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大約十幾年前(或二十年前?搞不清了)

講到日本的偶像天王

非木村拓哉莫屬

整個SMAP也只紅他一個

(當然後來其他人也慢慢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啦)

師奶熟女少女幼女通殺

拍什麼戲都大賣

拍什麼廣告都造成搶購

我記得他還是開男生拍女生用品(口紅)廣告之先河

總之

就是搖錢樹一棵

但我是很冷靜理智的唷

(直到今年看到[交響]為止)

並沒有被他煞到

(直到遇見宇宙超級無敵大帥哥玉木真一)

因為說實在的

我並不覺得木村有特別的帥

要說帥

我還比較喜歡目前因[伽利略]而造成轟動的福山雅治

我更不覺得他會演戲

要說會演

我認為應屬去年因[熟男不結婚]而再創高峰的阿部寬

雖然木村的每部日劇(台灣有播放的)我都有看

他的廣告我都會注意

他的新聞我也都有去研究

但就是謹守著[日劇迷]的身分而注目於他

有(他的日劇廣告新聞)

就看看

沒有

也不會特別失落

最近因為一天到晚掛在網上搜尋玉木宏的資料

所以才知道許多日劇迷認為

[木村拓哉 + 松隆子]是心目中最佳男女主角的組合

讓我滿驚訝的

因為我覺得

木村在[長假]裡和山口智子的搭檔也不錯

或是在[情書]裡和中山美穗配起來也滿順眼的

不然在[美麗人生]裡和常盤貴子也算是登對

除了[冰上悍將]裡和竹內結子感覺不太有[化學作用]

還有在[GOOD LUCK]裡會愛上柴崎幸的原因有些奇怪之外

其他的女主角和木村也都挺相襯的嘛

因此

我並沒有特別鍾情於[木村 + 松隆子]耶

只是

六年前的[HERO]以及SP結束時

都沒有交代

久利生公平和雨宮舞子到底最後是怎樣了啦

讓我有點遺憾

所以當我聽說[HERO]的電影版

在日本賣到十億日幣

以及男女主角在電影中有[突破性]的發展時

我就決定要買票進場了

然後好事發生了~

偉士牌大人要招集同好一起觀賞耶

好棒!!!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順便去膜拜一下偉士牌大人

傾訴我對他的崇拜......

結果!

時間訂在11/25是星期日

哎唷~

我們這些[上有高堂下有夫兒]的職業婦女

星期六日都嘛是家庭日啦

但不是六日又有誰能跟啊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我完全無法掙扎非常識相地放棄了和大家一起同樂的機會

找了個週三下午的小週末

自己一人去西門町的日新看

之前有網友說[HERO]平日的票房不太好

似乎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

我那場的影迷還算多的

(跟網友擔心的小貓兩三隻比起來)

雖然日新是小廳

但也坐了約二分之ㄧ到三分之二呢

看完之後當然是大大的滿足啦

尤其是最後一個鏡頭啊

我想99%的人都是為了這個交代而進場的吧

感覺就是進行一場儀式

了結一個拖了六年之久的心願

只是電影沿用了許多日劇的笑點

六年前的日劇也應該忘得差不多了吧

(所以我特別趕在看電影前又全部重新溫習一遍)

沒看過日劇的朋友應該不懂笑點在哪吧

而且電影的故事內容實在有些單薄

尤其跑到韓國辦案還真有點牽強

雖然這對我們來說都不重要

但就害怕會影響到日片的票房啊

連帶影響到以後片商不肯進日片

又連帶影響到日星不願配合影片來宣傳

(那玉木就不可能會來了呀)

幸好台北的票房有破千萬

對片商應該可以交代過去了吧

總而言之

又看到木村拓哉耍帥就好

又看到[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每一個人就好

又看到久利生公平和雨宮舞子一起辦案就好

又看到兩人最終有個圓滿的結局就更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