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今早玉木跟我告白了~~~~~F01.花痴F01.花痴F01.花痴F01.花痴F01.花痴

可我..........

竟然很白痴地拒絕他了..........H02.不要啊~H02.不要啊~H02.不要啊~H02.不要啊~H02.不要啊~ 

我相信這是因為最近

我和眾小花的"咖啡歐蕾"信件

還有要去花蓮遊玩的綜合影響..........

話說玉米雷達前幾天搜尋出夫君的新廣告

T7845.JPG

T7847.JPG

我真的很想問

這個人帥成這樣

但卻這麼愛裝白痴是怎麼回事啊~~~~~

lily姐就說我:

「妳這下子該不會『再』劈腿了吧?」

我大言不慚地回答:

「我不能保證(不再劈腿)捏~

不過夫君永遠是我的『第一個(追星的)男人』啦~A28.送愛心

這就是此文的標題來由.....B07.汗

過了幾天

我去探勘花蓮行前台北小花的碰面地點

想像著和anita、蓁果子一同出發的情形

回來

就夢見夫君了~A05.HAPPY

夢中

我和蓁果子去某著名餐廳吃飯

恰巧玉木和經紀人也在那用餐

不意

那兩個男人竟然想過來和我們坐在一起!!!!!B08.冷汗直冒

於是我們四人便愉快地攀談起來~

不過

這是讓夫君對我印象深刻的大好時機

豈容絆腳石在場作怪???B35.眼射金光

我潛意識地偷偷把蓁果子給「抹」去了.....

於是

「四人行」不知不覺地變成「三人行」啦~C02.竊笑

起初

我用蹩腳的日文和經紀人交談

為啥是和經紀人卻不是玉木?????B36.滿頭問號

嘿嘿~

這就是我心機深重的所在!!!!!C01.白鳥麗子笑

眾小花不是說過了嗎?

玉木比較喜歡「他」來主動而非「女生」主動?

若我直接向他訴說我的情意

可就很容易地被他棄如敝屣囉~

因此

我故意裝作和經紀人相談甚歡

而上天也像是要助我一臂之力似的

經紀人忽然從滿嘴的日文改口說流利的中文了~D07.呃!?

我立刻把握機會大發嬌嗔:

「哎唷~

原來你會說中文啊~

那剛剛幹嘛還故意跟我說日文?

丟臉死了~~~~~」

(嬌羞地掩面)F15.害羞

兩個男人果然被我逗得樂不可支

同聲放聲大笑

我雖暗爽在心,但卻佯作薄怒

一副不想再理你們兩個的樣子.....(這叫「欲擒故縱」XD)

於是玉木斥退經紀人

專心一致地來安撫我~B30.得意洋洋

但他不會中文,我不會日文

因此我倆全程以英文交談

這讓我醒後還繼續用英文喃喃自語..........
(PS.某小花問我:「玉木的英文好嗎?」那是在夢裡,OK?H01.烏鴉飛過

另一小花也問我:「玉木的英文發音好聽嗎?」那、是、在、夢、裡,OK???H01.烏鴉飛過

我故意投其所好

當然氣氛融洽、欲罷不能

談了很多「這個」以及「那個」的話題

然後又使出「當年」我追老爺的各種手段:

假裝不經意地擺出我最可愛、最溫柔、最俏皮、最好看的各種表情

果不其然

玉木這個色鬼上鉤了~B44.白鳥麗子笑

我們談到後來

他開始離我越來越近

也開始「動手動腳」:

愛撫我的秀髮、注視我的雙眸、輕捏我的臉蛋

甚而搭在我的肩膀、攬住我的纖腰←我那天一定有穿強力的調整型馬甲!!!!!XD

當他意欲在我耳邊吹氣輕咬時..........

我不動聲色地嘆了口氣:

「嗯..........殘念ですね..........」

玉木愣住了:「蛤?」←千秋學長的口吻

「すみません~我..........已經..........」

玉木立刻了然於心:「妳有對象了?」

「嗯..........還有個13歲的兒子..........」

美夢立刻幻滅!!!!!

我醒來了!!!!!!!!!!

清醒後的第一個反應是:

「我是白痴啊我!!!!!F13.伏地痛哭

feb不是說過嗎?

反正在夢裡劈腿,老爺也不會知道啊!!!!!

我何不就接受玉木的『好意』呢?????B10.我不依

我是豬頭啊我!!!!!D03.淚流滿面

唉~~~~~~~~~~

原來我內心深處竟是這樣愛著老爺和少爺的啊~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捏..........B18.陰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