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週年慶"來囉~~~~~

不過呢~

這個可不是現在打得如火如荼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唷~

本來我是要寫百貨週年慶的血拼成果的啦~

結果

今天無意間才發現
什麼?????

原來我開格已經一週年啦?????

唉唉~記憶力有夠給他不好的呀~@@

回首這一年的心情

正如幸福的風所言

像是坐雲霄飛車似的

忽高忽低、忽上忽下

偶爾

在無預期中突地來個緊急煞車

不然

就是莫名所以的急速轉彎

年輕時

我超愛這種高速的刺激快感

去遊樂園玩耍

第一個找的不是冰山冒險(六福村)

就是馬雅探險(九族)

直到前兩年

看到了上天入地的G5(劍湖山)

不但雙腿不由自主地微微抖動

而且連走過去排隊的勇氣都沒有!!!!!

這才省悟:

老了~怕死了~愛惜自己生命了~
我還是去坐坐據說"最危險"的旋轉木馬唄~



唉~扯遠了~

這也是老化的跡象

就愛碎碎念....................

當初雖說是為了王子開了這個格

但也明白自己沒啥恆心的五分鐘熱度

因此把這裡定位為:

"記錄自己心情的地方"

所以談起來就百無禁忌啦~

想到什麼寫什麼

不過

從文章發表的順序

還是可以看出我的心路歷程的

剛開始是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獨白

後來因為火熱地愛上王子

到處去逛就認識了各位小花

和小花們聊天的內容

逐漸由王子的身上

轉移為生活的鎖事

我的注意力呢~

也一樣從王子的身上

逐漸轉移回正常的生活軌道(小聲)

雖然對王子的熱度降低了

但卻和小花們建立起如同親朋好友般的感情!!!

我覺得

這真是愛上玉木最的收穫了!!!

最近由於娘娘"搧風點火"

再加上玉毒妹"推波助瀾"

所以冷卻的熱情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而且

明年王子又有電影又有日劇的演出

我想

大家都會"燒"起來吧~

好期待~

唔..........

不過

我有點搞不清楚

到底是期待玉木王子的演出
還是期待和眾小花一起發瘋?????

每天去各位小花家亂逛、亂說話、亂撒野

與進來自家查看、回覆新留言

已變成每天必做的"功課"

(大家可別忘了~

我家電腦在老爺的監督之下

是只有半小時的"營業時間"啊~)

阿呆沉潛的時刻,大家相互取暖

阿呆"復出"的時刻,大家一起發瘋

因此

我現在之所以還是ㄍㄧㄥ在這邊

到底是為了阿呆還是為了大家?????

我越來越覺得

幫主雖然很棒、很帥、很、很阿呆、很白痴,我很愛他

但小花情誼似乎更棒、更熱情、更無私、更佛心來的,我更愛小花~~~

所以

這裡好像應該改成[潔西卡就是愛小花]

然後讓各位小花來這邊發洩、吐苦水、紓解壓力、亂發花痴~
打ㄍㄟ供厚母厚?????厚~~~~~~~~~~

(貼心小翻譯:大家說好不好?????好~~~~~~~~~~)



PS.在此要特別鳴謝feb好姐妹

幫我找到我在小花圈的生存意義!!!!!

不然..........

除了胡搞之外

我都沒有任何的"貢獻"呀~~~~~

(是說

"胡搞"也不是什麼"貢獻"啊..........囧rz)



再PS.應玉毒妹之要求

"週年慶"要來點獨家優惠

以饗來我家逛逛的客人

但我身家如此地困窘

能端出什麼"好康"來招待小花呢?

因此只好厚著臉皮

把諸位親朋好友都給拖下水啦~

好了!!!!!

照過來~照過來~照過來~

限時搶購開跑囉~

這次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唷~

潔西卡週年慶的好康特惠組:

(1)淨化心靈書卷組:(請洽Hana文藝美少女)

此特惠組決不同於潔西卡之無厘頭的胡言亂語

能讓妳氣質上升、心靈滿分!!!

使用後,立刻洗滌塵俗的煩憂、人世的牽掛~~~

(2)熱情有勁花痴組:(請洽fayfay正宮娘娘)

此特惠祖決不同於潔西卡之[只知坐而言,卻不起而行]

能讓妳死灰復燃、溫度破表!!!

使用後,立刻充滿對王子的愛意,對幫主的包容~~~

(3)即時連線報導組:(請洽玉木宏中毒妹妹)

此特惠組決不同於潔西卡之冷飯新炒,以至炒無可炒

為近期發燒貨,"鮮度"有限、手腳要快!!!

使用後,立刻身處威基基海灘,依偎著學長甜蜜漫步~~~

(4)別出心裁幻想組:(請洽藍鑚級特助)

此特惠組決不同於潔西卡之思想貧乏,言語無味

能讓妳捧腹連連、拍案叫絕

使用後,立刻一掃心中惱人憂愁,充滿元氣朝氣且不生氣!!!

(5)回眸一笑電人組:(請洽minna越洋小花)

此特惠組決不同於潔西卡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能讓妳在第一時間,掌握第一快訊

使用後,立刻被電得死去活來,活來卻又死去~~~



好了唄~夠了唄~行了唄~完了唄~

我家只是個[今日百貨](倒了?!)

[來來百貨](也倒了?!)

[遠東百貨]("還沒"倒?!)

不是[太平洋+SOGO]

或是[新光+三越]

這種跨國企業合作呀~

所以"才"力有限,通(思)路有限

能提出這五組特惠,已是最大極限!!!

請各位好好自行"享用"唄~~~

潔西卡腦汁擠得太多,體力不堪負荷

要滾去充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