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去「火星」過年之前

我都會準備很多書或雜誌

免得到時無聊而大發脾氣:P

今年

我和友友去租書店找書時

嘿~

197-1.WITH-1.jpg   

和安室奈美惠雖然「不熟」

但是!!!!!

看到右上角那鍋熟悉的名字了沒?????


玉、木、宏耶!!!!!


哇哈哈哈哈~~~~~~~~~~

二話不說馬上拿下架來

準備在過年時好好「享用」

沒想到

裡面只有..........

一頁呀~~~~~~~~~~

197-2.WITH-2.jpg

好啦~

沒魚蝦也好

被「網管」的時候

能有一張王子陪伴的照片也好啦~


FRONT interview本月的矚目男子→

玉木宏

「交響情人夢」終於在電影中迎向最終樂章!在歐洲片場待上數個多月的時間在電影拍攝的玉木宏,此刻的心情究竟為何呢?

跟隨千秋的成長腳步,我本身也似乎成長了不少

從一開始的電視連續劇,接著拍攝了特別版電視劇,這次終於進軍大銀幕的《交響情人夢》。因為這部電視劇是得日本吹起一股古典樂熱潮,今天為妳採訪到劇中飾演交響樂團指揮者,千秋真一的玉木宏,聽他說說電影版最吸引人的魅力何在。

「由於電影版是以希望觀眾會進戲院欣賞這部影片為前提而創作,首先在音響效果上就很講究。我想大家應該都能藉此充分享受到管弦樂帶來的驚人吸引力。劇情走向,這次特地著墨於野田妹和千秋學長間的戀愛模樣,戀愛色彩比以前都來得強烈許多,我希望這也是能讓大家有所期待之處。」

為了拍攝電影,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橫跨法國、捷克、斯洛伐克、澳洲等海外國家為場景。休假的日子裡,有很多機會一個人出去逛逛的經驗。

「很多時候我都抱著相機和三腳架,搭電車去了許多不同的地方。大約拍了25捲的底片。一邊拍照的同時,自己一個人考慮所飾演的角色或今後的方向等等,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我最常想的事情是回到日本後,第一個要吃的食物是什麼(笑)。絞盡腦汁得到的結論就是燒肉。我回日本的當天真的跑去吃了喔(笑)」

前後共持續3年的「野田妹~」這次終於有了結局。現在,你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最初,我連想都沒想過會持續這麼久的時間。除了作品的場面越來越浩大之後,登場人物也有明顯的成長。這次,最讓我感到緊張的是,以前也曾經指揮過的貝多芬交響曲第七樂章的拍攝。如何在同樣的曲目中表現出有別之前的層次感,令我的神經全面緊繃。當那幕拍攝完成後,有種用盡全力精疲力盡的感受。像這樣一直連續接演同一角色,也是首次嘗試的經驗,所以覺得對我自己也是個不錯的成長。直至最後都有榮幸演出這個角色,真是太好了」

如此說道的玉木宏先生,我們確實從他的眼神當中看到了成熟感和充實感。

197-3.WITH-3.jpg 

這張看起來

似乎已經「碰皮」了不少呢~



(小補充)

前兩天

為了給友友租的漫畫湊數

我又隨手抓了本日本的流行雜誌

嘿~

沒想到又給我「碰上」玉木情人了~ B27.愛現

197-4.MORE-1.JPG


第一時間

我還以為我老花得更嚴重了

擦了擦眼睛

再看個仔細

還是不敢相信

特地叫來視力一點二的友友

友友斬釘截鐵地說:

「這是玉木宏!」

哇哈哈哈~~~~~~~~~~

我倆還真不是普通的「有緣」哪~~~~~~~~~~B30.得意洋洋←自爽ing

197-5.MORE-2.jpg


話說昨天老爺才為我與「情人」的緣分而起肖:

晚餐桌上

我們談到日本人的姓和名

老爺說:「織田、裕二」

我說:「妻夫木、聰」

友友為了表示他也「認識」日本人

便說了他最「熟知」的:「玉木、宏」

哎呀呀呀呀~~~~~~~~~~

兒子你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呀!!!!!!!!!!

果然老爺的臉色變了:

「去!笨蛋日本人!」

闖禍的友友此時竟然過來倒打一耙:

「馬麻妳怎麼會為他瘋狂呢?」

兒子..........你..........要害史我啊?????onion (75).gif

老爺冷哼:

「你媽沒有為他『瘋狂』啦~

只是竟然會去追星,我看妳果然不夠理智!」

我反擊:

「我當然『不理智』

對你來說,誰是『理智』的?

康德?傅科?嗐~淨是些死人..........」

「那妳也找『好一點』的人來迷嘛~

竟然找『倡優』!!!!!

『倡優』、『倡優』~

人字部的『昌』和女字部的『昌』有什麼差別?????」

老爺又開始瘋狂掉書袋了~

真是無可救藥的蛀書蟲!!!!!

「你很奇怪耶~

人家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

罵他『ㄔㄤ』優不會太過份了嗎?????」

索性把耳朵「關」起來

就聽不到老爺的碎碎唸了

這些

都是多嘴友友惹的禍!D01.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