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沒參加過演唱會

但我覺得華山的場地實在是不夠理想啊!!!!!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簡陋".....

沒有座位、沒有間隔、沒有階梯

排前面的人雖然比較可以貼近舞台,看得到玉木

但我想應該是擠得"動彈不得"吧.....A04.汗水  

而且萬一附近有個高個兒或是舉了個遮住視線的"扛棒"

要"躲"(換位置)都沒地方啊.....A23.烙餅  

像我這樣排在後面的人呢~

是很自由自在啦!!!A08.抖胸  

我和feb<--這人竟然丟下她老公小孩,跑來和我們攪和在一起!!!!!

特助、doris、師奶、mia站在最後面控制台的前方

後來Afen也來了~我好想妳呀!!!!!阿珠!!!!!G01.親嘴

如果視線被遮住了

就換個地方繼續"嗨"

或是跑東跑西和別人"聊天"

更重要的是

玉木好像很知道自己的缺點(還是符合自己的個性?)

大部分都是快歌

我覺得他唱快歌比慢歌有勁!!!!!

樂團超讚、超厲害

玉木又生性頑皮,非常會帶動氣氛

一下要大家拍手、一下要大家喊破喉嚨

我拿著粉紅星星螢光棒

高興怎麼搖就怎麼搖

高興畫多大圈就畫多大圈

高興扭腰擺臀就扭腰擺臀

(本來特助還要來找我"跳舞"咧~B30.得意洋洋  )

完全不用擔心影響到附近的小花

愉快的咧!!!!!!!!!!A10.音樂  

唱到"Beautiful Day"時

全場都很有默契地像玉木一樣

活力四射地揮舞著長條毛巾

(我本來想去買那條毛巾

覺得一定會"用"到(當然不會是在"家裡"用啦~XD)

但看到那價格~D07.呃!?  

還是又走回來了....................)

這時

Afen遞了毛巾過來,說:

[妳要不要也跟著揮舞,感受一下呀?????]

Afen!!!!!!!!!!妳真是佛心來的!!!!!!!!!!

我一定要再一次這樣-->G01.親嘴

受到Afen"照顧"的還不只這個

玉木的歌雖然都聽過

但其實不太熟

好不容易聽到一首"我知道"(舉手)的歌

我很興奮地跟大家"邀功":

[這首我聽過耶!!!!!是"FREE"嗎???]

親切可人的Afen和藹輕聲地說:

[是"Slow Time"~]

讓我好生尷尬地"哈哈哈":

[難怪這麼耳熟..........]B07.汗  

最重要的是

玉木"訓話"時

(PS.我真覺得他超愛"訓話"的呀!!!!!!!!!!

特助說得好,稱他"玉木校長".....

落落長說了一堆~A04.汗水)

我們很自然地都往Afen那邊靠過去

她很快就"同步口譯"了~(超強!!!!!)

有些翻譯小姐沒翻出來或是有點出入的

她還會再加以說明或解釋

哇塞!!!!!!!!!!

什麼時候我才能達到這個程度啊!!!!!!!!!!D04.雙手合十  

決定以後要好好苦念日文!!!!!!!!!!B02.K書  

只是回家後立刻就"忘記"了,該寫的作業晾了三四個禮拜還是放在那邊動都沒動..........:((

總之

整場我都處於"極度亢奮"狀態

所以有人說我看起來很"樂在其中"

完全不像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人呢~B20.嘲笑  

只是唱到慢歌喔..........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他的嗓音

感覺比較"沒感情"-->就單純地把歌詞給"念"完而已.....(被揍)

但我很喜歡"ORANGE"喔~A28.送愛心  

覺得旋律很優美

如果換給平井堅或其他美聲歌手唱就更好了.....XDDDD

不過我站得實在太後面

距離有點遠

我家的望遠鏡又壞了

我看到的玉木

就跟我在電腦前看到的差不多大小啊啊啊啊啊!!!!!!!!!!B26.痛哭流涕  

真是美中不足.....B24.翻桌  

(不過

到了"安可曲"的時候

我的腰就開始發出"警訊"了~B40.哭史倒地  

年紀大了還是不能不服老呀..........(嘆)

那時就慶幸

還好沒有不知死活地七早八早跑來排隊

雖然可以席地而坐

但對我的腰椎還是滿重的負擔.....)

所以

後來玉木開信封、拿禮物等細節

我全都沒看清楚

幸好有站在前面的小花事後在fayfay家"報導"

大感恩~~~~~E04.跪地叩首  

不過捏~

玉木念信件內容的時候

我的破爛日文竟然聽懂了

"為了你學日文"、"第一次參加演唱會"這兩句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B44.白鳥麗子笑  

不用達人翻譯

我就自得其樂地笑得很大聲了!!!!!!!!!!

連安可曲都結束後

就開始握手會了~

我們這些後排的都在閒聊等著

doris跟容子一樣

拿著粉紅星星螢光棒滿臉不屑地"戳"我:

[喂喂喂!!!!!!!!!!

都幾歲了還穿這樣!!!!!!!!!!

這麼短,裡面是有沒有安全褲啊??????????]

我已經被問得很熟練了

"順手"就把蓬蓬裙掀起.....

驚得doris倒退三步大叫:

[嗄!!!!!!!!!!!!!!!!!!!!!!!!!!!!!!]D02.嚇一大跳  

引得後面一群人都轉過頭來看我們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C02.竊笑  

排呀~排呀~

終於快要輪到我們了

玉木媽mulan開始做"最後的掙扎"-->抹護手霜

大家都跟她討一點來抹

希望自己的粗皮不要刮傷了玉木的嫩手.....

我排在阿青的後面

一直不斷地叮囑自己:

[要記得直視玉木的眼睛!!!!!

要記得被推也要死命巴著不放!!!!!

要記得自己想說的話!!!!!(然後背了又背、背了又背)

要記得感受玉木號稱"奶油桂花"的嫩手!!!!!]

就在我念念有詞的同時

輪到阿青了~

這小女子超厲害

劈哩啪啦用日文說了一堆

(我當然是完全沒聽懂啦~)

然後指著玉木的XT恤

只見玉木狐疑地拉著自己的XT恤

轉過頭去跟旁邊的女生(誰?經紀人嗎?)

也嘰哩瓜啦說了一堆

再轉過來嘰咕嘰咕回答阿青

阿青又哩哩嚕嚕說了幾句

玉木比劃著手也吱吱喳喳說了幾句

就這樣來來回回

我多撈了三分鐘死盯著玉木的機會呀!!!!!!!!!!

阿青!!!!!實在太感謝妳了!!!!!

(我事後問阿青她到底跟玉木說了什麼

才可以拖這麼久的時間?????<--這是重點!!!!!XDDDD

阿青說

她是問玉木T恤上面那個X有什麼含義???

玉木起先有點搞不懂什麼X啊?

後來才知道是T恤上面那個X

他說那是表示"平衡"的意思<--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那可見..........大神實在是沒有"設計"的天分

請以後不要再幹這種事了,要賣錢的物品請交給"專業"的設計人員負責好唄~(逃)

就是要這種"開放性"的問題

才能拖過一分鐘以上啊~~~~~)

事實上

那晚阿青可說是我的貴人啊~~~~~

入場前

阿青指著我問她的男性朋友:

[你猜猜這人幾歲?????]

男性朋友基於禮貌不好意思猜太多

所以隨便說個不會失禮的數字:

[頂多....................25吧~]

哎呀!!!!!!!!!!!!!!!!!!!!

這真是我人生最輝煌的時刻了!!!!!!!!!!G03.華麗現身  

感謝阿青啊!!!!!!!!!!G02.愛的電眼

終於輪到我了~

雖然有點緊張D05.NO!  

不過腦袋並沒有當機

玉木的閃閃大眼

(他的眼睛真的很大!!!!!又很閃釀!!!!!B42.眼睛水汪汪)

深情溫柔(?!)且電力十足、一瞬也不瞬地注視著我

我力持鎮定承接他十萬伏特的電眼

仔細感受大家都說很軟但我其實更感覺溫暖的玉手

"背"出了想告訴他的內心話:

[はじめて参加するコーサートです!!!!!](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大神微笑地說:[謝謝!!!]

這時我突然斷電了.....B13.空  

腦中浮現:

[我接下來要講什麼??????????]B36.滿頭問號  

玉木旁邊的女生以及工作人員不斷地引導我:

[請往這邊走~往這邊走~~~往這邊~~~~~]

我身體不由自主地隨著他們的引導而緩慢移動

但大神的手還是緊緊握著我

他"感應"到我還沒說完吧~C02.竊笑  

幸好及時回神,想起來簡單的這一句:

[たのしかっだ!!!!!](過得很愉快)

然後才心滿意足地放開熱呼呼的大掌~

結束了~

人生第一次的"朝聖"結束了~B12.幸福  

不過

沒時間空虛落寞

還有和小花們的"續攤"!!!!!!!!!!

在晚上十點之後!!!!!!!!!!B09.快樂  

真是"越夜越美麗"呀!!!!!!!!!!A01.放光芒  

(阿桑我已經好久沒過這麼"刺激"的生活了說.....^^lll)

到了聚餐地點

天啊!!!!!!!!!!!!!!!!!!!!

竟然有滿滿的三大長條桌!!!!!!!!!!

而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B08.冷汗直冒  

光是喬位置、算人頭、點餐飲

就耗費主辦的anita不少時間

(幸好這次不是我康樂股長負責啊.....:P)

佛心來的anita真是辛苦妳了!!!!!!!!!!E04.跪地叩首  

那當然還有策劃整個迎神活動的fayfay

大恩不言謝啦!!!!!!!!!!!!!!!!!!!!E04.跪地叩首E04.跪地叩首

她像變魔術似地拿出寫給玉木的信箋

讓大家看個過癮、拍照個過癮

(可惜我照糊了.....)
IMAG0195-1.jpg  

溫柔的Afen特地指著左下方一個淡紫色的唇印

說玉木剛剛有提到這個

Afen實在太貼心了!!!!!!!!!!

這個時候還不忘記補充玉木剛剛發言的內容

滿足大家的渴望~

實在不能不三度這樣-->G01.親嘴  

因為大家真的非常嗨

所以就由正宮娘娘帶領大家舉杯:

[玉木在台演唱會大成功!!!!!]F01.花痴  

然後還有什麼的亂喊一通

好爽!!!!!!!!!!A12.YEAH  

然後

看起來正經八百的feb

也跟著人來瘋

帶領著大家感謝fayfay、anita、Afen、香港小花等人

總之

短短幾分鐘

大家狂吼、亂吼、尖叫

真是爽得不得了呀!!!!!!!!!!B29.大拇指  

(結果把旁邊的客人都給嚇跑了說..........XDDDDDDDDD)

發洩完畢,開始用餐

是說我這麼高調地穿了粉紅蓬蓬裙意欲引起大神注目

當然該自知理虧地遠遠躲著fayfay,免得遭受正宮"雷擊"..........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大家東喬西喬、挪來挪去的結果

竟然就把我換到fayfay的旁邊!!!!!!!!!!B25.飆淚    

娘娘一面優雅地用餐,一面用鼻孔冷哼:

[穿成這樣~玉木是有多看妳幾眼?????]  

小的趕緊討饒:

[當然是"沒有"啊!!!!!!!!!!

他隔著桌子握手,只看得到上半身吧~

我在下半身作怪,完全"沒有效果"啊啊啊啊啊!!!!!!!!!!]

娘娘一副"妳心機白費,我鳳心大悅"的表情

我趕緊繼續耍寶:

[應該要把蓬蓬裙戴在頭上才對!!!!!這樣他就一定看得到!!!!!]B50.花痴呵呵呵~  

果然娘娘失笑了:

[戴在頭上?????哈哈哈哈哈~~~~~]

我小聲地嘀咕:

[對呀~戴在頭上就變成"頭紗"

然後配上特助自製的"請嫁給我"的扇子..........]

B14.害羞<--陷入自嗨的想像中.....  

接著

mia又帶來另一波高潮!!!!!!!!!!C03.光明向前  

她捐出一些玉木、交響物品來給大家"抽獎"!!!!!!!!!!B41.花痴被電  

實在揪甘心ㄟ啦!!!!!!!!!!

其中有些少見的好康捏~

連fayfay都很覬覦.....XDDDD

我呢~

也運氣很好地在最後幾個抽到了

交響電影下編的小海報

"收穫"豐富啊!!!!!!!!!!

氣氛雖然很嗨、興致雖然很高昂

但囿於體力不濟、公車收班

所以我忍痛在23點和大家道別

不過

今晚的一切

足夠讓我回味好久了..........B16.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