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但天氣好熱

沒有寫文的靈感(牽拖)

就PO照片吧~←什麼時候連痞客狐都換了圖樣而我卻不知道.....



和朋友去中部玩

到底有哪些景點?我問都沒問

不用頭腦跟著走就對了!B13.空 

南下沒多久

就到「清水休息站」給老人家上廁所.....B14.害羞 

IMAG0048.jpg

第一站來「台光香草世界」用餐

IMAG0052.jpg

吃的是素食喔~味道還不錯~

IMAG0058.jpg

坐我對面的是和他爸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巧克力小朋友~

IMAG0054.jpg

餐廳滿漂亮的~

IMAG0051.jpg

IMAG0053.jpg

IMAG0055.jpg

IMAG0059.jpg

IMAG0060.jpg

接下來

就開始我們的驚悚探險之旅

因為朋友都是e世代

所以像找路這種『輕鬆』的工作

就交給衛星導航啦~

於是

「聰明」的導航系統,引領著我們這台房車

走著無法會車的山路

走著滿是結實稻穗的田埂

走著彎曲狹窄的小巷

大家一面問:

「是這裡嗎?是這裡嗎?」

一面 也只能硬著頭皮照走

後面跟車的也問:

「為什麼要走這裡?為什麼要走這裡?」

但也一樣硬著頭皮照跟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攤手)

終於

平安抵達民宿的山腳下了~(呼~)

負責訂房的陳瑪迷說附近沒有商店

要先在山下吃完晚餐

並補給宵夜

宵夜?????

這名詞走出我的生命已經有20年 之久了呀!

陳瑪迷說:

「矮油~和我們出來玩,就是要『放任』!!!

什麼『養生』、『忌口』全都放一邊吧~~~~~

好!每個人都要拿一包泡麵!!!!!」

我小心翼翼地拿了一杯「看起來」熱量不太高的泡麵和蘇打餅乾

想說雖然已經連續聚餐一個禮拜了

但也不差這一包泡麵吧.....(典型的鴕鳥心態T^T)

沒想到

大家都說,喔喔!妳太客氣了吧~

然後不斷地往推車裡面扔零食:

洋芋片、蠶豆酥、蝦味先、不吃不 可..................................................

眼看推車已經堆到快溢出來了

蔡先生還來個 「最後的一擊」:「ㄟ~某人說要買一手啤酒。」

是..........嗎..........我有說嗎..........

剛剛明明只是在「討論」好喝的 酒類而已啊..........TOT

就這樣「滿載而歸」回到了民宿

晚上住溪頭「鹿鼎莊」

滿有特色的

IMAG0062.jpg

IMAG0063.jpg

IMAG0067.jpg

也算乾淨整潔

IMAG0073.jpg

IMAG0074.jpg  

大家稍事梳洗後

便在這裡展開「廝殺」

不!不是方城之戰

據說兩對夫妻為了小孩已經把這最愛戒掉很久了

大夥兒圍觀的是兩個不解人事小朋友的耍寶

這讓我想起可愛的兒子好像「不久前」也才這樣

邁著小胖腿跑來跑去

揮著小胖手指來指去

我和老爺這對新手父母為了應付不會講話小兒的不明需求

往往搞得人仰馬翻

怎麼「轉眼間」

哇哇亂叫的小兒就已長成滿臉青春痘的國三考生啦?

真好

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

再把兒子小時候的模樣「複習」一遍呢~

兩對父母極盡所能地 「惡搞」自己的小孩

聲嘶力竭地叫他們擺出令人噴飯的姿勢

264729_169417593120966_100001581804854_425122_6440872_n.jpg  

小奶娃渾不知父母的心機

興奮地乖乖配合了一次一次又一次

最後還兩個撞在一起

狠狠跌了個大腫包

我笑到快「燒聲」了

這些爸媽才心滿意足地把燒燙燙的照片上傳

結束「整人活動」

惡搞完小娃

年輕人嚷著:

「肚子餓了!!!!!」

什麼~~~~~

明明這一整天我都還沒嚐過「餓」的滋味

他們竟然又要開始吃泡麵了?????

我極力忍耐著去把那杯泡麵打開的衝動

但卻忍不了伸手去拿零食的慾望

更不用說體貼的蔡先生雙手奉上了:

「您的啤酒~」

我「只好」一手拿著洋芋片或蠶豆酥或蝦味先或不吃不可

另一手拿著雖然不太冰但還是滿好喝的啤酒牛飲(可見真是酒鬼啊.....)

一面聊天一面看電視

還有

一面滑著手機

用著蔡先生的、免錢的網路

我整個真是太忙了呀!!!!!XDDDDDDDDD

最後

打了個酒嗝

我帶著飽脹的肚子進入夢鄉.....

我真的會肥死的.....

整個晚上我不斷地做著這個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