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FRIST KISS.jpg 

雖然被第二夜許多 LOVE LOVE 的閃光閃到眼睛都瞎掉了~

(就算戴墨鏡也沒用的啦~)

但看到野田妹獨自被丟在人生地不熟的巴黎的心酸無助

我還是寧願選擇雖沒那麼閃而又多點歡樂氣氛的千秋之夜啊啊啊!!!

不過

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該寫的心得還是得寫

就先來寫第二夜深得我心的部份吧~

首先

第二夜一開始就出現了法國的可愛小女生

果然是標準的金髮碧眼洋娃娃啊~~~

好可愛~~~好可愛~~~但這不是我要說的(被打~)

我要說的是

被德國人奧利佛扛起來的千秋學長整個超誘人的.....(流口水~流口水~)

不知怎地

我也很想就那樣把千秋學長扛回家.....(或被他扛也可以<--真害羞啦!!!)

再來就是[神(經病)之劇組]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地方

-->千秋普羅修斯+法蘭茲宙斯+惡靈古堡(借用偉士牌大人語)

本來我還以為那兩張油畫(是"油畫"吧???)

只是隨便找個美術課本或希臘神話什麼的裡面的圖片

挖掉腦袋再放進兩"老"(竹中老人和玉木老人XD~)的頭就搞定的

我真是太不了解劇組的[變態]

太小看劇組的[神(經病)]了!!!!!

經過高人咪大解說才知我眼殘

那可是照著原本的圖樣

貨真價實地重新畫成的呀~~~

同樣令人讚嘆到吃驚地步的

還有千秋和大師的歐洲巡迴火車地圖

播出閃過不到二十秒

劇組卻不知砸下多少錢弄這動畫

(難怪要花到好幾億啊!)

這不是[神(經病)之劇組]是什麼???

不過

劇組越[變態],我們看得越開心啊!

好像在看[大家來找碴]

每個人都看到不同的重點,都有不同的發現呢~

另外

黑木泰則和三木清良在SP的戲份雖然少得可憐

但他們倆的造型

卻比日劇更接近漫畫的原型呢~

當然

黑木這樣更帥了,三木也更有氣質了

很好~很好~

其實我對黑木武士也很有好感捏~(噗!)

雖然沒有玉木真一的俊帥

但給人成熟穩重的安心感

一定是個很可靠很老實的人生伴侶

所以

塔妮亞!!!選擇黑木吧!!!

他會讓妳漂泊無依的人生就此找到平靜安穩的避風港的!!!<--又不關我的事.....

第二夜裏充滿了野田妹的失意

實在讓人淚流滿面看不下去

但若能因此來個[英雄救美]

就可以稍稍撫平小花們心中的傷痛

因此看到野田妹瘋狂地彈著李斯特的超絕練習曲

然後被愛憐不忍的千秋學長整個抱住時

我不禁大叫起來了:

[學長!!!"螢火蟲之墓"的野田妹頭髮不臭嗎???]

啊不是啦~

應該是:

[學長!!!抱得好呀!!!以後就這樣抱著唄~

野田妹妹是需要親密愛人的安慰呀!!!]

漫畫中在這邊千秋給的是 Frist Kiss 

但我一直覺得在那種"野田妹發瘋千秋又很愛憐"的狀態下

要"準確地"吻到對方的嘴唇

(而不是別的地方,EX:人中啦~.\___/.)

是不太可能的事吧?

而且

用[擁抱]來迫使已經聽不進任何話的野田妹停止彈琴

感覺也比較合理

嗯~改編得好!!!

接下來在教堂演唱莫札特的[聖體頌]

超好聽的耶~~~

讓我想起高中時

和信教的學長姐一起去教堂唱詩的情景

我雖然沒有信教

我們唱的也不能和他們比

但那種純正聖潔的感覺是一樣的

果然有淨化人心鼓舞力量的作用

所以野田妹終於又重拾信心重展笑靨了

只是國外的千秋不知其中轉折

還在擔心害怕獨自過節的她跳"塔"自殺

哈哈~

擔心得好~害怕得好~

千秋緊張無助的神情好動人呀~<--愛玩SM嗎妳?

接著聽到野田妹居然要和黑木"兩人"去旅行的

吃醋表情,負氣而走,也都好棒呀~~~

這才對嘛~真一君!!!

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最棒的當然是:橋上格鬥啦~~~

真厲害!!!完全重現漫畫!!!

飛踢~過肩摔~絆倒~飛撲~"騎"(XD~)上去~~~

一個動作也沒少!!!

這裡可以看出千秋這情場老手(我擅自認定的)

很容易就被變態野田給征服了

因為已經無法自拔了嘛~哇哈哈!!!

從後來的千秋夫妻帶著"小孩"(借用某個大大語,對不起!忘了是哪位...)

出遊就可以看出

(SP裡的千秋顯然比漫畫更闊氣

漫畫裡不過是二手的雷諾

但這裡開的居然是[便魯(BENZ)]!!!!!

是smart 嗎?不暸...

即使是小如smart,也還要新台幣100多萬耶~)

一邊開車的千秋一邊居然還可以想到

去那邊的教堂順便把婚禮辦一辦

然後又去罵了不明所以的野田妹

明明就是自己[作賊心虛]

我還以為兩人不過是要[重新開始(交往)]

哪想到學長已經計劃要到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重新開始]啦???

真一君!!!真有"遠見"啊!!!

後座的兩位小朋友也沒閑著

女生和女生談得很高興

法蘭克捉弄千秋也捉弄得很高興

千秋那齜牙咧嘴擠眉弄眼的怪表情演來真純熟自然

(還是"本身"個性就是如此???

不是聽說玉木本來就愛扮鬼臉???)

好好笑!!!

接下來~~~鏘鏘鏘~鏘~~~

就是包括日劇+SP最閃閃閃的[古堡之吻]啦啦啦~~~

不過老實說

我對這段雖然有被感動到但卻不甚滿意(詳見[後文])

反而是最後千秋出道的[後台擁抱]讓我回味再三

背景的音樂好柔美好動人

野田妹的臉上漩渦又對稱又可愛~

千秋的擁抱又充滿感情又情緒激動(額頭都青筋畢露了說...)

畢竟

都走到這裡了

死鴨子嘴硬的千秋也不得不承認:

在歐洲出道的同時,進入了[變態森林]!!!

不容易啊!!!千秋確認了他和野田妹的[關係]!

真一君~~~進去了就不准再出來喲~~~

我們等著你們結婚生子嘿~~~(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