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次導遊還滿「骨力」的

第二天6:30就morning call

7:00吃早餐,8:00出發

(還是跟團都是這樣?)

其實我沒怎麼睡好

所以覺得這個時間有點..........

不過跟團的好處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嘛~

車上補眠就可以嚕~

昏頭昏腦地去吃早餐

來碗純正日式納豆拌飯夾海苔再加一杯味噌湯補充體力吧~

坐在旁邊的老畢老公唐先生(不是打壞蟠龍花瓶的那一個喔~1196126255.gif

一臉嫌棄的樣子:

「納豆不是很臭嗎?」

「不會啊~

我們在台灣就常常這樣吃

連友友都很喜歡呢~」

我極力慫恿他們:

來到日本當然應該要嘗試日本的東西嘛~

而且現在的納豆經過改良了

根本就沒什麼臭味囉~

被刻板印象給洗腦的老畢和Paul、Kenny抵死不從

最能接受新事物的唐先生給說動了

去拿了一碗來嘗試..........

「我被妳騙了!!!!!!!!!!」1196126313.gif

會嗎?

我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有臭味啊~~~~~~~~~~:P

吃完早餐、上完廁所

準備要 check out 的時候

我發現友友的隨身外套不見了!

這傢伙!

欠打嗎?????(我可是很嚴格的媽媽!)

今天要去很冷的箱根耶!!!!!

小子深知事態嚴重

自告奮勇前去取回

那..........要怎麼說?

喂~~~~~我給你去學了一年的英文

連「外套」也要問我呀?????

我上次讀英文可是25年前的往事了啊啊啊啊啊~~~~~~~~~~

匆忙中(正在咬牙把行李拖出電梯)

我丟下一句:

「說『package』」

小子飛也似地衝出去後

我才啞然想起:

那是..........『包裹』呀~~~~~~~~~~

我的英文..........實在有夠給他爛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呀呀呀呀呀~~~~~~~~~~1204525476.gif

看到友友滿臉焦急地又衝回來:

「不行啊~~~~~」

我只好親自出馬收拾自己製造的爛攤子:

「I forgot a jacket in here.」

立刻很「神奇」地取回了~

友友非常崇拜地看著我:

「妳好厲害喔!!!!!剛才我都跟他說不通!!!!!」

因為..........我跟你說錯單字了嘛..........(羞)←被打!XD

最後結帳時

前一晚利用飯店國際電話跟阿娜達老爺報平安的費用

居然沒有算到!!!!!

我一再跟導遊確認

可是導遊說飯店說全部結清啦~

嘿~嘿~小賺一筆

真是「好的開始」啊~(貪心)

今天第一站

先去「小田原城址公園」

是江戶時代關東霸主北條氏的居城

支配當時關東地區的中心據點

外圍好多美麗的繡球花喔~

0710-2.jpg

裡面還有象圈(兩隻大象)和猴園(數隻猴子)喔~

我們身後就是「小田原城」

總共有五層樓高

裡面陳列展示著當時的物品

0710-3.jpg

然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前往箱根啦~

先去箱根的強羅駅搭登山電車(強羅~早雲山)

沒想到

居然在車站外面的自動販賣機看到了「ROOKIES」的廣告呀~~~~~

0710-4.jpg

我這一路

都拼命左顧右盼、四處張望、極目遠眺、瞪大眼睛

就是希望能夠看到千秋王子或玉木阿貝的蛛絲馬跡呀~~~~~~~~~~

可惜..........什麼都沒有..........

這「ROOKIES」也是唯一的一次..........(落寞)

我們登上早雲山後

因為風勢太強,波浪太大

所以空中纜車和海賊船的乘坐只能取消

直接拉去吃飯

其實我是有點暗爽啦~

因為六年前都坐過了

再坐也沒什麼新意

纜車還不錯,可以觀看心曠神怡的風景

但海賊船嘛~(行駛在「蘆之湖」上)

感覺去台灣隨便哪一個湖泊坐坐也是一樣的啊~

吃完飯後

就驅車去大涌谷

在車上看氣候環境

就覺得情況不太妙

因為霧大到「伸手不見五指」啊~~~~~

一下車

狂風不但把頭髮給用力撕開

把帽子給胡亂吹跑

連人都只能歪歪斜斜地蛇行向前

一不小心還真的會被吹倒

風景?

全部都是霧、霧、霧呀~~~~~

我又暗自慶幸了~

還好上次來時天氣很好

四周美景一覽無遺,也吃到不少本地料理

雖然環境跟陽明山的小油坑有點接近

不過也還不錯啦~

既然風景看不到

導遊說

那就來吃吃わさび的冰淇淋吧~

只是天寒地凍的,我又咳著嗽

要吃冰淇淋啊?(找史嘛~)

但熱愛冰品的友友怎能放過這機會

一定要吃的啦~~~~~

老畢一家四口分一支

其他家也是大家分著吃

那..........氣管不好的友友獨自吃一支

要是接下來幾天生病了.....

我肯定更麻煩啊~

心一橫

拼著我即將痊癒的咳嗽,跟你分!

友友三口兩口吃完

便急著跑出商店找Paul、Kenny玩

完全不管他一邊用力咳嗽、一邊舔著快滴下水的冰淇淋的老媽我

深怕在大霧中他會出什麼狀況

拿著還沒吃完的冰淇淋

我也跟著衝了出去

結果!

媽呀~

友友的帽子再度被強風吹跑

而且一直滾、一直滾、滾到山邊去了!!!

我心想找不回來了

便聲嘶力竭地叫他回店裡

話沒講幾句

我的帽子也被吹跑啦~~~~~

只能著急地喊著:

「我的帽子、我的帽子~友友~友友~」on19.gif

友友看到了急忙跑去想撿

我本也想跟過去

可是呢~

手裡的冰淇淋已經像天女散花似的

全被強風吹到我的手指、手掌、手臂上啦~~~~~1203505405.gif

真是一個慘不忍睹呀~~~~~

我回到店裡努力地擦

唉~

損失了冰淇淋不說

還損失了兩頂帽子

正哀嘆著

友友帶著兩頂帽子回來了!

原來是附近好心的日本人幫忙跑下山坡死命撿回來的

我說有沒有謝謝人家啊?

友友說有啦~

就一直講:「『Thanks、Thanks』啊~」

這孩子

在台灣就很喜歡跟著我落日文

來到日本卻又不敢說啦?(我好像也沒資格說他喔.....)

回到車上收拾「殘局」

卻看到隔壁車的老外美眉很熱情地打招呼呢~

金髮碧眼真是好看!

可她們看來那麼成熟

卻只有高中而已呀~

0710-6.jpg

接著去「箱根神社」

到處都是三、四百年的神木啊~

導遊說當初日本統治台灣

把我們的神木幾乎砍得一乾二淨

所以他們自己的森林都沒什麼砍伐

舉目望去

到處都是可以在我們阿里山上標示「神木」等級的大~~~樹

非常地壯觀!!!!!

0710-5.jpg

從中間的階梯爬上去

就到了「箱根神社」(隔壁還有「九頭龍神社」)

0710-7.jpg

導遊教我們怎麼參拜許願

友友對「九頭『龍』」很有興趣

所以買了一塊許願板留念

有些團員抽了籤

導遊就幫忙說明籤文

雖是日本的神明但某些還滿準的呢~

友友也湊熱鬧地去求了一個

0710-18.jpg

好啦~

不能搭纜車、坐海賊船

多出來的時間要做什麼呢?

導遊說要帶我們去「Outlet」

可能是因為大家對導遊YOYO的印象都還不錯

也可能是因為出門在外,只能逆來順受

所以沒有異議地就去暢貨中心消磨了一、兩個小時

因為都是衣服、精品

友友沒有太大的興趣

走著、走著就腿酸,說要坐下來了

由我自己到處亂晃

可是當我看到「NIKE」時

友友又興致勃勃地進去大逛特逛了~

這個暑假友友開始飆高

因為他瘦,衣服還可以勉強穿著

但那個腳啊~

幾乎每隔兩三個禮拜

就要換雙新鞋

我們出發前

友友已經沒有合腳的鞋子可穿了~

來日本這雙

還是出國前三天才緊急去買來應付的

因為國中生咩~

買個鞋子不僅要注意功能、價格

還要看他喜不喜歡、中不中意、酷不酷啊~龜毛的咧~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買到他尬意的鞋子呢~

只是要價¥5985啊~~~~~~~~~~OTL

養小孩真的很花錢..........

0710-7.jpg

我們這團果然滿理智的

除了我和老畢家之外

好像大家都沒買什麼.....

接著就是我今天最期待的旅程→去溫泉旅館泡湯啦~

上次的自由行

因為同事們都非常地節省

所以吃也吃不好、住也住不好

溫泉旅館雖還滿乾淨的

但泡湯就是少了那麼點「FU」

這次旅行社安排的旅館

聽說是台灣人開的「富士之堡—華園大飯店」

那一定能符合我這台灣人的要求啦~XD

正想像著會有什麼豪華的設施

老畢突然往左指著窗外..........叫:

「富士山!!!!!!!!!!」

0710-8.jpg

哎呀~

上次是從「浪漫號」特快車上匆匆一瞥

連照也照得不太清楚

這次得好好把握機會給他猛照、猛照啦~

大家都拼命擠到左邊喀擦、喀擦、喀擦

導遊說我們很幸運,因為富士山不是常常可以見到的呢~

到了旅館

嗯~我是覺得很滿意了啦~

住過東京「鴿子籠」式的飯店之後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豪華」的啦~

0710-9.jpg

0710-11.jpg

電梯間也有稍微裝潢了一下

0710-10.jpg

和友友合照的小弟弟叫做「阿丁」

幼稚園剛畢業,今年升小一

看得出來很受疼愛

爸爸每天背著重死人的大砲相機不停地東照、西照

(當然取景最多的就是他的妻兒啦~)

媽媽則無微不至、有求必應地處理阿丁的任何一個想法

阿丁受寵到什麼地步咧?

他爸爸說

為了蒐集購買阿丁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的週邊產品

他們在這上面大概花了十萬塊錢!!!!!

驚~~~~~史~~~~~人~~~~~!!!!!

從電梯間旁的窗口望出去的富士山

比剛才更清楚呢~

0710-13.jpg

到了樓下Labby

友友居然在旁邊的一家小禮品店發現扭蛋!

一個¥200

雖然貴了點,但留作紀念吧~

結果品質不錯呢~

所以我又陸陸續續給了¥400、¥600.....

最後乾脆全部扭完

總共花了¥1600!!!!!

0710-05.jpg

(最左邊的那兩個是「兩個」合體的)

再次證明養小孩真的很花錢..........

晚餐是無限享用的buffet+無限量供應的蟹腳

蟹腳!!!!!

這就是我這餐的進攻目標!!!!!

看著美食節目裡長長、肥嫩、飽滿、白皙的蟹腳

想像著嚼食那種鮮甜、厚實、滿足、快意

已經讓我端著餐盤時便不斷地努力吞口水啦~(免得滴出來.....)

然而

狠狠吃上十幾隻後

卻有點落寞惆悵的感覺?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鮮美?

好像..........沒有我們的毛蟹有味?

去年到北海道狠啖帝王蟹的老畢說

這蟹腳真的不夠好吃

北海道的真的比較甜美

噢~原來如此~

那只能吃「別的」東西來彌補心中的空虛了.....

不料

這又是個錯誤的開始.....

這家餐廳很浪漫

席間有二男一女帶著樂器走至每個桌邊彈唱

因為台灣人居多

所以「國語、台語嘛ㄟ通」!

團員和導遊YOYO(左邊)便和他們鬧起來了~

0710-11.jpg

他們唱「高山青」,她們便跳山地舞

哈哈~把場子炒得很熱呢~

這就是台灣人熱情洋溢的地方!!!

到哪兒去都是嗓門最大的

幸好這裡80%都是台灣人

導遊才敢這麼鬧吧~XDDDDDDDDD

吃完還算滿意又帶點遺憾的晚餐後

就準備要泡湯啦~

我和友友都是第一次穿浴衣

即使像友友這麼「可愛」(老王賣瓜嘛~)的小孩

怎麼穿起來還是很像「阿泥奇」啊?

0710-12.jpg

我呢~則是沒有腰身了啊~(恐怖哦~>_<)

0710-16.jpg

反正本來就很「中廣」

所以穿完只是覺得不太好看

並沒有想太多

就和老畢一家人去泡湯啦~

等到脫個赤精光條往體重計一站..........

媽呀~~~~~~~~~~1204525475.gif

不過兩天!!!!!

兩天我已經比出國前重了2KG呀~~~~~~~~~~(晴天霹靂

都是..........肥滋滋油膩膩的炸豬排飯惹的禍!!!!!!!!!!

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蟹腳惹的禍!!!!!!!!!!

這下..........我怎麼減得下來啊~~~~~~~~~~(抱頭吶喊)

而且雪上加霜的是:

7/25我還有個畢業20週年的大學同學會呀~~~~~~~~~~!!!!!!!!!!1215686625.gif

唉唉~

整個晚上我在浴湯裡

洗了又洗、刷了又刷、浸了又浸、泡了又泡、沖了又沖

不敢想把多長出來的油脂給排出來

但至少奢望能消些水腫吧?????

結果沒有!!!!!

沒有啊~~~~~

洗完後1KG都沒少啊~~~~~~~~~~

唉唉~

帶著複雜的心情

拎著泡完湯的友友

回房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