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找史嗎我!!!!!
我不過怠惰個「幾天」而已,怎麼八月就要過去啦?????
這個月只發了2篇文,真是創下"開格"以來的歷史新低啊!!!!!
真是..........懶惰到了一個極致呀~~~~~~~~~~OTL
請大家..........請大家不要太想我呀!!!!!!!!!!XDDDDDDDDD***



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坐遊覽車

不用勞神買票、出車資、擠電車

口訴捏~

我不知道旅行社爲啥選在這一天

我們要去迪士尼奮戰12小時的這一天

讓導遊帶著20幾個老弱婦孺

七拐八彎地搭電車去迪士尼

因為快要碰到人家的上班時間

所以電車人數雖不擁擠但也不少

大家都很怕一不小心

就成為落掉的那一個

尤其是YOYO

她當然最怕啦~

搞不見哪一個老弱婦孺

都唯她是問的耶!!!!!

所以每轉一次車

就見她走來走去、很緊張地數著人頭

數一次不夠

總要數個兩三次才安心

真是口年~

不過

坐電車也有坐電車的好處啦~

我們一進車站

就碰到妻夫木聰先生耶!!!!!!!!!!

0713-3.jpg

雖說《天地人》的收視跟口碑都不怎麼出色的樣子←我這樣說會被打嗎?????

不過

至少還是養眼的帥哥嘛~(流口水)

而且沒有「月代頭」呀~~~~~

很英武的柳~~~~~~~~~~on31.花痴←這歐巴桑已經飢渴到只要是帥哥全都可以「吞」下肚了.....

接著

又遇到前一天玉毒妹才說過:「他真的狠紅」的我的「前男友」(被毆史)

水嶋ヒロ呀~~~~~~~~~~~~~~~~~~~~

0713-9.jpg

車站裡面到處都是他的廣告

口訴

玉木卻連一小張都沒有!!!!!!!!!!

我已經努力瞪大800度的近視

還發動眼光銳利、明察秋毫的友友幫忙搜尋

但..........真的連一張、一小張都沒有啊啊啊啊啊!!!!!!!!!!1203505402.gif

搭上電車

我又重燃希望

努力地左顧右盼: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我們的玉木王子任何一小張廣告?????

我一定要無視旁人異樣的眼光

拼死拍下來留做紀念

然而

我看到了瑛太

看到了仲間由紀惠

看到了不知名的搞笑團體

我們的玉木王子啊..............

還是一張、一小張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on10.我不依

頹喪地放棄搜尋

將眼神拉回來偷偷觀察

車廂內準備上班的日本人

咦??????????

對面的那鍋歐吉桑..........是金八老師嗎??????????

媽呀!!!!!!!!!!

真是有夠像金八老師的呀~~~~~~~~~~

161-3.金八老師.jpg   

我很仔細、很努力、狠狠地、死盯著(偽)金八老師

覺得好稀奇喔~

原來金八老師的長相很「日本」哪?????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這是什麼歪理.....

雖然(偽)金八老師全程都低著頭、自顧自地看著手機

完全沒有察覺對座的我死盯著他瞧

但萬一他突然抬起頭來呢?

會不會誤會我這外國人暗戀他啊?

因此偷窺了一會兒

就把眼光移開

假意地隨便瀏覽四周

咦??????????

站在我面前的那鍋歐吉桑..........是永遠的王子田村正和嗎??????????

媽呀!!!!!!!!!!

真是有夠像田村正和的呀~~~~~~~~~~

161-4.田村王子.jpg 

這次由於(偽)田村正和就站在我跟前

所以就沒辦法死盯著人家瞧了

我只能再度假意地瀏覽車廂內的廣告

順便在眼光掃過(偽)王子時瞪大眼睛看個清楚

不過

過沒多久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因為

人家坐到我旁邊來了呀~~~~~~~~~~05.HAPPY

哈哈哈哈哈~~~~~~~~~~

(偽)田村正和坐在我旁邊耶!!!!!!!!!!

幾個人能有我這樣的機運哪??????????on14.害羞 ←徹底的花痴.....

既然人家都靠得這麼近了

那我還不把握機會好好地看個夠本??????????←流著口水的歐巴桑是很可怕滴!!!!!

原來我之所以覺得他像田村的原因

除了長相之外

還有那身深色條紋、合身筆挺、搭配得宜、散發著高雅氣質的西裝啊啊啊啊啊~~~~~~~~~~

(西裝控一但發作,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除此之外

還有那微鬈的髮型、修長的手指

專注的眼神←全神貫注在自己的手機,完全沒注意到旁邊可疑的歐巴桑花痴的眼光XD

還有、還有

還有那微蹙的額眉、優雅的動作、緊抿的嘴唇..........

各位有沒有覺得我實在是觀察得太仔細啦?????XDDDDDDDDD

但其實這些都是在五分鐘之內所「掃描」完畢的

當我還想「更進一步」時←到底還能怎樣再「更進一步」?????XD

YOYO傳話過來:

「舞濱站到啦~要下車了!!!!!」

我..........我只能含淚放棄「身邊」的(偽)田村正和啦..........

接著

開始這一天的戰鬥!!!!!

我在迪士尼拍的照片非常之少

一來是因為三不五時就有水花飛濺過來

萬一弄壞相機,這趟就算白來了~

二來是因為我手上一直拿著地圖觀察路徑

已經沒力再吊個相機拍照了~

三來是因為我選擇遊樂設施、安撫煩躁的全媽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什麼空閒取景拍照呢?????

所以

就只照了這幾張而已.....

07-12-005.jpg

07-12-007.jpg

07-12-006.jpg

我跟老畢說到那天我們點餐的「奇遇」

老畢也說日本人的英文真的是很無言

那天她問一個工作人員:

「Can you speak English?」

工作人員居然回答:「はい!」

搞得老畢不知該說(英文)還是不該說..........

撇開這些小小不方便不談

其實我覺得迪士尼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在於它「歡樂的氣氛」

那種:不論妳幾歲

入園之後每個人通通擁有五歲的無憂無慮

因此

我努力地、用心地感受迪士尼的歡樂氣氛

就懶得把相機給拿出來了..........

耶?????

聽起來很像是我「懶惰」的藉口?????

矮油~~~~~~~~~~

不要這樣說咩~~~~~~~~~~

野田潔西卡的懶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家都見怪不怪的嘛~不是嗎?????on30.得意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