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了好幾天都寫不完.....>"<,先發(上)篇吧~^^lll***



這是富士之堡華園大飯店面對的山中湖

風景很優美

0711-1.jpg

富士山就在飯店的後方

可惜早上被雲霧遮住了

幸好昨晚「見過」了~

友友手裡拿的是

我此行中唯一買的兩顆水蜜桃

大家都說多好吃、多甜美、多水嫩

我實在是興趣缺缺

可是不嘗試一下又好像比別人少了塊肉

(歐巴桑「輸人不輸陣」的莫名其妙心態?)

因此那兩顆就從箱根跟著我回到東京

又從東京跟到迪士尼

還從迪士尼跟著到成田(拎著真是累史倫嚕~>"<)

最後是在飛抵台灣之前的領空上才勉強解決掉的

(不然在機場被「米格魯」抓包可是「代誌大條」啊~)

我真的..........很不愛水蜜桃,連友友也是..........

今天的行程

是我「最有意見」的地方

一大早就趕去「富士急樂園」

而且要玩到下午一點才集合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明天不就要去迪士尼混一整天了嗎?

想不通旅行社為啥還要安排這麼雷同的路線呢?

口訴

如果不選「富士急樂園」這個點的話

其他的是我們更沒有興趣的採水蜜桃跟KITTY樂園

於是

只能妥協..........

一到門口

就被嚇得半死了:

0711-2.jpg
(「過山車迂『FUJIYAMA』」)

這、這、這、這、這....................1204525475.gif

叫做「雲霄飛車」嗎????????????????????

應該會出人命吧...................

倫家偶「年輕時候」從沒怕過雲霄飛車

不論是六福村的「大怒神」、或是九族文化村的「瑪雅探險」、還是劍湖山的「G5」

永遠都是跑第一個

而且一定坐兩次以上!!!!!

口訴這鍋吼..........

讓我突然感到生命是很珍貴滴捏~

(年紀大了,就開始「俗辣」起來了..........XDDDDDDDDD)

入園之後

男生立刻衝去開賽車

女生就去坐摩天輪

發現個更~~~~~恐怖的:

0711-3.jpg
(「雲霄飛車之極速天地大迴轉『eejanaika』」)

之前那個至少還是坐在軌道車上喔~

這個是整個人懸空而且360度旋轉

會被上、下、左、右、前、後地甩~來~甩~去....................on25.gif 

我光是站在地上看,就已經頭暈了~

連幫他們尖叫,都已經叫到「燒聲」了~

友友、Paul、Kenny這些血氣方剛的年輕小伙子

也是「釘」在那邊目瞪口呆

沒人有勇氣說要去坐..........

所以我們就去玩玩在台灣也可以玩得到的

衝浪飛車啊~小型飛車啊~旋轉鞦韆啊~咖啡杯啊~大鐘擺啊~腳划船啊~等等

吃完飯回到遊覽車也差不多一點了~

但..........人卻一直沒到齊?

原來有個太太突然鬼打牆地迷路了

事後她跟同伴說她在台灣很少迷路的

可是今天不知怎地

連問路也都問錯人

以致於遲到了40分鐘

我從決定跟團就做好心理準備

團員中難免會有些不如人意的狀況

兩天下來除了這點之外

我覺得本團成員都還算不錯了啦~

只是當時沒想到

因為她遲到了40分鐘

所以我們沒有拜到淺草的觀音呀~~~~~1207842865.gif

導遊YOYO幾乎是上了車就拿著MIC講個不停

介紹人文哪~地理哪~環境哪~典故哪~生活習慣哪~

連政治也有約略帶到

我雖沒有「很專心」聽講

不過願意介紹而不是廢話的導遊

總比冷漠卻愛推銷的導遊要好上千百倍吧~

只是從箱根回到東京實在有段距離

所以我們就請她「休息」,好讓我們補眠啦~

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來到東京了

這裡是「新宿御苑」的外圍

(我該沒記錯吧?因為忙著拍照,沒聽得很清楚)

0711-4.jpg

導遊YOYO又有感而發地說了些有關雅子、愛子的事情

唉~

所謂「侯門一入深似海」啊~

「皇家」也好、「世族」也好

從來都不是容易生存的地方..........

即使時間已經有點來不及

YOYO還是得應公司要求先帶我們去免稅店買東西

這應該是整個旅遊中我最不滿意的安排了

今天的免稅店是明白擺在行程裡的

我當然知道人家盡心盡力,多少也要給人家賺一點

並不會抗拒去那種地方

反正買或不買操之在我,你又能奈我何?

但導遊應該知道淺草5點會關門吧?(我不知道啊~)

我們千里迢迢來到這邊卻吃了閉門羹

這..........「奇檬子」真是有夠..........

就不能先參拜淺草然後再去免稅店嗎?

而且

免稅店裡有個「老女」讓我很不爽

她剛好就站在門口的第一櫃

努力地招呼大家

可是團員們都擠在第二櫃聽導遊YOYO的解說

她就一副她也什麼都懂的樣子

處心積慮地想把大家拉過去

這些又沒惹到我當然都跟我沒關係

只是當我想拿自己的水壺用他們的開飲機裝水時

看到旁邊寫著:「僅供店內飲用」

然後旁邊陳列著一疊小小的紙杯

我就知道這家店有夠吝嗇的啦~

我很小心地用水壺裝了大約小紙杯的容量

不敢裝多,因為「老女」在旁虎視眈眈

果然!

我一裝完,「老女」說話了:

「我們旁邊有寫僅供店內飲用喔~」

(意思就是:「妳眼瞎啦?沒看到那牌子上寫的嗎?」)

我故意拿高給她看容量:

「我知道,所以我沒裝很多。」

(意思就是:「妳也眼瞎啦?我只裝兩口也要亂吠?」)

「老女」不甘示弱,繼續吠:

「我們旁邊有供應紙杯喔~」

(意思就是:「妳還是眼瞎啊?用紙杯就不會裝太多啦!」)

這下我回過頭去瞪她了:

「我知道,我不要用紙杯,紙杯不環保。」

(意思就是:「妳這沒知識、沒見識、的老女不知道什麼叫做『環保』嗎?」)

真的是!!!!!!!!!!氣史我了!!!!!!!!!!1196126269.gif

哼哼~

我就故意在她旁邊的那櫃看了很久

問了很多問題、挑了很多本來就要買的藥品

甚至還買到友友在台灣都沒看到的鋼彈!!!!!

0711-01.jpg

據「友友專家」說,這三國志的Q版鋼彈

除了「孫尚香」(←我不知道為啥他不要她?)之外

其他的幾乎都買全了~

(在我家客廳的矮牆上排了滿滿的一整排!!!非常「壯觀」!!!)

又~再一次證明,養小孩真的很..........OTL

給完導遊面子

終於要去淺草了~

0711-5.jpg

口訴

當我們匆匆趕到卻發現

耶?為啥不能洗手?

原來龜毛的日本人連一秒鐘都不等耶~

5點一到就直接關門..........

嗚嗚~

「下次」再來吧~1215686632.gif

既然參拜不成

我趕忙把mimi老師畫給我的仲間世地圖拿出來對照

老師有交代

某家的「丸子三兄弟」一定要吃

我等六人手忙腳亂掏錢+英文+日文

跟商店歐巴桑溝通

另外兩位也是我們團員的阿嬤

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也過來一起湊熱鬧

商店街很好玩

他們要求我們在門口吃完才能離開

唐先生說:

「日本人不知道『邊走邊吃是王道』嗎?」

咦?這句話怎麼聽起來很耳熟啊?

好像是weilynn曾說過?????XDDDDDDDDD

還有某家的仙貝也一定要「啃」

(老師先說明了,仙貝還滿硬的)

所以我們又一行人擠在人家門口啃仙貝

啃完

愛嚐鮮的唐先生眼角掃到「三嶋堂」很多人在排隊

問說:

「這家也很有名嗎?」

我依稀好像大概也許可能聽過這家名號

便信口胡謅:

「好像喔~我記得是賣『人形燒』的吧~」

於是唐先生又過去「掃貨」了~

嗝~真飽~

等等還要吃晚餐耶~

對於友友、Paul和Kenny這些小朋友來說

所謂的「淺草」印象並不是那個「雷門」的大紅燈籠

而是..........「烏龍派出所」啊~~~~~~~~~~

因此我們一面逛,他們一面唱:

「阿兩咧?阿兩咧?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咧?派出所咧?」

真、是、吵、史、人、了~~~~~~~~~~

可沒想到啊~

居然還真的有耶~

0711-6.jpg

真是不得不佩服生意人的腦筋呀~

而且還有商品喔~

(雖然我們沒買.....:P)

0711-7.jpg

(上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