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衝12/6的日檢四級

已經好幾個六日連著上日文

上課雖然很愉快←可以想像我們都在「聊」什麼吧~

但模考的分數可不怎麼好看.....025.不要啊~

於是

為了慰勞與放鬆自己

以及練習聽力←大家都知道這是「藉口」吧.....05.HAPPY

我都趁做模考聽力練習時

「順便」看看日劇.....on07.汗

從泉隆大人推薦的《求愛三兄弟》

到Hana推薦的《真我霓裳》

還有fayfay為了玉木而看的《東京DOGS》

我全都沒有錯過呢~027.拍謝

不知道是誰之前還說忙得要史勒~

居然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去追ON檔劇?????(欠扁!!!!!)

《求愛三兄弟》前兩個禮拜看完了

《真我霓裳》和《東京DOGS》也都補滿了新進度

是說妳還真的很閒啊~~~~~

今天

假借讀日文而留在家裡

沒有跟隨老爺、少爺回去省親的我

該要來看什麼好呢?????003.滿頭問號

啊~

之前聽說《零秒出手》有「青春ㄟ罷ㄊㄟˋ」

似乎不錯「吃」的樣子

而且還有我的「舊愛」←被mimi說了~我的「舊愛」還真多啊~OTL

久違的伊藤英明啊~~~~~

可是不知為啥

網路跑得不太順

只看了開頭一分鐘我就放棄

而且

伊藤似乎老了點啊~~~~~

臉頰和我一樣有下垂的趨勢..........

那就..........含淚說「再見」唄..........09.再見

還有什麼可看呢~

記得明明有好幾部戲想看卻老是沒時間的..........

啊~

大家心目中的好好先生→佐佐木藏之介大叔的轉型之作:

《王牌男公關》如何?

應該也有很多「青春ㄟ罷ㄊㄟˋ」吧?XDDDDDDDDD

咿呀~~~~~~~~~~on31.花痴

果然滿「養眼」的呢~

雖然那群都長得差不多的帥哥中

只認得NO.1的金毛五十嵐隼士

不過有「癒療」到就好嚕~033.

等等..........

那鍋「PINK」的女老闆的禿頭助手

可不是《HIRO》裡的「什麼都有」老闆嗎?????

原來普通的酒吧即使「什麼都有」

但還是賺得不夠多

所以轉行來當男公關了呀~~~~~18.暗笑

還有《流星花園》裡的歪嘴阿部力也來了啊~

他怎麼總是演一個不知感恩圖報的壞心眼傢伙咧?

(《絕對彼氏》裡也是想幹掉速水的完美自私機器人嘛~)

更大的「驚喜」是

在電影《MW》跑得要史要活、讓人替他擔心會中風的胖警察(035.捏臉

原來前身是赫赫有名的NO.1男公關呀~~~~~023.呃!?

只是喔~

看著他滿臉橫肉與肥敦敦的身材

實在是無法想像他是憑什麼當上NO.1男公關的啦!!!!!


警察先生~~~~~

您的兩種工作性質

反差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呀~~~~~~~~~~on30.得意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