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忙到沒時間發文

不過

昨天發生一件事情

我一定要來說一下.....B39.哭史

昨天是玉木小花低調去看"大奧"的日子

許多中、南、東部的玉米飯都聚集到西門町來了

我呢~

也趕了"三場"

早場:在星巴克吃早餐

午場:在麻布茶房吃午餐

晚場:在門卡迪吃晚餐

真是有夠忙的啦!!!!!A04.汗水

早場因為在9:30就開場

所以只有三人共襄盛舉

幸好後來阿青來了

年輕人果然不同凡響

馬上把場子搞得很熱~B30.得意洋洋

中午

某小花帶來許多好康

大家都忙著看

我和feb看著[ROCKERS]的寫真書

才發現原來玉鐵也有演這部呢~

但那個"清秀佳人"卻整個看不出來是

[求愛三兄弟]的大帥哥或是[BOSS]的頹廢男啊!!!!!D02.嚇一大跳

因此我和feb異口同聲地說:

[ㄟ~~~~~完全不像啊!!!!!!!!!!]

剛剛忙完別桌

"轉檯"過來這邊的M小花搞不清楚狀況卻話接得很順說:

[當然不像!!!!!那個是玉山鐵二,不是玉木宏啊!!!!!]

我還來不及辯解

馬上被正港玉米飯圍剿:

[吼~潔西卡妳OOXX.....]C04.惱羞成怒   

[什麼~潔西卡妳XXOO.....]B34.憤怒

[喂!!!潔西卡妳@@##.....]B24.翻桌

[嗄???潔西卡妳$$%%.....]B03.打小人

[嗐~~~潔西卡妳&&**.....]D10.拿刀殺人啦

什麼嘛~~~~~~~~~~D01.嘟嘴   

我沒那麼失格好唄!!!!!!!!!!D03.淚流滿面

連夫君跟玉鐵也分不清嗎..........B26.痛哭流涕

然後

D小花又過來再加打一耙:

[耶???潔西卡妳今天來幹麻啊???]A36.抓肩膀搖晃

嗚嗚嗚..........

我成了過街老鼠嗎..........B17.淚奔  

晚場

飯吃到一半

大家正談論著惡女裡面頹廢到不行的夫君

忽然

坐我對面的"正宮"就對我"開槍"了:

[矮油~他這個樣子

就會讓"某些人"不喜歡他啊~

"妳"說對不對?????]

啊~~~~~~~~~~H02.不要啊~


我又中槍倒地了..........B46.i'm dead

由於連趕了三場

老人家的體力不支

於是我先行告退

臨走前

D小花又勾勾手指把我叫過去:

[妳什麼時候才能再被批准出來玩呀?????]

嗚哇!!!!!!!!!!B25.飆淚  

我真的成了眾矢之的呀~~~~~~~~~~B52.掉入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