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MW]試映會

我早早就告訴老爺

11/4 那天要去跟外遇約會看玉木宏的電影

老爺以輕蔑的眼神睨我:

[我可以不答應嗎?]

我頭也沒抬:

[你別搞錯

我這不是"徵求"你的同意

而只是"告知"你我的決定

誰管你同不同意呀~]

老爺摸摸鼻子走了~

去思考當晚他和友友的"司給九"安排

我呢~

也開始模擬、規劃當天的行程

首先

禮拜二晚上一定要洗頭!!!!!

這樣才能展現我那飄逸的長髮.....

上衣、下裳、外套、飾品、鞋子、包包

也視氣溫、降雨量、身體情況

而擬定幾套方案來做不同的搭配應付.....(我真的不是神經病!!!XDDDD)

然後

是衝去信義威秀的路線規劃

要先坐XXX到台北車站再換捷運呢~

還是坐OOO去板橋新埔直接上捷運?

如果坐XXX會比較省錢

順利的話

也跟OOO坐到新埔的時間差不多

但有可能在AAA或BBB這邊塞車

因此似乎還是坐OOO會比較保險?????

可是OOO不太好等

倒楣的話

等車的時間搞不好會跟塞車的時間差不多.....<--你就知道我有多掙扎了吧~OTL

那..........

到站牌時看哪輛車先來就上哪輛吧~

然後

是我最煩惱的問題

當天要上班到六點哪~~~~~~~~~~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在七點到達信義威秀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這死腦筋

直到當天上午才突然想通

就跟主任說有事(我不敢說"家裡"有事.....XD)

要提早十分鐘下班不就好了嗎?????

哈哈哈哈哈~~~~~~~~~~

這樣應該就來得及了吧~

還有

為避免當天出現任何讓我忙到灰頭土臉的狀況

我把所有已知的準備工作都先在禮拜二做完

這樣禮拜三就可以氣定神閑地上班

然後氣質優雅的下班了~XDDDDDDDDD

果然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11/4 是有個溫暖日曬但又帶點涼風襲來的晴天

我穿著薄長袖+薄絲襪+長統靴

拿著以防晚上溫差的薄大衣

嘟嘟好~

不冷也不熱喔~

工作時

由於前置作業已經完成

因此我得以從容地應付著

雖然

三不五時還是會有急件突然丟過來

但再急也沒有比我今晚要去會夫君來得急吧?

所以被我偷偷地壓在下層

等明天以後再來處理.....

中午

我舒適安穩地睡了個午覺

起來後

好整以暇地喝了瓶雞精

這樣

就算凌晨12點才回到家也不會體力不支了~

輕鬆又期待地忙著

到了下班時間離開公司

站在門口

我竟有種奇異的恍神:

[期待了這麼久

等一下

我就真的要去信義威秀和150個小花看電影了呢~]

夫君真的很疼愛我(被巴)

我轉車換車都銜接得非常順利

順利到我還肖想可以去美食街吃個晚餐

不過

一看已經快七點

Hana在玻璃屋前等我了呀~

所以我上完廁所後

一路從A4"飛奔~~~~~"(我走路超快的)

到信義威秀

一整天的氣定神閑就在此時破了功.....

找到fayfay拿了票

遇見一堆認識的小花

就開始狂嗨到胡言亂語起來

一整天的氣質優雅又在此時破了功.....

幸好我沒遲到

所以趕上了整部電影最重要的裸背鏡頭呀呀呀呀呀~~~~~~~~~~

這裡絕對是導演運鏡最棒的地方!!!!!!!!!!(外行人的評語)

雖然很可惜地沒有照到腰部以下

(其實露個屁屁有什麼關係呢~

這部是保護級呀~不能露更多嗎?????(嘆)XDDDD)

但導演在這邊

還是重覆又重覆地照了三四次結城的裸背

哇哈哈哈哈哈~~~~~~~~~~on21.噴鼻血

超幸福的啦!!!!!!!!!!!!!!!!!!!!on12.幸福

山田在戲裡的扮相

比之前看到的專訪要順眼一些

(還是說我已經看"習慣"了???)

不過他的"告白"每每讓小花們發笑!!!!!

如: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還是:[我的心中只有你!!!]?忘了~)

或是:

[和我一起死吧~]

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很悲情的地方

都給他搞成爆笑綜藝了~

我們的夫君還是一樣帥!!!!!(大指)

但那麼帥的人

很難"演"得陰沉吧~

或許眼神有時還滿恐怖的

但我無法相信夫君是個

聰明機智、神出鬼沒、殺人不眨眼、玩弄女孩感情、沒血沒心肝沒眼淚的惡魔呀~~~~~

玉木宏不想被外型侷限演出角色

但我覺得他根本不可能擺脫那出眾的外型吧~

不一定要演出殺人魔才叫做"突破"啊~

演"王子"也可以突破的嘛~:P

不過

這部戲最為人詬病的還是編劇啦~

很多人都罵過了

我沒什麼"新見"可以發表

反而是之前就抱著很低的期望

所以看完後居然覺得"還可以"~

這..........能代表對夫君的愛升級了嗎?????

XDDDDDDDDD

最後當然要謝謝辛苦的娘娘啦~

fayfay不知做了多少事

請她盡量"奴役"我們都不肯

從跟威望接洽到招集小花到看板的製作

都是她自行完成的

娘娘的愛真是最高啦~~~~~

看完電影的大合照

也是在第一時間就貼出來了~ (這裡)

fayfay實在太感謝妳了!!!!!!!!!!

謝謝妳給我們這麼好玩(?)又有趣(?!)且難忘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