體很美,應該要展現出來.....]

[什麼?????這麼好喔~~~~~那以後我要住在國外,嘿嘿嘿..........]

我兒~~~~~這不是你媽的重點好嗎!!!!!!!!!!

此路不通

換別的路走.....

以後面對這樣的狀況

我就試著博取他的同情心:

[友友你看~

這些商品跟女生的身體根本沒關係

可是廣告商就利用男生"好色"的心理

吸引男生的目光達到行銷的目的

這就叫"物化女性"

你不覺得這樣女生很可憐嗎?

為什麼賣個汽車也要穿得少少的辣妹站在旁邊呢?]

友友一面仍然盯著辣妹流口水,一面回答:

[是啊~女生真是很可憐~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啊~]

道理太艱澀

儘管他是個充滿同情心、同理心的孩子

但還是無法體會什麼叫做"物化女性"..........

所以

我們只能使用最原始的方法

在他發現之前,搶先把所有的清涼照片藏起來

以免"再度污染"他已經很小玉西瓜的心靈

如果只是這樣東藏西藏、偷偷摸摸

我還可以稍微忍受

就是不能肆無忌憚地高舉著報紙瀏灠嘛~

也不能隨意亂扔封面或背面有清涼泳裝的雜誌嘛~

還有不能不經意地拿出那些美女裸身的廣告夾頁嘛~

當然還有不管夏天多麼地炎熱我也一定得穿戴整齊不能隨意嘛~

好啦~

人是會"進化"的

生命是會自己尋找"出路"的

友友在家中看不到任何讓他"興奮"的照片之後

他自己啟動腦內劇場

開始了"假設語句100問"

例如:

假如以後女人只穿內衣褲出門那該有多好?

假如我們班的同學願意借我看A漫那該有多好?

假如台灣女生都學外國人穿低胸衣服那該有多好?

假如馬麻現在還願意跟我一起洗澡那該有多好?

假如我現在還是小寶寶那該有多好?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吸妳的奶了~

假如..........

假如..........

假如..........

終於

有一天他的假如真的激怒我了~

他說:

[馬麻~假如我們兩個一起睡在床上

會不會就剛好我的XX就戳到妳的OO裡面啊?????]

變態!!!!!!!!!!

我整個山洪暴發

氣到飆起來狂罵

連你老娘你也在肖想,打什麼鬼主意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