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但將近兩個月沒發文

而且眼看著11月就要過半

也竟然還沒新增

所以趕快來濫竽充數一下.....A18.暗笑    

昨天

我把一些業務帶回家"加班"<--反正橫豎是沒有加班費的嘛..... 

加得心煩意亂

就光明正大地開了電腦上YouTube聽音樂

亂找亂找的

找到了我的經典日劇主題曲

還配上經典畫面呢~

好懷念呀!!!!!!!!!!



已經好幾年沒聽也沒再想到這首了

重新聽過仍是擁有當初的感動~B42.眼睛水汪汪

我因此而愛上鈴木保奈美

所以下一首找的也是她主演的日劇《戀人啊》~



不過這部我沒看完

因為太悲情了

哭得偶要史..........B39.哭史

接下來是才女松隆子的《相親結婚》

因為這首唱得很慢很好學

所以引起我的興趣.....C02.竊笑



後來又想到我曾愛過的大帥哥柏原崇

他在台灣引起轟動也是經典名作的《惡作劇之吻》

讓我在後來都無法接受其他人所詮釋的"入江直樹".....



"SPEED"後來解散了~

但我似乎有"聽說"前兩年又要復合?????

不論是真是假

高潮一過就很難重登顛峰啦.....B43.點煙

接下來

噗友MOMO提供的《東京仙履奇緣》主題曲

(不知為啥,無法嵌入,就只能放上連結囉~) 

天啊!!!!!!!!!!B38.頭痛

這是十幾年還是幾十年前(XD)的唐澤壽明與和久井映見啊!!!!!!!!!!

《GUILTY》裡的唐澤

還真是犧牲色相到不行

披頭散髮又瘋瘋癲癲的

虧我同事覺得《白色巨塔》裡的他

比《交響情人夢》裡的玉木真一還要帥呢~~~~~

(我已經向我同事提出嚴正的抗議了啦..........C06.打個商量 )

更不用說本來就不是以美貌取勝的和久井映見啦~

之前(也是"很久"以前了說.....>"<)

我看《HERO》就已經快認不出她來了

最近看了《大奧》的預告



喔喔喔喔喔~~~~~~~~~~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

MOMO說這部還有鶴田真由?

我當然碼是完全沒有印象.....

總之

大家都知道就是和夫君合演《冰壁》的那鍋歐巴桑吧.....

另外

MOMO還提到《處女之路》



以及她覺得瑛太最帥的一部戲《Unfair》



這兩部我"應該"都沒看過.....

(因為年代久遠,都快忘光看過什麼戲了~)

但我們都公認《東京愛情故事》還是最經典的啊!!!!!!!!!!B29.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