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餐點,稍事休息大約才1:30

距離「印第安那瓊斯」的入場3:30還有兩個小時

要拿什麼來打發時間呢?

往前走到「忿怒雙神」的入口

時間牌標示著要等一個小時

我問兩個小鬼要坐嗎?

從早開始就被我無預警的亂操到已經習慣的友友

立刻點頭如搗蒜:

「要!!!!!要!!!!!要!!!!!」

阿全則是一貫地無可無不可的面無表情

根據我這幾個小時來對他的瞭解

通常他這樣就表示不想坐但又不想被看扁

我轉頭看全媽

全媽也是老樣子,由我決定

那我就決定....................進去囉!!!!!01.放光芒

我們一面往前走,一面聽著乘客的恐怖尖叫聲

一面抬頭仰望360度旋轉的雲霄飛車,一面「恐嚇」阿全:

「哇~~~~~360度耶~~~~~好像真的很恐怖耶~~~~~

阿全、阿全~你真的要坐嗎?????你還可以反悔喔~

反悔的話就從旁邊溜走好了~沒關係啦~你不用逞強~」

越激越不服輸的阿全從剛開始的不置可否

到最後已經決定拼上小命也不可以被我們看扁了~←我真是壞人1196126280.gif

反而是全媽走到最後已經腿軟想落跑了~

於是舊事重演:阿全死拉著他媽不放

他媽也只能拼著老命跟我們坐上雲霄飛車了~

360度旋轉,到底可不可怕呢?

嗯..........老實說我沒啥感覺捏~

不是因為我「膽識過人」

而是因為我在360度旋轉的瞬間

很「俗辣」地閉上眼睛不敢看啦~~~~~~~~~~

就怕看了會虛脫到滑出飛車的安全桿

由高空跌入地面摔成爛泥..........←實在很會亂想..........

所以眼睛閉得可緊的咧~

不過卻沒忘記要製造氣氛:

使出所有吃奶的力氣尖叫啊~~~~~~~~~~~~~~~~~~~~

排了一個鐘頭的「忿怒雙神」也是幾秒就坐完了~

經過這次洗禮

阿全已經蛻變成「男子漢」啦~

他跟友友說: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敢坐了!!!!!」

哈哈~

應該感謝我這瘋狂的阿姨吧~XDDDDDDDDDon27.愛現

接下來

離我們最近的雲霄飛車在「美人魚礁湖」

是「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反正時間充裕

就過去玩玩吧~

對於剛坐完「忿怒雙神」的我們來說

這實在是「小兒科」呀~~~~~

於是我跟友友都大膽舉直雙手尖叫

在還沒過癮之前就結束了~

下來後

顯然一直沒有適應的全媽說:

「你們真是瘋子!!!!!還放開手!!!!!

嚇都嚇史偶了~你們還有膽量放開手、還拼命尖叫!!!!!

你們真是瘋子!!!!!!!!!!」

全媽真口年~

對她來說,我們可能真的是「瘋子」喔~

不幸選錯邊的她

一整天都跟著瘋子跑到腿都快斷了

心情應該不會好到哪兒去吧..........

那..........就坐個不刺激但會噴水的「史卡托的寄居蟹」好了~

噗~

看到排隊人群的組成份子:

吸著奶嘴的黃毛小弟弟、頭帶米妮髮箍的可愛小妹妹、

拄著雨傘當柺杖的皺紋老公公、坐在走道旁邊石塊上歇腿的白髮老婆婆

就知道這應該是個「溫和」的遊樂設施..........

果然是非常地「不刺激」

只不過轉過來又轉過去而已

而且那鍋「噴水」.....是噴在一公尺以外

完~~~全~~~沒有噴到我們身上..........

已經吃慣「重鹹口味」的我們

下來後直喊:「好無聊~好無聊~」

「給小寶寶坐的嘛~不好玩~」

所以

我們還是回去坐「印第安納瓊斯」吧~on09.快樂

不過先等等

因為全媽累壞了,休息一會兒吧~

其實友友也腿痠到不行

只是一直逞強沒說出來

現在趕快拿出清涼噴霧給他猛噴個夠

我自己噴完也順便請阿全和全媽「用力」噴一噴

還有六個小時要走呢~

0712-4.jpg
(休息的空檔,兩個快要累斃的小鬼也沒閑著
總是你來我往地拌嘴,感情好得很呢~^+++^)

本來以為會腰酸背痛、腿腫腳麻的我

可能是因為「防範措施」做得不錯

所以並沒有出現預期的慘烈狀況

故而休息10分鐘後

我便「豪爽」地起身:

「走吧!去坐『印第安那瓊斯』吧!」

全媽沒說什麼

似乎已經認命的樣子..........:P

對我來說

其實所有的雲霄飛車都大同小異

只是飛車兩旁上演的「情節」不同罷了~

不過

兩個小鬼被我操到最後

果真是「啥米攏嘸驚」了~

雖然「印第安那瓊斯」感覺起來

比其他的遊樂設施時間要長、也比較刺激

可是他們倒是二話不說、很「阿莎力」就上陣

然後下來再不斷地拍著胸口說:

「好可怕啊!!!!!好可怕啊!!!!!」

友友最怕結尾前忽然從上方掉下來的假人

簡直是讓他魂飛魄散

哈哈~

這個膽小鬼!

跟我一樣..........XP

所以我們完全不考慮鬼屋..........XDDDDDDDDD

但現在他們對雲霄飛車的「耐受力」已經大有長進

居然要求再去坐一次「地心探險之旅」

理由是:剛剛因為太害怕而都閉著眼睛,什麼也沒看到

現在不同了~一定要睜開眼睛看個「清楚」!!!!!

好啊~奉陪~~~~~

只不過全媽可不想「奉陪」了~

膽子長大的阿全這次放過他娘

讓她去逛夢寐以求的禮品店了~

不幸

這刺激遊戲實在太熱門

沒抽「FAST PASS」的我們

得等上120分鐘才行!!!!!

我還以為我眼花或工作人員搞錯了

特地問了工作人員:

「120分鐘?真的嗎?」

工作人員親切地點點頭:「YES!」

喔歐~

那算了唄~

出來找到才逛沒五分鐘的全媽

硬把她扯去下一站:

附近的「海底兩萬里」啦~

沒想到期望太高因此失望很大

一看到不用綁安全帶的「潛水艇」

就知道一點都不刺激呀~~~~~

兩個小鬼出來後一路抱怨:

「吼~一點也不好玩!!!!!」

「就是嘛~這也要抽『FAST PASS』?根本被騙了~」

「對啊!對啊!被騙了~也沒什麼恐怖的!」

「以後絕對不要再坐這個!!!!!」

  ↑  ↑  ↑  ↑  ↑  ↑  ↑  ↑  ↑  ↑  孩子~你知道迪士尼的門票有多貴?還有「以後」?慢慢想吧~

最不耐操的全媽又發難了:

「我肚子餓了!我們吃晚餐好不好?

這裡就有家『火山餐廳』,就在這邊吃吧~」

吃晚餐?????

現在才4點半多妳就餓了?????

啊~

一定是因為中午沒吃到那塊肉,肚子塞得不夠飽

再加上又被我們拖過來這邊、牽過去那邊

還全部都鎖定「非雲霄飛車不坐」把她嚇得半死

以及總是不放她去狠狠地逛禮品店,買個過癮

因此她內傷到肚餓吧..........←我真的是個壞人..........1196126317.gif

也好

中午我沒吃什麼,都靠帶去的乾糧果腹

而且提早吃晚餐還可以消耗熱量

看可不可以讓我的圓臉瘦一點.....(肖想)

雖然很耐飢的友友嚷著不餓、不餓

但我們還是進去了~

這次很順利地指著圖片點到

糖醋豬肉¥840、青椒牛肉¥892、白飯兩碗¥189X2=378

含稅總共¥2110

再加上中午的特餐¥1450以及毛巾¥3800、友友的紀念品¥500

即使我已經如此克制了還是花了這麼多錢

迪士尼真是個「銷金窟」..........26.流淚

飽餐一頓之後

我展開地圖和小鬼們「研究」:

「有『FAST PASS』的刺激設施

我們只剩『美國海濱』那邊的『驚魂古塔』沒坐到

要不要去坐?不過..........那是個我也不敢坐的自由落體喔~

要坐就你們自己去坐了,我不上去的..........」

全媽很驚訝:

「什麼?????也有妳『大膽王』不敢坐的東西啊?

一整天下來,我沒看到妳有在怕什麼的啊~~~~~」

嘿嘿~~~全媽!!!

那是妳太膽小,不是我太大膽呀~on07.汗

兩個小男人一聽連我也不陪他們

馬上就無異議地直接放棄:

「那不要坐!!!!!那不要坐!!!!!」

既然如此

我們就從阿拉伯海岸一路逛下來好了

因為那邊我們都沒去過

兩個小鬼看了地圖說

要去坐「沙漠商隊旋轉木馬」來告別童年

也好~

撫慰一下全媽一整天受創的心靈吧~XDDDDDDDDD

沒想到一進去阿拉伯廣場

便看到一~~~~~大群人席地而坐

嘿~一定是有什麼表演吧~

拿出「娛樂日程」搜尋

哈~是很有名的「營火之舞」!!!!!

又被我們誤打誤撞給碰上了!!!!!

當時大約5:30

全媽問我:

「表演什麼時候開始?要等多久?」

我說:

「這上面寫6:45,要不要等?」

已經很疲累的全媽覺得等得太久了

可是她也實在沒什麼力氣再去逛

所以我們就趕緊找個人少的地方坐下了~

等呀~等呀~

等得天色漸漸暗了

等得我也想睡了,趴在背包上小瞇了一會兒

等得兩個小男生無聊到

不是各自玩著媽媽的手機

就是看著相機裡面的照片

最後乾脆自拍、錄影起來

然後什麼都玩過了

節目還是沒動靜

我再翻開「娛樂日程」確定時間

天哪~~~~~~~~~~

原來我看錯了!!!!!!!!!!

節目不是6:45開始,而是7:30開始呀~~~~~~~~~~1204525476.gif

全媽大叫:「妳、看、錯、了?????真、的、嗎?????」

我..........我也不知道..........

接著聽到工作人員廣播

日文、英文嘰哩咕嚕一大串

全都聽沒懂,但抓到關鍵的一句:

「またさんじゅうぷんあります」

呃..........是..........真..........的..........啊..........

得等到7:30才會開始啊....................

都已經等這麼久了

也不差這30分鐘啦~

只是呢~

忽然一大群人蜂擁進來

佔據了最~~~前面的廣場

我猜是日本人或懂日文的要在前面「帶動唱」

這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但大約7:25時

工作人員要大家站起來準備開始

媽呀!!!!!!!!!!

是要站著看秀的呀?????

那小小孩兒怎麼辦?????

只見那些父母果然有備而來

紛紛把小孩扛在身上或坐在肩上

那..........我們這些小個兒怎麼辦??????????

以及,友友這些還不夠高大的小孩怎麼辦??????????

完全看不到了嘛!!!!!!!!!!

吼~~~~~~~~~~氣史我也~~~~~~~~~~17.扔桌子 

等這麼久沒關係~

屁股坐到發疼沒關係~

聽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一大群後來者擠到前面也沒關係~

但為什麼規劃在這個爛場地

以致於在後面的我們看不到秀??????????on24.翻桌

我都只能從人群的「縫隙」中看到

有時甚至是從別人的錄影螢幕中看到

更不用說友友他們能看到什麼了..........

這真是一整天下來

讓我最~~~~~~~~~~不爽的事情了!!!!!!!!!!

沒想到以仔細體貼聞名的東京迪士尼

也有考慮不周到的地方~

幸好表演真的很精彩

小鬼們也還算高興

否則..........(否則我也不知道能去哪裡「抗議」啦~

散場後

小男生們念念不忘「地心探險之旅」

反正順路,就過去瞧瞧吧~

這次只要等40分鐘「而已」

於是我們又拖著唉唉叫的全媽進去排隊了~

兩個傢伙一面走還一面討論:

「等一下那個車子會不會掉下來啊?」

「你敢睜開眼睛看旁邊那些怪獸嗎?」

「萬一安全桿鬆脫了怎麼辦?」

「坐完回去晚上會不會做惡夢啊?」

這兩人..........到底是要不要坐啊?????

結束後

小男生們很豪氣:

「哈哈哈哈哈~~~~~~~~~~真好玩!!!!!真好玩!!!!!

一、點、都、不、可、怕、嘛~~~~~~~~~~」

「對呀~對呀~我覺得這個最好玩了~」

「你剛剛有沒有看到六頭怪?牠有六個眼睛喔~」

哼哼~不過幾個小時前

不知是誰還膽小、還腿軟喔?????

時間距離我們跟YOYO約的9點半還有30分鐘

因此我們就開始往門口走去

忽然聽到好美的音樂

原來是在「地中海港灣」上演的「BraviSEAmo]

是一場水精靈邂逅火精靈的浪漫傳奇

水精靈響徹雲霄的歌聲與火精靈翩翩起舞的姿態互相輝映

那奇幻壯麗的特效,配合著璀璨溫柔的樂章

營造出如真似幻、出神入化的的奇特景象

牢牢地吸住本來只是「路過」的我們的目光

引得我們不由自主地坐下來觀賞這從未見過的「水『火』交融」

這華麗的大手筆、鋪張的大排場

想來也只有夢幻王國迪士尼能辦到

可惜我們到得太晚

既沒能佔據到適合觀賞的好位置

也只是看到最後結尾的十幾分鐘

不過

已經在心目中留下深刻而無法磨滅的景象啦~

隨著散場的人潮往門口走去

我四顧張望卻找不到電話好打給YOYO

只能再度硬著頭皮問工作人員了:

「すみません~where is the phone call?」

怕她聽不懂我的破英文

我還用手比了比打電話的樣子

外場的工作人員似乎比較有受過訓練吧?

她竟然沒有驚惶失措耶~

很鎮定地回答我:

「You can go this way, there is a corner

on the conrer's right, there has the phone call.」

哇哈哈哈哈~~~~~~~~~~

我的破英文拿來理解日本人的破英文居然是剛剛好耶~~~~~~~~~~

「YES!!!!!YES!!!!!THANK YOU!!!!!THANK YOU!!!!!」

很簡單地就能明白她想告訴我們的內容

全媽一頭霧水地問我:

「妳聽懂了嗎?她說得很爛嗎?」

「聽懂了~聽懂了~對!她說得很爛!

因為說得很爛我才能聽得懂~哈哈哈~~~~~」

很輕易地按照她的指示找到了電話打給YOYO

然後坐著單軌電車回到了舞濱駅和大家會合

去迪士尼樂園的其他人很興奮地敘述玩樂的經過

他們有YOYO幫忙抽「FAST PASS」

真是節省不少時間與力氣

不過還是沒玩到最近才剛完工的「怪獸電力公司」

因為太過熱門

所以居然要等待3個小時!!!!!!!!!!

排隊人潮已經「溢」出排隊場地

人群紛紛在外面席地而坐,乖乖等待

這..........會不會太誇張的啊??????????

大家一面乘風納涼一面等其他成員過來會合

等到10:00才終於集合完畢

最後一批居然是老畢和Kenny!!!!!

我埋怨她:

「怎麼那麼久?我可是準時在9:30分之前就到了耶!」

她一副無辜的樣子:

「就看最後閉園的煙火啊~那到10:00才結束的嘛~」

我不高興地數落她:

「之前別人遲到妳還振振有詞說她,結果自己還不是也不守時!

我們也沒看完表演啊~那準時的我們就是個傻瓜囉?」

老畢尷尬地沒說什麼

轉過頭去跟YOYO聊天了~

這就是和老同學出遊的好處

不滿、牢騷、抱怨隨時、隨地、隨處可發

發完後還是一樣老同學啦~

大家拖著疲累的身軀搭電車

回到旅館已經11:00多了~

幸好我沒跟anita約今晚見面

否則她就算來得了,我也沒力氣跟她聊天了~

不然就算我能撐著眼皮跟她聊天,在深夜裡她又要怎麼回去呀?

真是好佳在咧~

趕著友友洗澡吃宵夜,再CALL給老公

都已經12:00囉~

這天

我真是當了一整天的「鋼鐵女超人」啊~

佩服我自己吧~~~~~XDDDDDDDDD

凌晨1:00多

我才凡事搞定,上床睡覺啦~on16.晚安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