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來"明志"滴..........***



自從看了fayfay的[思念是什麼?]之後

我的心情就不太好

雖然感覺她很傻

為了一個根本不知道她存在的男人而痴心狂愛

也心疼她很笨

為了一些根本不可能有回報的活動而貢獻鈔票

但是

這些都不是令我難過的原因

我的難過

其實應該說是無邊的羨慕啊!!!!!!!!!!!!!!!!!!!!

為~~~~~什~~~~~麼~~~~~

我不像fayfay單身

可以自由運用金錢、自在支配活動呢?

但即使我沒有老爺小孩

也還是得積存養老金和規律地上班呀~

平時的服飾開銷已夠可觀

如再加上追星費用?

那我可能真的會變成拾荒老人了.....OTL

公司的休假都很固定

絕不是想請就能請的

即使週五晚去周日晚回

也不見得碰得到想參加的活動

尤其

參加之後的巨大失落感

恐怕不是我能承受的.....

或者

為~~~~~什~~~~~麼~~~~~

我不像nina

追星有老爺金錢上與精神上的支持?

還有女兒貼心的照料(以及心甘情願地被隨意支配?XDDDD)

我家老爺只會叨念:

最近錢花太多了!!!!!

下個月的保費要付不出來了

妳給我省一點!!!!!

不然就是:

又在看玉木宏!!!!!

他到底有什麼好???把妳迷得神魂顛倒???

不准給我看到任何有關他的東西!!!!!

友友雖然體貼

但還不足以成為我追星的助力呀~<--這個媽到底在想什麼?:P

又或者

為~~~~~什~~~~~麼~~~~~

我不像玉毒妹

"恰巧"要到日本唸書?

又"恰巧"碰上假期可以去追星?

當年父母早早公告:

出國唸書得自籌費用,家裡概不負擔

更何況那時

我對日本沒有任何的夢想

又順利找到穩定的工作

接著有和老爺結了婚

追星?????

本來就不在我的人生計畫之中

是一場意外呀!!!!!!!!!!

最近

交響臨演團開出來了:

六天四夜要價近30萬円

還不包括從台灣到日本的來回機票以及當地的食宿

Total加起來..........

大概NT$15萬~18萬跑不掉吧?

這個錢,不是付不起

去贖回基金、去小額貸款

總是湊得出來

但老爺肯定第一個反對

他平日的刻苦耐勞、省吃儉用

是要給我這樣一擲千金的嗎?

而自認理智的我

會燒錢去做這款瘋狂的事嗎?

這個假,也不是喬不出來

厚著臉皮央求同事代班掩護、假裝看不見自己的責任

還是能眼不見為淨地遠走高飛~

可是熱愛工作的我

真能放下在台灣的一切嗎?

最重要的是

若屬下出了trouble

我下半輩子良心能安嗎?

考量了這麼多

總結還是一句話:

不、能、去~~~~~

怎麼想都只有這三個字

因此

我持續沮喪中..........

昨晚上日文

我又在哀嚎:

[為什麼fayfay可以去握手會啦~~~~~

為什麼nina可以報交響團啦~~~~~

為什麼玉毒妹可以在東京唸書啦~~~~~

為什麼只有我不能去啦~~~~~~~~~~]

mimi小公主鎮定冷靜地敲醒我:

[也只有她們能去呀~~~~~

能去的是少數,好嗎?????

一般人都不能去的!!!!!!!!!!]

對吼~

我並不是最孤單的

也有很多小花仍是依循著日復一日的舊有軌道運行

無法任意出國追星的呀~~~~~~~~~~

所以囉~

就乖乖地期待三位狠角色

在日本或在歐洲

SNG即時連線報導吧~~~~~~~~~~\ (^O^) / \ (^O^) / \ (^O^) / \ (^O^) / \ (^O^) /



P.S.
經過mimi小公主的"人生開示"

好不容易

我才決定要放寬心懷,走出憂鬱

結果剛看到anita的信

才知道和fayfay如同"連體嬰"的她

竟也一起去參加握手會了啦!!!!!!!!!!

我、我、我、我、我....................

要哭了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