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得想想該從哪裡下筆來說

本來

我的熱情都冷得差不多了

雖然不是降到「冰點」(無感)

但離高峰期也有很「大~~~」一段距離了

看我新PO的文應該也知道吧~

上次新增到「玉木發花痴」的文

除了瘋飯mulan提供的〈玉木媽東京驚魂記〉(2011/03/21)

以及搞怪特助KUSO出來的〈現在很流行的跳跳羊〉(2011/01/28)

我自己寫的是〈妳最想對玉木大神說的一句話?〉(2011/01/02)

已經相隔半年之久不說

我這其中發的文章少之又少

甚至已經動念要把這部落格給關起來

因為覺得已經無力再來管理了..........

後來知道玉木要來台開演唱會

熱情有點「死灰復燃」

第一時間我還信誓旦旦地決定

無論如何兩場都要去聽!!!!!!!!!!(握拳)

雖然

我從來沒聽過演唱會

雖然

我覺得他的歌不對我的胃口

雖然

CD聽起來不甚高明(快逃!)

雖然

我喜歡的是美聲那一派....................

但是!!!!!!!!!!

為了紀念這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偶像)」

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參加他的演唱會!!!!!!!!!!

而且

兩場!!!!!!!!!!

可是呢..........

後來

知道門票要價NT$2500大洋

後來

家中無預期有一筆大開銷

後來

老爺突然發脾氣鬧彆扭

後來

我們整整吵了一兩個禮拜

(從來沒有為了「同一個主題」發生這樣的事情)

後來

我就退縮了

只買了7/2的票..........

接著

又知道台灣也有「交流會」可以看個夠本

我好心動啊啊啊啊啊!!!!!!!!!!



翻開破底的荷包

只能將那念頭強壓下去

雪上加霜的是

和我「非FC二人組」的某小花

竟說她為了「交流會」而決定「撩下去」了!!!!!

晴天霹靂~~~~~~~~~~~~~~~~~~~~

我花了好幾天把$$算了又算、擠了又擠、挪了又挪

最後

還是決定

放棄..........

因為

老爺那關一定是過不了的!

演唱會對他來說

已經是極限了..........

不過

不知是自我催眠

還是熱情真的冷卻下來

難過幾天後

接踵而至的忙碌工作

就讓我把不能與大家、大神同樂的惆悵給扔到腦後了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將精神投注在大量的工作上

以致於工作結束後

還有點「與世隔絕」的恍神

渾渾噩噩地等著

與玉木見面的日子得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