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玉米荒雖有緩解跡象

開始連篇的雜誌轟炸、日劇掃射、專輯搶錢、電影瘋狂宣傳

可是.....

雜誌上都是排骨酥的難民呀~

不合我的胃口.....(默)

日劇裡又是白痴遜咖的小兔呀~

燃不起我的熱情.....(氣)

(-->雖然還是乖乖地看完了.....)

專輯還沒出,就擔心玉木的雞仔聲能聽嗎?

我對PHOTO BOOK比較有興趣.....(被毆)

7月上映的電影,[真夏]也好、[MW]也好

就算去衝首映也是鴨子聽雷,安捏甘厚???(踹飛)

所以

得找些男人日劇來填補我的空檔呀~~~~~(吶喊)

之前看了[康子與健兒],充滿了"爆走族的熱血"!!!!!

本來打算要為此寫文的

結果惰性發作

所以..........不了了之..........

不過我還是要插花說一下~(任性)

本來並沒有很喜歡松岡昌宏和廣末涼子的

很久以前我就看過一滴滴松岡演的[愛與和平](是吧?記不太清楚了~)

不是帥哥所以沒有吸引我的目光.....

廣末呢~不就一直是以"鄰家女孩"的形象出現嗎?

她與尚雷諾演的[終極殺陣](是吧?雖然看了好幾遍,但始終記不住.....)

還滿讓我"驚豔"的~

[康子與健兒]這部片子裡松岡與廣末兩人的

變臉、耍酷和打架都好帥又好好笑啊~~~~~

尤其是松岡的"鬼臉"簡直與"原型"如出一轍哪~

真是太"神奇"囉~~~~~

然後

多部未華子小妹妹是被"定型"了嗎?

在[貧窮貴公子]裡是個狂追二宮和也的花痴

為啥在這裡也是同質性這麼高的花痴咧?????

雖然角色設定是有稍具深度,但還是.....

好啦~

看完[康子與健兒]後沒多久

小兔王子的[Love Shuffle]也完結篇啦~

生活頓失重心

空閑的時候

該做什麼好呢??????????

啊~很久以前的

"前男友"福山雅治(什麼???)演的[嫌疑犯X的獻身]

承蒙Hana慷慨相助,讓我拜讀了原著

但電影一直沒空去載來看

大家一直說福山都沒變,還是好帥~好帥~

那我來看看會不會"舊情復燃"吧~

看完.....

嗯.....就看完了~(被打)

感想?

嗯.....堤真一演技當然沒問題

可是外型還是太帥了~

石神如果有那個帥度

不會進不了大學教書

不會孤獨自閉至此

不會沒有女人關心.....

"舊愛"福山?

他真的開始老化了說.....

因此

沒有激起我心中的波瀾.....

因此

日子還是一樣的空虛難過呀~

直到

遇上了溫柔體貼的柴田理人執事(>///<羞).....
 
130-1.執事.jpg     

我聽Hana說這是漫畫改編的

不過已有部分修正

甚至連女主角的外型與個性也都與原著不同

也看到網友說

漫畫比日劇誇張+夢幻個100倍

總之,就是整個扯到完全無法以常理判斷

我沒去找漫畫來看

因為看了一些網友的描述

似乎日劇改編得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而且

主題設定:

[每個千金小姐都配備個帥哥管家

帥哥必須真心為小姐著想

小姐必須完全信任管家

兩人朝夕相處但又禁止談戀愛]

光看這個就覺得..........什麼呀?????

所以

不必太認真囉~(被毆)

就當做看[養眼寫真集]吧~(踹飛)

其實要說"帥哥管家"嘛~

以我"嚴格"(?)的眼光來看

真正帥的只有三個:男主角+2個男配角

那當然是..........

柴田理人第一名啦!!!!!(灑花~~~~~\ (^O^) / )

能電到40年來不動心,卻臨老入花叢(?!)

先對千秋先輩昏頭,後對理人執事著迷的潔西卡我

可不是普通帥就可辦到滴!!!!!(毆史)

不過捏~

水嶋ヒロ畢竟太年輕了~

沒辦法像千秋王子那樣每個角度都

帥~~~帥~~~帥~~~帥到破表~~~帥到爆燈~~~~~

(ㄟ.....是說這跟年紀好像也沒啥關係是吧.....=_=lll)

某些時候看起來實在很"女人"

"陰"氣比較重.....(水嶋飯請不要追殺我啊~>_<~)

某些時候呢~我覺得實在稱不上"帥"耶~(只是口味偏差的"我"覺得而已啦~(汗))
 
130-2.陰氣太重的理人執事.jpg

難怪Hana告訴我他有演[絕對彼氏]時

我實在是一頭霧水、滿頭問號??????????

[絕對彼氏]有水嶋?????

我怎麼會放過養眼的帥哥而毫無印象?????

雖然這部戲我也只看過一些片段

但至少知道男主角是機器人速水茂虎道

然後有個真男人和他"對尬"..........

等等!!!!!

該不會那個.....就是水嶋吧?????(五雷轟頂)

"頭髮"真是影響我對一個男人的評價啊!!!!!!!!!!

因為理人執事的頭髮蓋住額頭

我就覺得他帥

(插播:

話雖如此

可是我覺得他的頭髮實在有夠亂!!!!!啊~~~~~

我一面看一面對

天生Q毛又從來不加梳理、任它亂"草"叢生還以為自己很崇尚自然的老爺說:

[欸~你看這個男人的頭髮可以比美你耶~

真是亂到一個不行啊!!!!!]

老爺看也不看就對我怒目斥責:

[怎麼可以把有文化素養的我

拿去跟一個"倭寇"來比!!!!!

他配嘛他??????????]

..............................OTL,我錯了~不該多嘴的~)

[絕對彼氏]的水嶋露出額頭

我就對他嗤之以鼻(!).....

當時我心裡還嘀咕:

[這劇組眼睛是有問題嗎?

要和速水搶女人的男人

能長成這個樣子嗎???

還說他是個花花公子萬人迷????

誰會相信啊?????完全沒有說服力.....

要我當然是選速水啊~~~~~]

結果..........

唉~唉~人果然不能鐵齒..........

不過捏~

我覺得"柴田理人"不是單純地以帥度取勝

而是以他"守護"小姐的那顆溫柔的心呀呀呀呀呀!!!!!!!!!!

尤其是完結篇的最後三分鐘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完全呈瘋狂狀態)

這段我少說也看了快50遍吧....................

130-3.執事結尾-1.jpg

媽呀!!!!!!!!!!天呀!!!!!!!!!!上帝呀!!!!!!!!!!佛祖呀!!!!!!!!!!玉皇大帝呀!!!!!!!!!!

這句話讓我徹底融化了!!!!!!!!!!!!!!!!!!!!好深情歐~~~~~~~~~~

真想代替メイちゃん抱著他"秀秀":

[乖哄~~~~~不哭喔~~~~~不要難過喔~~~~~

我的心裡沒有別人啦!!!!!(斬釘截鐵)小柴犬只是"家人"嘛~~~~~

絕!!!!!對!!!!!沒!!!!!有!!!!!別的情愫存在!!!!!你要相信我!!!!!

更何況

當我難過時,他一直陪在我身旁

這份情意我雖然無法回應,但也不好意思斷然拒絕啊~~~~~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啦(唱)~~~~~~~~~~]

130-4.執事結尾-2.jpg
130-5.執事結尾-3.jpg

噫呀~~~~~~~~~~~~~~~~~~~~(亂奔)

被這樣高大英俊的帥哥用這樣深情的眼神凝視著..........

難怪年幼的メイちゃん完全無招架之力

只能"釘"在那邊當木頭人啊~

換作身經百戰(?!)的歐巴桑我

二話不說

立刻掀開桌子,來個餓虎撲羊吧~=33333=

130-6.執事結尾-4.jpg 130-7.執事結尾-5.jpg


BRAVO!!!!!!!!!!BRAVO!!!!!!!!!!BRAVO!!!!!!!!!!

幹得好!!!!!!!!!非常好!!!!!!!!!!給你十隻大姆指!!!!!!!!!!

導演非常有誠意

明白花痴觀眾的渴望

在完結篇送上這閃~閃~閃史人的閃光!!!!!

導演~~~~~ありがとう~~~~~(扭)

為了報答您的知遇之恩(?)

我會去追您之前拍攝的[CHANGE]的~~~~~

(什麼?????天王的戲居然到現在都還沒看?????找史嘛妳!!!!!(被毆))

多虧這部花痴

讓我最近的生活充滿了活力啊~

整天不是重看擷圖

就是到處去搜尋相關的資料

非常地有"人生目標"呢~~~~~

前幾天

為了看看到底"高清版"是有多"高清"

(因為低調版的理人在メイちゃん的房間時

光線不足所以臉都"糊糊"的-->看得不過癮哪~~~~~)

因此吃了秤鉈鐵了心來下載

嗚哇~~~~~~~~~~1.2GB!!!!!!!!!!

讓我說服老爺破了例-->整晚開著電腦跑

還是足足跑了兩天才下載完畢..........(累得虛脫了)

這一切~

都是為了理人你呀~~~~~~~~~~(花痴嚴重發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