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去看了玉毒妹的

〈2009.6.21超好笑的おしゃれイズムXD(上)〉吧?

妹妹非常貼心地先上了翻譯

然後下篇才有了視頻

老大家也有放

並且有「精闢」的見解..........XDDDDDDDDD

(阿就是說最適合玉木的女性其實是菲律賓人啦~

原因只是因為摺內褲的方法一樣.....

真是徹底被老大給打敗了.....OTL)

以上全都不是重點(踹飛)

重點是:

因為我自暴自棄是日文白痴

所以即使早在5天前

我便收到了玉木資料達人anita寄來的相關連結

即使兩位日文達人也先後貼出了視頻

但我看了玉毒妹的翻譯後便心滿意足

至於那鍋沒有中文翻譯字幕的視頻嘛..........

就一直擺在那邊動都沒動.....

(被每天辛苦搜尋資料、上傳檔案的anita毆史!^^lll)

然後捏~

昨天不知哪根筋不對了

想說既然大家都說很好笑~很好笑~

那我就來看看有多好笑吧~

順便(配著玉毒妹的翻譯)測試自己能抓到哪些單字句型?(不知死活~XD)

起初

我被王子的重低音電得暈陶陶地

口訴後來

我整個注意力

竟然轉移到旁邊玉毒妹一直沒注意的倫身上企瞭?

咦?????

那鍋女主持倫(森泉,誰啊?很眼熟但不「認識」。XD)

讓人實在很難忽略她的存在

(由此可知,玉毒妹專注於王子的眼神有多強了~批茲

因為她不但笑得前仰後合

而且嘴巴都快裂到耳根後啦~←真是個「單純」的傢伙~

我強烈懷疑她也是個玉米飯!!!!!(指)

不然,就是她笑點太低!!!!!

否則,怎麼王子說什麼她都覺得好笑?????

(雖然我光看玉毒妹的書面翻譯就覺得很好笑了.....)

相形之下

森泉旁邊那個男主持人「存在感」就很低了~

喂..........媽呀~~~~~~~~~~

那個男主持人是..........藤木直人呀~~~~~~~~~~

他不但沒說什麼話

連帶到的鏡頭都很少!!!!!

我還是因為老是看到咧嘴女的大笑

眼神不小心飄過去才認出是他的..........

而且

藤木呀~你穿的那是什麼褲子呀?????

之前王子穿長褲或七八分窄管褲配高筒球鞋

被我們嫌得要史

這會兒我卻看到藤木穿寬版(不合身)格子七分褲+高筒球鞋

使得旁邊的王子

即使圍著玉毒妹認為很可疑的圍巾+短袖T+煙管褲+高筒球鞋

都忽然變得很「時尚」了~

口年的藤木

你在這裡到底是幹嘛的咧?

引導發問主持不是你,是上田

被訪問被爆料不是你,是玉木

花枝亂顫搶鏡不是你,是森泉

你的功用充其量只是「活動看板」罷了..........

口年呀~口年~(默哀呀~)←無糖綠不要傷心嘿~長江後浪推前浪嘛.....

但是!!!!!

可能因為「同情心」作祟

我昨晚竟然夢到藤木了!!!!!!!!!!(大驚失色)

而且!!!!!!!!!!

我在夢中竟然還跟他結婚了!!!!!!!!!!!!!!!!!!!!(驚史昏倒)

偉瞎密???偉瞎密?????

藤木從來都不是我的「菜」啊~~~~~~~~~~(抱頭)

除了在《女人四十》裡

我曾對他有過短暫(很短~非常短~)的好感

在我看日劇將近20年裡

我、從、來、沒、有、迷、戀、過、他、啊!!!啊!!!啊!!!

「事情經過」也非常荒謬就是了:

無家可歸的我和弟弟

偷偷寄住在藤木成立的圖書館裡

(請不要問為什麼是「圖書館」?我怎知啊~(哭))

好心的藤木當然發現我們的存在

但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默許我們的寄住

口訴捏~

某天藤木騎摩托車外出

不小心發生和公車擦撞的車禍

導致腳踝粉碎性骨折

以及

嚴重的..........

腦部碰撞.....智力受損.....

我那壞心的弟弟

便趁機將藤木的圖書館資產據為己有



我這壞心的姊姊

便趁機將智力只剩5歲的藤木據為己有.....XDDDDDDDDD(笑倒)

姊弟倆聯手欺騙幼小的藤木:

「你如果不跟我(姊)結婚,你就會被趕出去,無家可歸!!!!!」(好陰險!)

口年的藤木當然只有聽話的份

乖乖地跟我結婚啦~~~~~(吹口哨)

而且..........

我們還有「親熱」戲喔~

就是啊..........抱抱啊..........親親啊..........(羞史倫家啦~(扭))

只是,親來親去都沒有親到嘴唇捏~

就臉哪~鼻子哪~額頭哪~而已.....

我清醒後百思不得其解

既然都已經結婚了,為啥沒有親嘴捏?(好可惜~XD)

可能是被茱莉亞羅伯茲在《麻雀變鳳凰》裡的說法給洗惱了:

「妳(阻街女)和恩客上床,絕對不可以親嘴!

因為嘴唇是通往靈魂深處的關口~」←哪來的莫名其妙的說法啊?????

所以

我半夢半醒之間含糊地想著:

「哎呀~這下糟了~

我已經結婚咧~怎麼可以又跟藤木結婚呢?那老爺怎麼辦啊?????」


OTL

到底

為什麼我夢到的是藤木??????????

人家明明愛的是王子啊~~~~~~~~~~

(雖然愛火將熄.....(被打))

明明看的是王子的視頻啊~~~~~~~~~~

(雖然老是去注意到別的地方.....)

明明就沒有喜歡過藤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