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王》.jpg

[交響]結束後 

我過了一段行屍走肉的生活 

對於接檔的[求婚大作戰]完全提不起勁 

雖然我也看過山下智久的[東大特訓班](其實是衝著阿部寬來的) 

[改造野豬妹](其實是對堀北真希有興趣) 

但看著山下稚氣的臉龐 

根本就還是[學生]的樣子嘛 

怎麼樣也不覺得他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啊 

和長澤雅美的配對 

也讓我沒那種[天雷勾動地火]的fu 

更慘的是 

他是要把長澤從藤木直人手中搶回來 

藤木直人耶~~~ 

會不如山下可靠嗎 

會沒有山下帥氣嗎 

會比不上山下更能託付終身嗎 

現今居然淪為要被別人搶走女朋友的角色!!! 

我不由得想起[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的悲哀 

其實 

我也不是很喜歡藤木的 

想當初 

身邊有些七年級前段的小朋友們對他著迷得不得了 

我曾不屑地說 

他的門牙有條縫 

這樣就稱不上[帥哥]了呀 

不夠完美咩~

還被他們譏笑[老人家不懂年輕人的眼光]

沒想到[歲月不饒人] 

不過幾年的光景

現在和七年級後段的小朋友談起[求婚] 

他們居然撇嘴說 

藤木怎能和山下相提並論咧 

他是個[怪叔叔]耶

這就是演藝圈的現實啊 

幸好[求婚]之後接著的是篠原涼子的[派遣女王] 

(就不能按原來的[派遣的品格]照翻嗎) 

我看過篠原的ANEGO 

還滿好看的 

而且之前也曾聽日本通劉黎兒大人提過這部戲 

所以就試著藉[派遣]來癒療[交響]的內傷 

結果證明我真的是[以貌取人] 

第一眼就被里中主任給吸引了 

(當然比不上玉木真一啊<--我沒有變心喔<--野田妹的台詞) 

雖然有些稚嫩(好吃~流口水~) 

有些生澀(可愛~令人疼~) 

有些軟弱(這我就有點意見了.....) 

可總比現實勢利的捲毛好唄 

但為什麼 

我總覺得編劇的精神有些錯亂人格有些分裂 

起初感覺春子是要配給里中的 

結果第三集出現一個莫名奇妙扭轉乾坤的捲毛吻 

居然就開始鬧著起鬨要[春捲配]了 

什麼呀 

這不是真的吧 

明明就是[春里配]才對的呀編劇大人~

不論怎麼看

都感覺不到春子對捲毛有[意思]啊

這樣不對這樣不對

我一面看一面祈禱劇情轉回來吧轉回來吧

可是

竟然就[這樣(春捲配)]結束了 

感覺有夠怪異的啦

[交響]的舊傷不但沒有痊癒

然後又加上了[派遣]的新(心)傷

舊恨(?)新愁一起湧上心頭

日子更難過了

幸好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説出了我的心聲

還有精采的見解深入的剖析

(偉士牌大人的功力比我高出千百萬倍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前往觀賞吧

我就不獻醜了)

我才知道

那個飾演溫柔花美男的里中主任名為小泉孝太郎

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公子耶

孝太郎長得這麼帥

難怪首相看來也很英挺呢(完全倒果為因)

前幾年

小泉剛當上首相時

由於他別具一格瀟灑[飄逸]的特殊髮型

因此被網友惡搞

說他是[破壞世界和平的馬基利特博士]

那是二十幾年前鳥山明的超爆笑漫畫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裡的壞人代表

還把小泉的照片和馬基利特博士的[肖像]並列展示

果然所言不虛有給他像到耶

哇哈哈哈

網友的創意真的是無遠弗屆呀

(是說二十幾年前的漫畫到現在也還是[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