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一直想去看的[ROOKIES]都還沒去

ROOKIES~卒業-封面.jpg   

不過聽說在台票房也很好

看來一時三刻不會下檔吧?(跪拜~)

剛剛去官網搬了一堆圖片 

「ROOKIES~卒業」-1

小出在這部戲裡

完全無法和真澄聯想在一起!!!!!1196126280.gif

我不知道他演得好不好

因為他老是沉著一張臉

不然就是激動或感傷或喜極然後就落淚.....

這些內心戲我是不太懂的啦~

但他睜著小鹿般的眼睛

還是粉可愛的呢~<--還說妳不是因為帥哥?????

「ROOKIES~卒業」-2

「ROOKIES~卒業」-3

ROOKIES~卒業-4.jpg

「ROOKIES~卒業」-5

去年看日劇版[ROOKIES]前沒多久

才剛看完緯來日本台[料理新人王]

對佐藤隆太裡面不苟言笑、酷酷的印象還很深刻

結果馬上跳到這部白痴白痴的熱血教師

實在是..........很給他精神錯亂滴說..........on33.冷 

「ROOKIES~卒業」-6

「ROOKIES~卒業」-7

我會喜歡這部戲的原因

當然不是像某些膚淺少女是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帥哥!!!!!<--"某人"請千萬不要自行對號入座喔~XD

倫家口訴有正經嚴肅的理由滴!!!!!

除了"不可告人"的那個之外

我想是因為它勾起了我學生時代參加社團的熱血回憶吧~

為了拼得好成績

大家沒日沒夜地努力練習

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重複類似的動作

和學長姐窩在一起討論、修正

一切都是為了上場比賽的那一刻!!!!!!!!!!

不論結果如何

長期凝聚出來的革命情感

使我們到畢業都不曾放手、不會忘懷

像現在很有名的愛樂電台的雷光夏

就是當年我們都很愛欺負的小學妹呢~

「ROOKIES~卒業」-9

「ROOKIES~卒業」-10

「ROOKIES~卒業」-11
 
「ROOKIES~卒業」-8

市原隼人的投手算是主角吧~

不過我比較在意他最後到底有沒有和女主角OOXX..........1196126294.gif

但我想以"熱血"為主軸的[ROOKIES]

大概不會交待這個部份吧..........(殘念~~~~~)

中文官網內還有預告

好感動啊~~~~~~~~~~1204532825.gif

我絕對會去看的!!!!!!!!!!

只是

其他資料都弄得很簡陋

根本就是急就章的感覺嘛~(不滿)

還是我們的[交響]有誠意!!!!!!!!!!on29.大拇指 

ㄟ..........

說到[交響]

我昨天忽然想到

雖然我一定會去看[ROOKIES]

不過應該會以"一遍"為限吧?????<--我從來沒跟自己的錢過不去滴..... 

然後再去買DVD,回家慢慢"溫習"~

但為了表示對[交響]的忠誠

我應該看幾遍才會過癮呢??????????

三遍??????????

五遍??????????

十遍??????????

二..........十..........遍??????????on32.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