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第二天實在太長了,把它一切為二.....XP



前一晚我是和乾兒子楊把鼻一家人同住

那個乾孫子北鼻乍看是馬麻的翻版

可是某些角度、某種神韻

又跟把拔一模一樣

孩子,真的不能亂生啊.....:P

第二天起床後

看到乾孫子圍著「肚圍」!!!!!

媽呀~

我好久、好久

大概有10年之久沒看到這玩意兒了呀~

乾孫子完全沒有起床氣

醒來就很豪邁地「唰~」一 聲撕開肚圍

然後立刻「踩」過楊瑪迷就要下床

又讓我想起兒子小時候睡醒睜眼第一句話一定是:

「出去~」!

哈哈~

所謂「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嗎..........

悠哉地梳洗後

悠哉地去吃早餐

竟然是道地的台式早餐

IMAG0081.jpg

好久沒吃了呀~

餐後開始瘋狂大拍照,因為景色真的很美呀~

IMAG0079.jpg

IMAG0082.jpg

IMAG0086.jpg

IMAG0089.jpg

IMAG0094.jpg

IMAG0097.jpg

IMAG0099.jpg

IMAG0100.jpg

還有各式瓜果:葡萄、瓠瓜、南瓜、木瓜..........

「黑手指」的我對這些敬謝不敏

純欣賞就好

但陳瑪迷卻高興得這個也想種種看、那個也想栽培看看

還說以後想買塊田來「玩」

我暗想沒有百貨公司,就不能叫做「好玩」.....XDDDD

時間不早了

要趕緊上溪頭才不會太熱

可能是顧慮到老人家的膝蓋上上下下不太好

邵先生和蔡先生非常體貼地幫我把整理好的行李拿下來

我只要坐在舒服的房 車、吹著涼涼的冷氣就好

而且揪甘心的是

蔡先生一上車,「又」雙手奉上:

「您的啤酒~這次已經冰透涼了喔~」

嗚哇!!!!!!!!!!

「白晝喧『醉』」這樣好 嗎!!!!!!!!!!

看看時鐘

不過早上九點耶~

饒是如此

我一面嘀咕

還是一面又把酒瓶打開,灌了起來.....=_____=

因為陳把鼻要開車不能喝

陳瑪迷不舒服不能喝

酒放太久不好喝

蔡先生已經很夠義氣地「幫」我喝了一罐

那..........

「捨我其誰」啊?

我「只能」喝了嘛..........XDDDDDDDDD

一路往上

發現車流量超多的!

應該是夏天太熱了

大家都上山來避暑

因此有點塞車,延誤了時間

不過真的很涼爽,也很宜人~

IMAG0107.jpg

IMAG0113.jpg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大夥兒站在門口

討論著如果進去逛會不會影響到下一個行程?

我這「閒人」在旁邊亂晃

反正也輪不到我出主意

就在駢肩雜遝的人群中

我看到了....................

某位久違的捧油??????????

常常認錯人的我

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再看

真的是他!!!!!!!!!!

我驚喜地問:「妳老婆呢?」

(我跟他老婆比較熟)

然後她就出現了

和我一樣非常錯愕地張大了嘴,無法置信..........

實在是太巧了啊!!!!!!!!!!

溪頭裡幾十 輛遊覽車加上百台小客車

少說也有近千人

竟然我們就遇到了!!!!!

真是非常有緣啊~~~~~



—待續—









創作者介紹

潔西卡就是愛你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feb
  • 我是神經病~
    剛剛留言竟然點到悄悄話
    只好請潔西卡幫我複製出來 因為年紀大 已經 忘了剛剛打什麼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
  • 史特助

  • 嗯.........鄉下真是不錯的地方,看起來(?!) 真是比城市涼爽太多嚕~~



    想起我外婆家.......... OTZ
    盛夏...... 採荔枝的季節啊........ ( 遠目 )


  • 潔西卡
  • feb的悄悄話內容:

    咦? 圖比文字多ㄟ??
    抗議版主灌水啦!!!!!


    有人幫忙拿行李 又坐舒適房車
    感覺上 潔董這次整個行程被服侍的很舒服哩

    遇到哪位捧油?????還認識她老公?????(玉木友裡 我大概只認識mulan家老爺)
    期待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