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炎熱的夏天

東曬的我家

已經進入「蒸籠」模式..........OTL

而且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

我家的冷氣到現在都還沒動過唷~

每晚都揮汗如雨地睡著

又每早揮汗如雨地醒過來..........(自作自受)

即使電風扇已經「隨身攜帶」

全身的汗還是從四面八方的毛細孔不斷地..........滲、透、出、來..........

老爺更強呢~

他是不吹風扇更不吹冷氣的

為啥?

莫名其妙的堅持:

「這樣省電、省能源啊~

以後只會越來越熱,我們得讓身體慢慢習慣這種熱度~」

很有道理吧?

很有老爺自己的「歪理」吧?

因此老爺全身上下都長滿了痱子跟濕疹哪~

他清醒時,還可以忍住不抓

等到他睡著,常常都抓到流血破皮

所以

他每天不是泡菊花茶就是煮綠豆湯

嚷著說要「排毒」、「排毒」

(真想嘲笑他像個愛美的娘兒們似的←這是堅持「男子漢」本色的他最痛恨的形容)

看他這樣「以身作則」

我們也只好向他看齊啦~

不過其實

以上是有點「誇大其詞」啦~

如果我或友友堅持要吹冷氣

老爺也不會說什麼的

只是我們都覺得還可以稍微忍耐一下

所以就..........這樣囉~

幸好

這種酷熱生活

只要再忍耐個一、兩天就可以解脫了~(歡呼)

7/9一早

我就要帶著友友去日本「畢業旅行」啦~~~~~

想來高緯度的日本「應該」比較涼爽吧?

結果玉毒妹說「沒有!!!」「也是熱到30度左右!」

唉唉~

好啦~至少東京沒台灣那麼潮濕嘛~

不會熱到衣服汗濕黏在皮膚上

「奇蒙子」總是好過多了唄~

只是呢~

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7/9~7/13)

應該會有許多《交響最終章》的新聞吧?

雖然娘娘跟Hana家都有部落格和留言版

紀錄各項重大消息

不過,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句小花們的討論啊~

要是討論太過熱烈

留言版很容易就被洗掉了吧~

所以,聰明的feb建議我

開篇新文章

請大家來此討論與通報啦~

這幾天有什麼事情

要記得來這兒報給我知喔~

謝謝啦~

我會在東京努力地搜尋玉木的

DM、海報、看板..........哩哩扣扣的東西滴~(如果我找得到的話.....OTL)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啊~

再次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