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

我媽開始迷上韓劇

之前

她可是標準的"西洋迷"呀~

我小時候

都跟著她聽西洋歌、看西洋片、認西洋藝人

連國片都不看的

沒想到
連她都抵擋不了「韓流」而淪陷了.....A26.流淚

在她看了一大堆愛來愛去、恨來恨去、陷害來陷害去、報復來報復去的韓劇之後

某天興匆匆地CALL我說:

「嘿~女兒啊~

我最近在看OOXX的韓劇喔~

那個女主角叫做『韓佳人』

哎唷~~~~~

跟妳長得好像喔!!!!!!!!!!」onion (8).gif

韓..........佳..........人..........??????????

那是什麼「咖」?????

我連聽都沒聽過咧..........

(那是當然的啦~

韓星我只認識最大咖的幾個:

金喜善啦、李英愛啦、尹恩惠啦~這些嘛.....C05.吐舌頭

於是

老媽很興奮地建議:

「ㄟ~ㄟ~

我知道妳不看韓劇的啦~

但其實還滿好看的←還不忘拉拉廣告?D07.呃!? 

妳去看看那個OOXX劇嘛~

呵呵呵~~~~~

就會看到『妳自己』喔!!!!!」C02.竊笑

去~

要看自己我不會照鏡子啊?????

那麼麻煩去看什麼韓劇做啥呀~~~~~~~~~~B24.翻桌

不過

以韓劇這樣鋪天蓋地的席捲狀況

我還是很「湊巧」地看到了

我自己?????

199-1.韓佳人.jpg   

原來

在我老媽心中

我是長得這個樣子的喔..........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像啊!!!!!!!!!!

ㄘㄟ/ ~~~~~~~~~~

那我覺得自己像誰呢?

我應該比較像..........

去年開始

因為《痞子英雄》而大紅特紅的..........

不!

不是仔仔

也不是趙又廷

是陳意涵啦~

我覺得自己跟她還滿像的捏~F15.害羞

199-2.陳意涵.jpg

為了證明自己的眼光無誤

特地問了最親近、最了解、最看得清我的兩個男人~

老爺說:

「妳幾歲了???

差了足足20有餘

還敢跟人家比?????」

老爺..........真狠..........D10.拿刀殺人啦


我銳眼馬上掃向友友

少爺見苗頭不對

嘴甜地說:

「妳..........比她漂亮!!!!!!!!!!」G02.愛的電眼

嘻嘻嘻~~~~~~~~~~

因此

我過年前的心情

就和過年前的天氣一樣~

非常地給他整個愉悅的啦!!!!!

既然天氣這麼好

那就出外逛逛囉~

既然出外逛逛嘛~

那就「順便」買買衣服囉~

既然可以順便買衣服

所以就心情好

因為心情好

所以就特別打扮了一番

因為特別打扮了

所以連走路都像跳著華爾滋~XDDDD

就當我趁著好天氣

特別梳妝打扮、戴著墨鏡、跳著華爾滋(沒誤?)出外逛逛買衣服

而走在往西門町的衡陽路上時

某個衣衫不整、形跡鬼祟、表情怪異、舉止脫軌、蓄著兩撇小鬍的奇特男子

忽地從我身旁急速越過

然後轉過頭來

對我投以扭曲掙扎、含意不明、莫測高深、不明所以、其實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笑」的一抹微笑

說:「哦~林志玲哦~」

199-3.林志玲.jpg

隨即往前奔去

消失在人群當中

啥?????

林志玲?????

為什麼?????

又什麼意思?????

難不成..........

他是說我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F12.瞪大眼睛

雖然是「被稱讚」

口訴..........

我卻高興不起來啊!!!!!!!!!!

因為

那人的眼光顯然是「有問題」的嘛..........

唉.....好啦~

過年嘛~

被稱讚總比被觸霉頭要好得多了,是吧?

拖了這麼久的文

總算交代了「林志玲」的由來啦~

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