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應該都過著

「捉襟見肘」、「寅吃卯糧」、「經濟拮据」、「縮衣節食」、「入不敷出」

的艱苦日子吧~B17.淚奔

這都是因為《交響》電影版開拍

所以

玉木宏+《交響》周邊全力出來

搶錢啦!!!!!H02.不要啊~H02.不要啊~H02.不要啊~H02.不要啊~H02.不要啊~

我的情形更是「雪上加霜」

因為服飾五折的活動率先開跑

原本以為

玉木宏+《交響》周邊應該是買得「差不多」了吧?????

所以「放心」地花了一~~~~~大筆錢去買衣服

不料..........不料啊..........onion (75).gif

恐怖的還在後頭

我真是低估《交響》劇組搶錢的功力了..........B26.痛哭流涕

看到眾小花從日本帶回來、買回來、PO上來的大好物

我..........每、一、個、都、想、買、呀呀呀呀呀!!!!!B10.我不依B10.我不依B10.我不依

所以

A小花問我:「這個妳要嘛?????」

要、要、要、要、要!!!!!

B小花問我:「這個妳也要嘛?????」

當然要、要、要、要、要!!!!!

C小花問我:「那這個妳有嘛?????」

仍然是沒有、沒有、沒有~~~~~

當然還是要、要、要、要、要啊啊啊啊啊!!!!!B38.頭痛

哎哎~

「逞口舌之快」的下場就是..........

負債累累、荷包破洞、債臺高築、挪用公款..........E05.小朋友飛走

口訴

不買也不行啊~~~~~

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啊!!!!!!!!!!

劇組一定非常明白大家也都是這樣想

所以才這麼明目張膽、大肆搜刮、極盡所能地搶錢吧..........onion (72).gif

其中

我個人覺得

目前「被搶」的《交響》周邊(不是『玉木宏』喔~)戰利品當中

以下這本是絕對必敗的!!!!!

非常地物超所值呀~~~~~~~~~~B29.大拇指

01.jpg
(封面)

好像電影宣傳是以這張照片為主打?

到處都看得到這張~

我很喜歡野田妹這套衣服

即使年紀一把了

我仍偏愛學院風~

不過

聽小花們說

那牌子的衣服可不便宜呀~~~~~

某小花當初失心瘋地花了好幾張四個小朋友

才買一件洋裝呀呀呀呀~~~~~H03.無可奈何

這張的學長

那鍋「半屏山」瀏海又露出光溜溜的額頭

再加上凹陷的雙頰

→側面照讓他突出的顴骨成九十度直角了啦!!!!!B25.飆淚

攝影師在幹什麼!!!!!選照片的人在幹什麼呀!!!!!D10.拿刀殺人啦

00.jpg
(封底)

我好喜歡這張封底呀~

蒙哥好口愛~紅絲絨好華麗~

抓皺出來的形狀好像紅玫瑰~~~~~

只可惜

我的掃描機底部就是有些不明原因形成的髒污

讓這漂亮的畫面有些美中不足~

02.jpg

剛開拍的時候

學長的臉果然還不太能看.....(被打)

跟粉嫩嫩的野田妹一比

就..............................A30.讀書砸臉

而且

學長那是什麼「頭」啊?????F13.伏地痛哭

「三角飯糰」又重出江湖了呀~~~~~~~~~~

03.jpg

我也好喜歡(←這句話在這文都已經不知說了第幾遍了~OTL)

右上角學長接到ELISE丟過來的玫瑰花!!!!!

整個太有笑點了!!!!!F02.笑到肚痛

千秋正經八百的樣子超好笑!!!!!

→因為我是聯想到

私底下其實應該是玉木宏會這樣的惡作劇吧~XDDDDDDDDD

尤其看到偉士牌大人的報導

說吉瀨美智子本人其實是很害羞的呢~

能演出那樣「囂張+花痴」的ELISE

應該也是很努力壓抑本性才能揣摩出來的吧~

奇怪~

這部戲的選角都很「精準」

(目前,大家好像只有對孫RUI「有意見」?:P

我是對「泰敖」(的頭髮)非常有意見啦~)

但很多人都要「壓抑本性」?????

沉默寡言的瑛太要演多嘴聒噪的龍太郎

搞笑粗俗的玉木宏要演正經八百的千秋王子

害羞低調的美智子要演囂張花痴的ELISE

真正的演員

果然可以嘗試不同的人生

也並不輕鬆啊~

(想起國內的偶像劇嘛..........

唉...................................................)onion (7).gif

04.jpg

是說

這張唯一可取的就是那鍋蒙哥了..........(被巴)F03.捏臉

本來可愛的野田妹露出她粗壯的蘿蔔腿(被樹里飯圍毆)

本來俊帥的千秋王子露出他凹陷的臉頰(被玉米飯踹飛)

連本來我沒那麼討厭的谷原章介都看起來一副很欠扁的樣子..........

還是該說他「成功地」詮釋了自以為是、囂張跋扈的「代理人」?????

05.jpg

左上那對夫妻(?!)

什麼時候進展得如此迅速啦?????B07.汗 

一板一眼的八八利黑木

我覺得跟花枝招展的豹紋女塔妮亞很配捏~F08.拍手笑

可能是自動帶入

老爺與我的關係?????B30.得意洋洋

忘了是誰說

千秋甄選團員時候的頭髮很散亂

一點都不王子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捏~

比起那鍋『半屏山」要好得多了嘛~是不是~~~~~

06.jpg

話說

2007年7、8月剛看完本篇時

我超~~~~~希望

玉木和樹里能從戲中延續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感情到現實生活中的!!!!!G02.愛的電眼

每天每夜上網瘋狂搜尋他倆的消息

希望證明他倆有「怎麼樣」..........

後來得知「真相」

這股熱情便慢慢地冷卻..........冷卻..........冷卻下來..........

等到《SP》、電影上映

我已知道

兩人之間的「怎麼樣」

應該都是為戲宣傳吧~

玉木喜歡的類型

不是像樹里這樣的可愛(←我是「玉木發言人」麼?)

儘管他們螢幕上是這樣的相配

但私底下..........

不過這張的千秋王子

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替「賢妻」操心

努力要開導她的樣子呢~

當時的玉木或許臉頰仍然少肉

但他這兩張45度仰角的照片

多多少少還原了本篇的風采呢~~~~~F01.花痴

07.jpg

哎呀~

接下來這幾張訪談+照片

樹里怎麼完全是個「賢妻模式」呀?????

還穿著大紅洋裝、掛著珍珠項鍊!

而且

高腰的洋裝腰線正好在「不太恰當」的地方

使得那「不太恰當」的地方微微地凸起

引起人「不太恰當」的聯想:

「小倆口..........該不會是..........了吧?????」onion (63).gif

08.jpg

樹里雖然仍在「賢妻模式」

但我卻覺得玉木完全抽離「千秋」

而處於他自己的「大老粗」樣態

連頭髮都已經準備好進入「幹醮龍」模式了說..........

09.jpg
 
玉木那樣溫柔看人的眼神

共演的女演員不被電得史~史~史~才怪!!!!!B41.花痴被電

這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

都還在找藉口不敢去面見生玉木的原因!!!!!

想到那鍋永無止境的無底洞啊~~~~~~~~~~

絕對會讓我失魂落魄、魂不守舍、心神不寧、坐立難安、茶飯不思的!!!!!

10.jpg

其實

我一直在想

「據說」曾暗戀過玉木的樹里

再度和電力十足的他合作

又是這樣一個甜甜蜜蜜、卿卿我我的親密關係的戲碼

該怎麼讓自己在戲中「愛上」千秋

而在現實又「不愛」玉木呢?

可能我不是演員

不知道該如何操控自己的感情

因此會有這樣的疑惑..........

11.jpg

這張

除了瀏海怪異了點

臉頰瘦了點

那個神情、那個姿勢、那個氣度

都好帥啊啊啊啊啊!!!!!!!!!!F15.害羞F15.害羞F15.害羞F15.害羞F15.害羞

這本其實還有滿多不錯的內容

只是我太「偏食」

其他的都沒「力氣」掃了~

只PO了有關玉木的部分

謝謝大家耐心的收看囉~B01.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